0427top  
各位讀者請看過來~~
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大受好評的「盾之勇者成名錄2」近期即將緊急再版上市!!!
這麼精采的作品,不論是沒買到的老讀者,還是想被推坑的新讀者,都一定要收藏一下呀~~
想要回味試閱內容,請點→→→→(3月新書試閱「盾之勇者成名錄2」震撼登場!)
有興趣的讀者請密切注意官網消息喔!!!
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本週的新書吧!!!




話說上禮拜的地震,大家有沒有嚇了一跳啊!
當時在高樓辦公的小編可是嚇出一身冷汗了啊……
來看看這週的書單吧,每一本可都是小編燃燒生命做出來的喔!th_042_  

 
4-5  

4/27 大奧之櫻 現代大奧女學院⑤
   作者/日日日 插畫/みやま零
首刷隨書附贈「黑船來襲!!柔肌窗貼」2款隨機贈送1張
由於櫻在與『螳螂』交戰時受傷,必須進行手術治療。為此,『信天翁』回來了。而正當『吸血姬』不斷嚷嚷著:『本公主的櫻……』一顆心全繫在櫻身上的同時,敵方勢力『黑船』中的『騎馬鬥牛士』找上了她和豐臣秀影,請求協助。敵人聲稱櫻那隸屬於『黑船』提督『電姬』旗下的姊姊‧『百』意圖謀反,想利用『黑船』將豐臣的國家連同大奧一起消滅掉!敵人所言真偽難辨──但櫻仍必須為了拯救這個國家的未來而孤軍奮戰!


4/29 薔薇與親吻
   作者/杉原理生 插畫/高星麻子

「總有一天,你會忘記我。」從孩童時期就一直住在一起的櫂說完這句話後,便自律也的眼前離去。然而當時的櫂也對他許下承諾──如果在滿二十歲之前,律也還記得他的話,他將前來迎接他。五年後,櫂出現在一直等著約定之日到來、十九歲的律也面前,但變成『夜之種族』的他卻將律也的事忘得一乾二淨……


4/30 神明大人的工作3
   作者/幹 插畫/蜜桃まむ

大家本來以為神明‧菊理媛已經離開黑須神社,沒想到她卻突然出現在真人的面前。她只是因為某個理由失去了神力,其實一直在觀察真人和千鳥。看到菊理媛一心想要取回神力並復活,真人決定舉辦一場祭典,好讓她達成心願。不過千鳥卻擔心菊理取回力量之後,真人會捨棄神力並且離開自己,為此她十分心煩意亂。正當大家準備著祭典時,黑須神社、菊理以及千鳥的秘密也漸漸浮出水面……同時,一道謎樣的黑影突然襲擊這個城鎮,彷彿是要阻礙這場重要的祭典!黑影的真面目比厄神更為棘手――那是人的意念……黑影的出現與現身的菊理媛是否有關呢!? 第2回講談社輕小說文庫新人賞「大賞」得獎作品完結篇!


4/30  FAIRY TAIL 魔導少年2 大魔鬥演武後,各自度過的一日
   作者/川崎美羽 原作‧插畫/真島浩

背離常識、自由奔放、橫衝直撞、無堅不摧,眾所皆知的帥氣魔導士公會──它的名字就叫做『妖精尾巴』!大魔鬥演武結束後不久──天上突然掉下了一顆大蛋!這顆直擊納茲臉部的大蛋,孵化出一隻黑色的神秘生物,被取名為凱莫凱莫。此外,在大魔鬥演武奮戰的六個公會隊伍,彼此之間設立了交換留學制度,納茲等妖精尾巴的成員們都趾高氣昂地進入了青色天馬、蛇姬之鱗、人魚腳跟、四頭獵犬、劍咬之虎等身經百戰的公會裡,當然,這場交換留學肯定會鬧得轟轟烈烈……!而逐漸不停變大的凱莫凱莫,牠的真面目是?真島浩公認的原創小說第二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