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咻咻咻地就過了一半。
小編昨天抬頭望向日曆,才發現農曆七月就要到了,無論是在鬼月的意義上,
還是光陰如箭的意義上,這現實都令人不寒而慄呀(抖)
還有暑假的讀者同學們,剩下不多的假期內也請支持我們東立輕小說呀~
那麼,以下就來看本週的書單嚕 (σ'・д・)σ
book-m8w2  
8/5 夏海紗音與不可思議的世界2 
   作者/直江ヒロト 插畫/水沢深森
「夏海紗音,是誰?」
被同班的瀨戶同學叫出去毫無預警地問了這番話,我的腦袋瞬間一片空白。
與紗音別離後,我明明應該在心中重建崩潰的世界觀,
開始適應身為平凡高中生的平凡日子才對。在這個世界理應無人知曉的那個名字,
為何瀨戶同學卻會知道啊!?況且事件不是就樣就結束了。
頂著混亂的腦袋回家後,已經睡著的我又被耳熟的聲音給吵了起來。
「啊。醒來了。哈囉!」我的心臟差點就停了。騙人的吧?
總之就讓我先這麼回答吧──我們又見面囉,紗音。

8/5 GJ部4 
   作者/新木伸 插畫/ARUYA
教室裡有了暖桌,天使家出現聖誕老公公?
現在好像還是實習部員的我・四之宮京夜,
每天都跟四個個性十足的女孩一起度過輕鬆悠閒的時光。
冬天就該窩在暖桌裡當蝸牛……GJ部一起共襄盛舉,熱鬧滾滾(?)的校慶順利結束,
北風吹讓樹葉飛舞起來,也撼動了社辦的窗戶喀喀作響……季節來到了冬天,
終於要進入活動很多的年末時節。天使家的聖誕派對、新年第一次到神社參拜、
大家一起玩雪、令人在意的情人節還有白色情人節。到了春天,京夜也成了學長!?
這一年感覺過了很久,但又好像過得很快……
輕小說史上第一部萌系四格漫畫小說!收錄36篇短篇故事!

8/8 小說‧妖怪連絡簿 
   作者/綠川幸 插畫/村井さだゆき
骨董店老闆留下了一封奇妙的信。
夏目一進到那家店,就聽到妖怪的聲音!?
吹笛的妖怪與操縱夢境的妖怪也陸續登場。
收錄由動畫《夏目友人帳 參‧肆》的編劇統籌所撰寫的三篇原創故事,眾所期待的第一本《妖怪連絡簿》小說!

8/8 我與她的絕對領域7 
   作者/鷹山誠一 插畫/伍長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永遠的明日香學姊』簽名海報。採用連日本版都沒有的特典圖,喜歡的《絕對領域》的讀者務必要收藏呀!(贈品請洽活動門市索取)
明日香終於決定向小數學弟告白。
不料薰卻帶著目中無人的笑容,出現在忐忑不安的明日香面前。
而映照在薰手機螢幕當中的,竟是被綁在椅子上的小數學弟!
薰說自己就是「監視者」,並對明日香提出要求──
若想救他一命,就要撒下能讓世上所有人都變成《越界奇才》的絕望種子……
煩惱不已的明日香最後做出的結論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