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162232  

獎金加倍奉給~50萬獎金等你來拿!
原創漫畫x輕小說徵選活動

鏘啦鏘啦~~!
繼『東立原創大賽』大受好評圓滿落幕之後
是不是也讓大家熊熊燃起了對於創作的熱情呢?

是的!我們聽到各位的心聲,『東立原創大賽2』緊接著就要開始囉!
現在已經搶先公開了活動辦法,小編也在第一時間提供給大家→→→  東立原創大賽2活動辦法由此進
滿懷著創作熱血的各位請千萬不要猶豫,趕緊邁出您的腳步吧!

 

 

 

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十二月第二週的強力書單!


12-2  

氣象預報一直說有寒流,
里長也很用心地用廣播提醒大家有低溫特報、使用瓦斯要小心安全等等,
(是的,我家那個里的里長很有人情味)
所以常常不小心就穿很多層,結果卻拚命冒汗,
這……這真的是冬天嗎?好吧,還是來看看本週新書吧~~(。・ω・)

12/9 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4 
   作者/左京 潤 插畫/戌角 柾

因為魔王在勇者測驗前夕被打敗,所以當不成勇者的少年‧勞爾,由於魔王父親被打倒,所以無處可去的魔王之女‧菲諾;以及勞爾在唸勇者補習班時的競爭對手‧艾莉等三人,一同在王都的魔法商店工作。某天,勞爾的妹妹‧繆麗來到了王都……目的竟然是參觀職場!而且繆麗一直深信勞爾已經當上了勇者……「我一直以為勇者的工作會更帥氣一些呢。」「咦?」「原來勇者並不是只要戰鬥就好了。」這是由準勇者與準魔王所交織出的歡樂勞動喜劇!

12/9 RISING×RYDEEN 異能對決4
   作者/初美 陽一 插畫/パルプピロシ

「隆良爸爸和魅神媽媽──我是你們的女兒。」「爸爸!?」「媽媽!?」下野根隆良是個擁有『殘念異能』的高中生。經歷與王真燈矢的正面決鬥後,隆良在精神上有了大幅的成長(但是在異能方面毫無長進)。這時一名充滿謎團的異鄉客‧藍玉冰莉突然在教室中現身,還稱呼隆良與『最強異能』的魅神為「爸爸」和「媽媽」!?而且她似乎是讓夜侘異能覺醒──進而失控的元凶……以身分不明&言行難解的冰莉為中心,隆良的學校陷入大混亂!!究竟她的真實身分以及她所握有的『祕密』為何……?

12/12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 1. 英雄召喚
   作者/柳実冬貴 插畫/切符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集結吧!試驗小隊」票卡貼2張和收集冊1份!
在一個身懷魔力的人類瀕臨滅絕的世界──武力的顛峰地位由刀劍換成魔法,再變為槍械。就讀於培訓專責取締殘存之魔力威脅的『異端審問官』之專門機關,通稱『對魔導學園』的草薙哮,是個完全不會用槍,只靠一把刀與敵人交鋒的異類。而哮所率領的第35試驗小隊,又名『蝦兵蟹將小隊』,是由一群劣等生拼湊而成的隊伍。但某一天,擁有『魔女獵人』資格的超精英槍械高手.鳳櫻花竟加入了這支隊伍。身為隊長的哮,帶領櫻花等隊員動身執行回收魔導遺產的任務,豈料──能讓甦醒的『英雄』回歸塵土的,究竟是少女的槍、還是少年的劍呢!?學園動作奇幻大作堂堂登場!!

12/12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13
   作者/健速 插畫/ポコ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晴海社長的編織插曲」外傳小冊!
接獲自己的母親、也就是神聖佛德賽銀河皇國的皇帝‧艾法莉亞病倒的消息之後,提亞不得不放棄可樂娜莊一○六號房的侵略行動,返回母國穩定政局。帶著三坪房間的關係人所贈送的餞別禮,提亞和露絲依依不捨地離開地球,想不到這居然是反對派所設下的陷阱!這一集孝太郎也將大顯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