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每週新書 (47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啊噢噗嗚嗚嗚----!!

能夠在這裡與各位讀者相見,表示我們一同跨越了末日的傳言,這般感動可不是蓋的啊!
請容雷小編我痛哭流涕一番!
噗嗚嗚嗚!跨越末日&冬至之後,就要面臨又老一歲的現實啊!

(眾小編吐槽:妳在意的點也太匪夷所思了吧!?)

到了12月的最後一週,想必大家也都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新年氣氛囉!
為了配合這麼HAPPY的年末時光,本週的書目可是個個大有來頭啊!
就讓雷小編帶著永遠十八歲(?)的青春靈魂,來為各位介紹本週新書!啾咪☆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雖然外面天氣冷颼颼,但蕉小編的內心熱情如火呀!!!喔耶!ヽ(*゚∀゚)ノ
喝!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燃燒著整個……
(因為梗實在太過老派讓編輯部溫度急速下降,因此收音機被其他小編關掉了。)

嗯咳,說到12月就是熱鬧滾滾的聖誕節。
而說到今年的12月更是有(視情況可能會有的)跨年四天=96小時=5760分鐘的連假呀!!!
不屯積一些輕小說來準備悠閒度過這麼長的一段假期怎麼可以!您說是唄?

那麼那麼,以下就為您送上2012年倒數兩週的熱騰騰新書啦(σ'・д・)σ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十二月第二週將有四本書上市,而其中居然有三本是全新新刊!這次的新書可都是與眾不同的新口味喔,很久沒有嚐鮮的讀者們可別錯過了!


《我果然還是渾然不覺1》
少年‧籠島諦是個平凡的高中生,而且他深以平凡為樂,以平凡自豪--用某位很有名的涼○同學的口吻來說就是:「我只對平凡人有興趣,如果周遭有異世界人、未來人或是超能力者,請絕對不要來找我,完畢!」
然而,和諦因緣際會相識的三名美少女卻剛好個個身懷絕技!受命不得洩漏身分的她們,卻是屢屢在諦的面前露出馬腳……
究竟她們是否能好好掩飾住各自的特殊身分,守護好諦所鍾愛的「日常」呢?

勇奪第5回NJ大賞「金賞」的作品,即將散發著前所未有的新鮮氣息上市囉!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十二月第一週,本週可是美少女告白週,不但有超萌的狼少女表白心跡,有小蘿莉在沉船上的羞澀示愛,還有美少女+美少女的迷宮之旅愛的告白!564654rt5  
來看看本週的美少女(誤)……新書有哪些吧~~



《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5》
為了累積資金來換取戰力,不回家社的成員全都開始打工,就連從來沒有打工經驗的櫻桃也跟著加入。穿上速食店制服的櫻桃雖然無敵可愛,卻因為看到烤得滋滋作響的肉就想搶而無法工作。身材嬌小的耶宵則是挑戰大胃王比賽,吃遍所有餐廳賺取獎金!?學園搶錢大作戰的第五集!

《神明大人會把笑心○○○?2》
在校慶的迷宮遊戲中,情侶兩人一起順利走出迷宮的話,就能得到幸福--擔任校慶執行委員的笑心,意外發現招牌活動‧迷宮遊戲居然是當年由自己父母所策劃的,而且他們還是一起走出迷宮的第一對情侶。在和神明大人一起走入迷宮的時候,她也一點一點地回想起過去……

《第101篇百物語6》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月又來到尾聲囉,本次雷小編也熱情充沛地來替各位介紹本週新書!

天氣愈來愈冷了……
什麼,你說其他小編已經說過好幾次了?

唉呀,這正是因為雷小編我是如此關心讀者,所以才要耳提面命,就怕讀者著涼受凍呀!
請各位一定要適時增添衣物喔!


我絕對不是覺得圍圍巾的女孩子很可愛所以才這樣說的。
也絕對不是認為穿褲襪和雪靴的女孩子很可愛才這樣說的。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是的,誠如前兩週小編所說,天氣愈來愈冷了。
雖然香蕉小編還是常在捷運包廂看到穿短袖短褲的勇者們
(對於一到冬天就會變成棉被怪物的蕉小編而言完全無法體會)
還是請大家要多多注意保暖啊~(哈啾)

那麼以下就來介紹本週的熱騰騰新書吧(σ'・д・)σ


脫兔的反擊
個性有些懦弱的主角‧兔田晃吉,是個飽受周遭排擠的高一男生。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十一月不知不覺步入了中旬,天氣也緩緩地由暖轉涼,大家有在立冬好好進補嗎?可別填飽了五臟廟,卻忘了心靈上的飽足喔!
鴿子小編這次不止要介紹老是感情很好共同出書的《我與她的絕對領域》&《我的妹妹會讀漢字》,還有另一本由兎塚エイジ老師擔任插畫的新刊《NOBLE LIGE!貴族少女的使命!》!
 
