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刻特典圖  

鏘啷鏘啷~
啊咧?《星刻龍騎士XII》的閃亮特典不是已經在上禮拜公佈了嗎?
NONONO~這絕對不是小編健忘喔!(抹臉)
眼尖的讀者有沒有發現哪裡不太一樣呀?


沒錯!
這次的《星刻龍騎士XII》除了有兩款不同的美少女立牌之外
首刷書卡都是不一樣的喔!
哇喔喔,這麼超值又精美的特典,喜歡的讀者絕對不要錯過唷!


 

11-3-圖  

接近年底的編輯部,每個小編都忙呀忙呀超級忙(冒汗)
因為除了讀者們所期待的特典之外,明年年初的國際動漫節也進入準備階段了~(興奮)
話說聖誕節就在下個月了,小編也和朋友約好要吃大餐
你的聖誕節想要怎麼過呢?
好了,就來看看本週新書吧~((((((○゜ε゜○)ノ~~

11/11 MiX!2 不要叫我姊姊 
   作者/岩佐まもる 插畫/CARNELIAN
新生們順利入社,韻律體操社也暫時不用擔心倒社的問題,但蘭丸卻安心不了。因為有既是同年級同學、也是學妹的人叫自己「姊姊」,逼得他必須暫時繼續喬裝成二年級的女生‧蘭。這時社團決定舉辦集訓,以便加強新生的實力。在整天都要和女生相處的環境之下,偽娘的身分很有可能會曝光——換句話說,一秒鐘也大意不得?放學後偽娘愛情喜劇,心驚膽跳的第二砲☆

11/11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4
   作者/七月隆文 插畫/閏月戈
「『女僕咖啡廳』是什麼?」對熟悉真正的女僕的千金小姐們來說,庶民文化充滿了謎團!在公人心中累積已久的欲求,與白亞共度的悠閒假日之2,愛佳發現的出乎意料(?)的獨行俠同伴,出現在學校的謎樣英雄「野兔君」,以及即將舉辦的盛大活動《六月新娘舞會》——為您呈現共33章+α的豐富內容。撼動人心的超人氣校園戀愛喜劇,感人肺腑的第4集!

11/14 GJ部5
   作者/新木 伸 插畫/ARUYA
一如往常的放學後,一如往常的GJ部。不同的是,社辦裡出現了奇怪的人影──不,是新部員?進入高中正好過了一年,升上了高中二年級的我・四之宮京夜,每天都跟個性十足的五個女孩一起度過輕鬆悠閒的時光。五個女孩之中,有學姊也有學妹……環初來乍到GJ部社辦是四月中的時候。部長會跟她張口互咬,紫音學姊則是很疼愛她。她喜歡黏著小惠,但對綺羅羅有些恐懼……社辦的風貌雖然有些改變,但『GJ部魂』是永遠不變的。收錄36篇短篇故事的四格漫畫小說,第二期開始囉!!

11/14 神話戰域I 第九十九位破壞者
   作者/無嶋樹了 插畫/すみ兵
能夠自由操作神明遺留的強大神力之人──「神遺使」。少年雷斯就讀於專門培育這類人才的學校,正滿心期待參加從百名參賽者中選出最強神遺使的,四年一度的排名賽「神話再臨」。然而,就在比賽前一天,他陰錯陽差救下遭一群謎樣男子追殺,喪失記憶的美少女凱娜,且莫名其妙擔負起保護她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