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個世界要有上班上課這種東西呢?
愈是這種天氣這個疑問就愈會浮現在腦海裡。
不過這問題是想再久也永遠不會有答案的……(ˊдˋ)
倒不如省點力氣來多看幾本小說!
快來看看本週治癒人心的最新強打書單吧!!

11-4  

11/25 不可以玩這種遊戲!1〜只要有你在,就會擾亂風紀〜
   作者/岩波零 插畫/皆村春樹
我叫星河時政,是天樓學園唯一的風紀委員。
今天我也為了維護學園裡的秩序而大顯神威……
想是這麼想,可是因為我太懦弱了,所以事情一直不怎麼順利。
這樣的我在某天上學的時候,在電車上遇到了色狼,而且犯人竟然是才貌雙全的班長――真城希!?
「不是的,我只是在和時政同學貼得這麼緊的時候,心中的求知慾讓我有點失去控制而已……」
「希同學,要不要和我一起想想,我們究竟該如何去定義色狼這個罪名呢?」
就這樣,希成了風紀委員,甚至連冷酷的大小姐――神崎明日奈也加入了風紀委員會,三人體制的風紀委員會開始啟動!
……雖然我是這麼想的,不過因為貓咪跑進了希的上衣,只好由我把牠抓出來;我又因為進行潛入搜查,而假扮成明日奈的戀人。
這樣一看,反而好像是我們在擾亂風紀……!?亂得可以的校園愛情喜劇登場!

11/25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6
   作者/夏綠 插畫/GIN
原本很愛老哥的妹妹最近卻躲著自己,這點讓明日太十分在意,
與傲暴少女凜世接吻的畫面也在他腦中盤旋不去。
立志走上悟道之路的佛教男子明日太陷入煩惱障了嗎?
另一方面,小麥注意到明日太與凜世之間關係的變化,出於私欲想撮合兩人,但是腹黑謀略家的完美策略卻出現失誤。
思慕著今日子的緋影,不知為何陷入跟明日太在房間裡約會的狀態。
正視自己對明日太的感情後,凜世下了一個決心。
而妹妹今日子對自己跟明日太之間開始改變的關係感到困惑、煩惱,最後找到的答案是……?

11/28 星圖詠的理娜3
   作者/川口士 插畫/南野彼方
伊甸的公主理娜和姊姊帕盧維結伴而行,為學習海運及海圖的技術而造訪了鄰國比克拉德。
和陸地截然不同的浩瀚海洋雖然令理娜雀躍不已,
但與相處不和睦的姊姊共同踏上的艱困旅程,
加上他國黑幕迭起的宮廷權謀之爭,屢屢都令理娜感到心力交瘁。
在帕盧維機靈的應變下,理娜一行人所搭乘的船總算得以出港。
然而卻因為遭遇意料之外的對象,使得繪製海圖的旅程頓時急轉直下。
嶄新的冒險正持續地呼喚著理娜。
眾所矚目的地圖奇幻故事第三彈,終於登場!

11/28 其中1個是妹妹!10
   作者/田口一 插畫/CUTEG
來到新學期,將悟很開心又能夠過著有心乃枝和雅陪伴、重新恢復生氣的校園生活。
將悟的母親鹿野子和雅的父親一馬預定在春天結婚,將悟和雅即將成為真正的兄妹。
然而,就快畢業的芽依,
似乎對自己高中三年從未嘗過平凡學生生活滋味的事情抱有遺憾的樣子……?
另外,下屆學生會長選舉當前,凜香煩惱起自己是否真的是學生們心目中理想學生會長的問題。
卻偏偏,愛菜在這時表態要再度出馬參選,兩人的關係也因此陷入冷戰狀態……?
以情人節將至的校園為舞台,聚焦在第二女主角們身上的日常生活故事在此揭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