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即將到來,紅包也跟著來~的這一週,快來看看有哪些新書呢?
不得了,本週特典真是太閃亮了,讓人眼睛都快要睜不開啊~六本之中就有三本附上特典!h46  
這可是首刷才有,大家快衝啊~~(握拳)(๑•̀ㅂ•́)و ✧

1-5圖1  

 

1/27 Clockwork Planet 時鐘機關之星Ⅰ
   作者/榎宮祐‧暇奈椿 插畫/茨乃

首刷限定 隨書附錄「快幫人家修齒輪♡」票卡夾1份和折頁海報1張!

──說來突兀,不過世界早就滅亡了。死亡後的地球,變成一切都用齒輪與發條加以重現、再度建構的世界──「時鐘機關之星」。見浦直人是個成績吊車尾的高中生,某一天突然有個黑色箱子墜落在他家裡,箱子裡頭是一具自動人偶少女。「不過是一處故障,就被迫停止運轉了兩百年,人類的智能恐怕還沒超越跳蚤的水準吧──?」在崩毀與殘存之間來回反覆。被改造的世界與不變的人類。當理想與現實產生劇烈衝突之時,兩場相遇推動了命運的齒輪!榎宮祐、暇奈椿、茨乃共同交織出的顛覆性奇幻物語!

1/27 魔彈之王與戰姬7
   作者/川口士 插畫/YOSHI☆WO

首刷限定 隨書附錄「風姬的守護」證件夾!

艾略特王子率領海盜團,準備攻打堡壘;而堤格爾在奧爾嘉、馬特維和塔拉多的協助下施計迎戰,最後終於救出被囚禁的蘇菲。但黑弓的力量引來了塔拉多的訝異與好奇,雖然堤格爾勉強自亞斯瓦爾脫身,也搭上了返回吉斯塔特的船,卻在回程遭到尚未死亡的托爾巴蘭和海龍襲擊!最後堤格爾因為船隻破壞所造成的衝擊被拋入了海中──!?至於托爾巴蘭,則再次變回萊斯特將軍,率領餘黨進攻萊格尼察。與其應戰的是兩位戰姬──「雷渦的閃姬」伊莉莎維塔以及「煌炎的朧姬」莎夏。「撐下去吧,我的生命之火……!」超人氣戰記奇幻小說第七集,最強的火焰即將從天而降──!

1/27 王
   作者/王貽興 原作‧漫畫/陳某

王者,三畫而連其中謂之王。三者,天、地、人也,而參通之者王也。王,從來都不需要姓名,因為……王就是他,他就是王。只是……當王失去了他的國家,他的子民,被流放詛咒的他…………還如何稱王?他又如何用一雙拳頭……尋回屬於王的一切?

1/28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4 遊戲玩家兄妹遭遇現實戀愛遊戲而逃之夭夭了
   作者‧插畫/榎宮祐

動畫化紀念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錄「萌上獸耳娘」集卡冊及折頁海報!

在一切都以遊戲決定的世界【迪司博德】──面對能夠驅使魔法或超能力的眾多敵人卻連戰連勝,至今仍保持不敗的最強遊戲玩家兄妹『空白』,其實也有『兩個』他們仍未能成功全破的遊戲……此時有一位人物前來拜訪在東部聯合享受悠閒假期的兩人,她就是吸血種的少女‧布拉姆。空與白雖然拯救了種族的危機,但是她所提出的遊戲內容正是兩人尚未破關的遊戲之一「現實戀愛遊戲」──以碧藍的大海為舞台,戀愛的花朵將要綻放了嗎!這次要走輕鬆路線,炙手可熱的異世界幻想小說,愉快的第四集……?


1/28 GJ部6
   作者/新木 伸 插畫/ARUYA

炎熱的太陽,涼爽的樹蔭,身為正式部員的我‧四之宮京夜,每天都跟個性十足的五個女孩一起度過輕鬆悠閒的時光。第二年夏天的目標是省電?燃燒吧,GJ部魂!現在環環除了「蛋糕日」以外,平常也會待在社辦裡玩。京夜本來被她視為是跟自己一樣的實習部員,但實際上京夜似乎已經變成了正式部員,讓他鬆了一口氣。不過,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並不是依照身分的稱謂決定的……霞、潔拉兒婷、聖羅這幾位「妹妹們」,也在暑假中增加了露臉機會。
收錄了36篇短篇故事的四格小說,第二期也狀況絕佳喔!


1/28 我的現實與網遊被戀愛喜劇侵蝕了4
   作者/藤谷ある  插畫/三嶋くろね

暑假期間,不管在線上或私下都十分忙碌的聖職者莉艾兒=慧太,今天也陪著煉金術師莉可塔=妹妹理央到海邊尋找煉金術的素材。沒想到,卻遭到強大怪物的攻擊,莉艾兒的武器也毀壞了。理央認為自己應該為這起意外負起責任,於是暗中策劃著某項行動。而在同一時期,夏季同人展也熱熱鬧鬧展開了。慧太和三名公會成員連續三日參戰,但是他們在那裡看到的理央卻是那副模樣!?

 



【貼心小提醒】

別忘了本週還會公佈動漫節全攻略3月預定出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