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從堆積如山的稿子中探出頭來,
才發現新一季的動畫已經陸續開播了呢~
大家有沒有看《銃皇無盡的法夫納》呢?
小說版也還懇請支持唷!h45  

以下來為大家介紹本週的書單(σ'・д・)σ

1-2  

1/12 桃音夕音的輕小說日記3 16歲的編輯活動
作者/あさのハジメ 插畫/たにはらなつき
我這個高中生輕小說作家──椎名布的新書發售日來臨了。這一天,我被一個小學生綁架了──犯人是小學生輕小說作家桃音夕音,看樣子她好像和當責任編輯的姊姊為了一件小事吵架,打算離家出走到別墅去,而我則被迫要跟著她。然後,在夕音的拜託下,我在這段離家出走的期間,負責擔任她的責任編輯。可是,只有二人的生活不斷掀起風波,像是一起睡同一張床之類的……!?「現在開始,請你當我的奴隸。」「為什麼我突然之間就得當一個小學生的奴隸啊!?」由平凡高中生×天才小學生交織而成,迫近(?)輕小說業界內幕的青春愛情喜劇第3集!

1/12 瑪莉安奴小姐的秘密
作者/宇津田晴 插畫/高星麻子
爲了待在自己崇拜的騎士身旁,瑪莉安奴用心學習劍術,成長為一名氣質凜然的女性。但是騎士喜歡的卻是楚楚可憐的少女!?以痛苦的失戀為契機,瑪莉安奴決定捨棄劍術,要讓自己成為可愛的少女!在華麗的宮廷裡,瑪莉安奴意氣風發地展開全新的淑女生活,卻因為遇上知道她過去的騎士和負責監視她的人,使得她在的宮廷日子一開始就前途多難?男孩般的個性也替她帶來不少麻煩,加上花邊流言滿天飛的第二王子竟然認定瑪莉安奴為僕役?讓人心跳加速的淑女生活會如何發展呢?

1/12 十字架×王之證3 毀滅的公主
作者/三田誠 插畫/ゆーげん
即使互相意識到對方對自己有一點好感,千圓保鏢‧馳郎與最強兵器‧娜達還是保持著「搭檔」的關係。但最近娜達每天晚上都因為某種奇妙的感覺而煩惱。同一時間,鬼仙的大小姐‧蓮花做為根據地的中華街裡也再三發生奇妙的事件。馳郎也因此而接受了協助調查的委託,但是……「因為我是吸血鬼啊。所以吸血是理所當然的事吧?」出現在馳郎面前的是深紅色妖鳥,以及操縱紅色魔獸的最凶惡來訪者。馳郎又會有什麼計策來對付她呢!?

1/15 火界王劍的神滅者4
作者/ツガワトモタカ 插畫/Riv
由於實力不足,夏彥被打得落花流水,最愛的織姬也遭「雷姆南茲」擄走。他氣憤自己的軟弱,在借用最強魔族、也是他在魔術能力上的師傅──瑟朵萊慕之手重新進行鍛鍊後,為奪回織姬,直搗敵人的根據地。這次絕對要成功守護織姬──在這誠摯而且單純的心意於戰場開花結果時,夏彥的實力到達了新境界!

1/15 終焉之栞 詩 遺落-Re:code-
作者:スズム 主嫌:150P 插畫:さいね/こみね
順利讓自製電影公開上映成功後,電影研究社成員E記等人各自以自己的方式度過校慶的最後一天。接著校慶結束,他們再度著手拍攝電影。為了拍攝另一個結局,他們在夜晚潛入學校,那裡響起的卻是現實與虛構支離破碎的悲慘叫聲。十年間不曾停止的旋律遺落了一段,五重奏再次成為四重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