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六月的結束,學生們最棒的季節──暑假就要到來囉!
各位讀者做好遊玩的計畫了嗎?
不妨帶著本週新刊找個地方閱讀,享受夏日的閱讀樂趣吧!

 

7-1-圖  

 

7/1 其中1個是妹妹!9
   作者/田口一 插畫/CUTEG


妹妹疑雲終於要水落石出了!?大家就跟著將悟的腳步,揭開真正的妹妹之謎吧!

將悟依循父親的遺言轉學到了有許多政經界大小姐的深流院學園就讀。
因為父親的遺言要求他「務必在求學期間找到伴侶」,也就是必須交到女朋友的意思。
然而,這時卻聽說將悟另有一個長相不明、自小分開的妹妹──將悟也從此身陷妹妹風暴之中!
鶴真心乃枝、神凪雅、國立凜香、嵯峨良芽依、天導愛菜。
將悟真正的「妹妹」就在這些充滿妹妹嫌疑的少女裡面嗎?
媚惑的反則戀愛喜劇,答案終於水落石出!「──這個人就是妹妹!」


7/1 我家會長是個壞壞虎斑貓。2
   作者/空埜一樹 插畫/ろんど


為了與掌控學園的《學生會》對決,武人等《地下學生會》的成員們以強化戰力為第一要務。
他們力邀擁有《鬼》之稱的劍道社社員隱塚宗吉加入,卻被一口回絕了。
然而,武人卻感覺到宗吉似乎有什麼難言之隱。
在此同時,劍道社的王牌才女紫咲櫻花,居然向地下學生會提出了一項與宗吉有關的委託……!?



7/4 第101篇百物語8
   作者/サイトウケンジ 插畫/涼香


一文字疾風(綽號『文字』)每一天都過著平凡的學校生活,然而卻始終感覺內心有塊疙瘩存在。
就在這樣平淡的日子裡,他突然回憶起於某日邂逅……名為『一之江』的神祕少女,
並逐漸喚醒兩人過去一路走來的記憶……絕對無法抹滅的強烈感情頓時湧上心頭!
「來,讓我們開始『百物語』吧──!」
隆重推出廣播劇CD,由サイトウケンジ與涼香聯手出擊,
絕無冷場的校園動作愛情喜劇,即將進入最高潮!故事將不會結束……是的,為了畫下完美的結局──


7/4 FAIRY TAIL魔導少年 映照於心的color
   作者/川崎美羽 原作‧插畫/真島浩

想知道在原作的各個章節之間,露西等妖精尾巴的成員經歷過哪些大小事嗎?漫畫迷絕不可錯過的外傳故事!

背離常識、自由奔放、橫衝直撞、無堅不摧,眾所皆知的帥氣魔導士公會──它的名字就叫做『妖精尾巴』!
一如往常來到公會的露西,和納茲一起接受委託。原來是在亞斯藍德過著平靜生活的艾克希特一族需要幫助……
納茲、露西、哈比、格雷、艾爾莎……『魔導少年』中的熟悉角色們皆會亮相!
這群總是一起行動的伙伴們,將會有更勝以往的活躍!
充滿熱情與感動的六篇短篇作品,連原作者真島浩老師也大為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