我的妹妹會讀漢字4
延續第三集的結尾,黑羽即將作出愛的告白……然而,一名不速之客卻前來搗亂!這名神秘客的真面目居然是……一條黑色的褲襪!?這名開口說話的褲襪,其實是來自未來的人類(!?),究竟褲襪來訪的目的為何?銀等人又會和褲襪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附帶一提,小編的腦袋絕對沒有壞掉,壞掉的是這部作品啊!


我與她的絕對領域4

欠了沙耶姊一筆大債的小數,決定去海邊的餐館打工,並在那邊結識了身材火辣的大姊姊希優,此舉當然也引發了含沙耶姊在內的後宮(?)們不滿,為小數平凡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趣味。然而,就在某個眾人一同出去玩的假日,小數最喜歡的明日香學姊卻失去了與大家相處的記憶!?在著手想辦法讓學姊恢復記憶的同時,小數和沙耶也嗅到了幕後有人搞鬼,而那個人正是……!?
失去記憶的明日香學姊與眾人之間的隔閡是這一集的重點,大家絕對不要錯過!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沒想到天氣一下子變冷了,最近小編附近的同事好多庫庫掃的啊
讀者朋友們出門注意帶外套喔(by抖得有如風中殘燭的木小編)

是說,就算天氣變冷了,輕小說的世界裡依然十分火熱就是
本週都是超人氣續作+精彩熱血新刊,保證讀者不會空手而回喔

首先是很愛欺負秋子的安娜史塔希亞居然沒小褲褲可穿了!!!!?fear  
淪落到煩惱要不要穿小褲褲上學的地步,這是讀者的福音嗎--
因為小褲褲的事讓她想起了跟秋子初遇的時候(這是什麼奇妙的聯結啊@_@)
其實她對秋子的心意是~~~~~!?
欸嘿,小編賣個關子大家快看新刊吧!這次還有很多短篇小故事喔!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時間來到了十一月,喵小編已經開始在幻想聖誕節該如何度過(喔呵呵)
聖誕禮物又該買些什麼了(喔呵呵呵)((((((○゜ε゜○)ノ~
在逐漸接近歡樂年底的本週,我們又有什麼樣的新書上市呢?


《密斯瑪路卡興國物語Ⅵ》
身為勇者的必要條件之一,是打麻將要很厲害!?
一場爾虞我詐的賭局,賭上的居然是眾人的性命以及國家的未來!?
賽姆王舉辦了一場通宵賭博大賽,名為「大完徹大會」,
他的說法是「賭點錢就能學習到人生道理,還有比這更划算的嗎?」
--於是所有人都被推上賭桌,一場「看誰最會詐賭」的賭局就要開幕了!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個月又到尾聲囉,在這美麗的初秋時節,雷小編的錢包目前處於必須去掛急診的狀態……
但是不用怕!俗話說: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
也就是說,只要大家跟雷小編一起閱讀本週的書單,
不只能夠受到美少女們(顏如玉)的洗禮,更能改善自己的財運(黃金屋)!


喲呼!古人的智慧太棒啦!能領悟至此的雷小編簡直是天才啊!

(眾小編:是誰把這等糟糕生物放出來妖言惑眾的!各位讀者,剛才發生的一切全部都是一場夢,切勿產生被誤導的錯覺……呃,本週的書單是真的啦!)
 
《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 其之7  通往結束的相思病》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又到了每月一度的蕉小編新書介紹單元囉!大家好呀!ヽ(*゚∀゚)ノ
(隔壁小編:什麼時候開設了這個單元啊!?)
日本2012年秋番《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已經開播囉,大家對台版為了慶祝動畫化的特典還滿意嗎?
咱們的特典接力賽在本週也進入尾聲了呢,這禮拜登場的就是《精靈使的劍舞5 殲魔聖劍》--「愛思特換衣貼紙」
是讓讀者們可以在愛思特身上穿上(衣服)又脫掉(衣服)、穿上又脫掉、穿上又脫掉……的夢幻贈品呀!

實品之精美,甚至連某小編都直接將它貼在螢幕旁了呢(不過只有泳裝是怎麼回事?)
而且滿299又加送Qbook實在太划算了是不是?出書後趕緊帶本回家吧\(^q^)/

那麼工商時間結束,接下來就進入本篇的正題嚕★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十月中旬的到來,本月的強書也像剛烤好的麵包一樣,挾帶著熱氣與香氣(?)一一出爐囉!
在雙十國慶假期到來之際,大家也要記得去買本新書度過休閒時光喔!


《白銀龍王的搖籃I》
書名的「龍王」這兩個字呢,其實就已經大致提點出故事的方向了,加上封面的帶劍美少女(和小綠龍)插圖--沒錯,《白銀龍王的搖籃》是一部相當正統的西式奇幻作品!這部作品罕見地是以魔法師為男主角(通常提到奇幻,男主角總會是戰士),而他在一次的機緣中救了白髮美少女,就此展開同居……喔!詳細內容就請各位確認吧!總之是一本有著精采戰鬥和可愛美少女的有趣故事!


