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的穿著最近一直在短袖和長袖之間徘徊,
都已經快錯亂了……
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啊,感冒可是很難受的。
現在就來看看本週書單溫暖一下吧!

12-2  

12/8 SKYWORLD 蒼穹境界5
  作者/瀬尾つかさ 插畫/武藤此史
SKYWORLD 蒼穹境界──這是結合了魔法與科學,並藉由飛空艇在無數浮空島之間旅行的奇幻線上遊戲世界。
淳等人來抵第四軌道,在自稱『龍之末裔』的兩種族之間的長期紛爭之中拯救了咲耶。
這一刻,淳與咲耶,以及咲耶與歌澄終於得以重逢。
咲耶開始積極對淳示好,並且將周圍的人耍弄在手掌中。而這時候,將咲耶逼入絕境的冒險者團體──為了攻略關卡不擇手段的強大冒險者公會——『黃金果實俱樂部』再次發兵襲來……
封印都市的秘密即將揭曉的熱血線上遊戲奇幻冒險故事!


12/8  獻給失落之神的聖謠譚II
  作者/内田俊 插畫/硯
馬基特由於操作了神的化身(與從【聖骸】中醒來的神祕少女克克露『孕育孩子』所生出來的)擊退敵人,因而受認可進入教導院就讀。就在他因入學典禮前蕾蒂西雅的大膽發言而不知所措時,馬基特等人得知了〈四方賢人〉之一──東方的葛葉所推動的駭人計畫。接著,他們聽到乘著機鎧闖入王都的葛葉說出意料之外的一句話:「蕾蒂西雅‧亞布瑟魯特,咱想要的是汝。」──事態發展使得蕾蒂西雅的哥哥卡農也被捲入,逐漸演變成龐大的騷動。一直心懷糾葛的馬基特所下定的決心、環繞著克克露的「圓環巫女」之謎,以及因對優秀哥哥懷有自卑感而受到折磨的蕾蒂西雅,所做出的選擇為何!?王道奇幻詩篇第二集!


12/11 屠龍者的異世界生活3
  作者/赤雪 トナ 插畫/碧 風羽
  渡瀨幸助墜落到異世界,得到了「屠龍者」的稱號。他來到即將舉行武鬥大會的城鎮附近,在不明白於神域的際遇有什麼意義的情況下……女王?諸神?那些事情全都不重要,該做的只有存錢而已。賺錢策略發展成為綁架事件,幸助與遇到的美麗女忍者‧流一同擊退壞人。事件結束後,還沒來得及喘口氣,幸助就在流的邀請之下前往貴族大宅,並在小孩子的期待中與劍客父子進行比試。將對方的幹勁與絕招一舉擊退之後,幸助於戰鬥結束後開始打工。正當他享受著鎮上的喧囂與安穩的日子時,某天,騷動來臨了……!?


12/11 沙漠國物語8~鋼之旋律~
  作者/倉吹智絵 插畫/片桐郁美
沙漠局勢動盪不安。在原本是聖地的迦帛爾,激進派追隨「占星之徒」的危險思想,打算發動戰爭強行奪回「聖地迦帛爾」,穩健派則是想盡力迴避戰爭,兩方派系的對立衝突逐漸升高。在情況日漸緊張之際,曾經是辛姆辛姆使者的拉比莎遭到激進派隔絕,最後被禁閉於已成遺跡的地下廢墟之中,此處同時也是「占星之徒」的聖地。然而卻發生了某個事件……!另一方面,擔心拉比莎安危的杰澤特收到了緊急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