《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4》
死靈法師戀子收到情書!?結果寄信的居然是登上封面的新角色(怎麼又不是戀子)……難道要轉型成百合喜劇了嗎?不,原來這是一封挑戰書,而寫信挑戰她的人則是名門陰陽師‧土御門沙月!戀子即將碰上最強的敵手!?不可錯過的第四集!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時間來到了光輝燦爛的十月(這是什麼年代的老對白),也是假期相對較多的一個月分,
秋天涼涼的天氣,正適合喝杯咖啡搭配輕小說。
秋冬是閱讀的季節,就讓我們來看看,本週又推出什麼作品呢?


《魔彈之王與戰姬3》
其實,喵小編每集最想看的就是戰姬登場的畫面,
在戰姬出現之前,喵小編都是昏昏欲睡……(背後出現大槌子伺候)
好的!(眼睛發亮)本集可是熱情大放送!
不但有戰姬們爭執吃醋的畫面,連男主角都開外掛打敗大魔王(?)了!
這集精彩度破表、遠遠勝過前兩集,粉絲們快衝啊~~!(^o^)/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月圓人團圓~~是的,這個秋高氣爽的時節到來了~~
(嚼完中元普渡分發下來的零食後,繼續嚼食中秋節分發下來的月餅)

各位好,這裡是愈來愈圓的糟糕少女胖雷☆(趴哭)

在「Mini Mini就是愛迷你」的大型活動開跑之際,
本週居然、居~~~然就有三本新作連發!真是讓人難以抵擋啊~~

另外,大家還記得上週香蕉小編偷偷預告的關鍵字:
「首刷隨書附特典」、「書上沒有的特典圖」嗎?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家~好~這邊是一刻也不得閒的香蕉小編_ノ乙(、ン、)_
本想說漫博已經告一段落,接下來應該可以悠閒地度過這個食欲之秋
(嚼嚼中元普渡分發下來的零食)
沒想到……沒想到「10月=大型活動月」這名大魔王又追殺在後!!!
所以眾小編目前依舊處於截稿的水深火熱之中呀(抹淚)


偷偷透露一下,接下來的有幾本首刷隨書特典,可是都採用了書上沒有的特典圖唷!
連蕉小編看了都怦然心動呢h48

至於那些好康又是什麼,請鎖定接下來幾週的東立小說部落格~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開學來啦!開學終於降臨了!
比恐怖大王還要恐怖的現實,想必已經重重地籠罩在各位學子的身上了……
然而開學這個詞對鴿子小編來說是一點傷害也沒有!
因為!因為我已經沒有暑假了啊……(隨風飄散)


九月才邁入第二週,馬上就推出了五本人氣續刊!
感情依舊很好的《我與她的絕對領域》&《我的妹妹會讀漢字》依舊是同時出刊,
《我的宅女神》也不負眾望地推出了第二集!
事不宜遲!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本週好書吧~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結束不久的書展,不知道大家掃貨的成果如何?
東立輕小說的限量商品可是賣到來不及補貨哩!
th_007_希望你是順利搶購成功的幸運讀者啊~呵呵呵呵~ 

時間來到了暑假的尾端,為了把握最後的黃金時光,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週最新出書吧!這可是美少女曝光度破表的一週唷!


《輝夜魔王式!6》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年的漫博會也熱鬧滾滾!這裡是因為漫博會熱烈氣氛而興奮到滾來滾去的糟糕少女小雷☆ 

上週香蕉小編祭出了漫博主打書的超強攻擊,不僅本本強書,而且贈品滿天飛!
讓眾小編在修羅場中都含淚咬手帕了~(啊咿嗚)
在一片槍林彈雨之中,各位讀者是否都有如期地得手心儀的戰利品了呢?
還沒前往漫博會的讀者也請加快腳步吧!


這場漫博會結束後,雷小編就要來介紹本週推出的強力續刊了,噗嚕嚕★
(眾小編:快來人把他手上的旗子折斷啊啊啊!)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噢哈~我是本週負責新書介紹的香蕉小編。
一個月不見,大家都還好嗎?ヽ(*゚∀゚)ノ

好啦,大家上個月也看了每個小編關於漫博截稿修羅場的各種哀號了~
還記得之前蕉小編差點洩露的天音嗎?
本週--漫博週,就要來揭曉群編們這段期間到底在搞些什麼東西囉!

是說這週真是本本強打,個個大有來頭,隨書贈品送不完呀!
光短短一週內就有六本新刊會不會太殘酷了(艸)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終於要進入八月了,一年一度的大盛事--漫博會即將到來!
這一週可以說是漫博的前哨戰,強作依舊不斷!且看鴿子小編本回簡介!


《精靈使的劍舞4 精靈劍舞祭》
在湊齊五名隊友的同時,神人的隊伍「史卡雷特隊」也獲得了精靈劍舞祭的參賽權,
即將代表學院出戰!

旅途中,神人遇見了其他隊伍的精英--新的美少女要登場了!
而在抵達目的地之後,史卡雷特隊的女生們為了提升與精靈之間的交感,也為了加強團隊默契,
因此……本系列作的泳裝特輯終於要首次登場了!大家用力期待吧!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