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經試閱  

大家好~~

在開始試閱前,小編要先通知各位讀者。

原訂於10月出書《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6》因諸多因素,將於11月第一週上市。

請讀者們不要白跑書店一趟。

明明說好天氣會變冷,害小編滿心期待,結果還是被熱死......

無處可發的熱情就用在新書試閱上吧!!

今天的試閱作品是《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6》

葛倫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當個好老師,卻馬上收到解雇通知!?

為了逃離被開除的命運,他必須要自費前往遺跡調查。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3639  

讀者們好~~今天是眾所期待、萬眾矚目的《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3》限定版開箱日!!!

想必大家看到介紹特典那篇文章時,就一直很期待看到實品吧~

為了加強讀者們的購買慾(?),不是,是提高國家的GDP,小編要來開箱給大家過過乾癮啦!!

這次特典的最大重點就是!!上面那張圖的月鑰匙圈!!!

這可是小編特別跟日本申請來製作的特典圖喔!!!

想知道更詳細的特典資訊,就請繼續看下去啦!!


第一個要看的當然就是書本身

IMG_3635  

這次的封面是新女主角──黑龍緹奧!!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潔白試閱  

放假天~看書天~看稿天(?)~

今天免費賺到一天假日!!但對趕稿的小編來說,是有如地獄般的假日

總之,小編今天要來放新書試閱啦~~~

今天的作品是,受廣大讀者喜愛消失吧,群青系列作續集《即使那是片虛假的潔白》

日本銷售突破30萬冊,蟬聯ORICON排行榜!!

再版熱銷作品《消失吧,群青》系列續集

榮獲『2015大學讀書人大賞』、日本知名書評網站『読書メーター』最想閱讀的書籍排行第1名

《重啟咲良田》知名作者『河野裕』X《古書堂事件手帖》人氣繪師『越島はぐ』


先放個簡介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導覽last  

終於來到本次宣傳企劃的重頭戲啦,新書《異世界藥局》第一集即將在今天10/24(一)發售囉!

本書與許多異世界小說一樣,從主角的死亡(?)開始──

藥谷完治是一名熱衷研究、為拯救病人而不斷努力的藥學學者,卻在某天因過勞而死。

他醒來之後,竟然轉生到宛如中世紀的異世界,成為專宮廷藥師名門的次子法馬──?

《異世界藥局》的背景設定是如中世紀般的時代,但既然是穿越到異世界,當然少不了特殊能力的設定──主角法馬不只能夠使用神術,還擁有毫無上限的神力。

這讓他更堅信自己的轉生是命中注定,是上天為了讓他彌補前世的後悔,而賦予的機會。

雖然是觀念有些落後的異世界,但高山老師將奇幻成分適時地穿插在其中,亦虛亦實的舞台相當吸引人。

而且本作劇情中的醫學知識都是經過專家考證的,整部作品兼具故事性與知識性。

想體驗中古歐風異世界的朋友們,趕快把它帶回家吧!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4  

最近BLOG內的異世界導覽大家還喜歡嗎?

本週的書單也是清一色的異世界啊,哇哈哈~

今天你要轉生到哪個世界去呢?


10/24 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2

  作者/奉 插畫/ミユキルリア

奧黑比呂從原本的世界穿越來到異世界,並取回《軍神(瑪爾斯)》的記憶。

由於拯救葛蘭茲大帝國脫離危機而備受皇族矚目的比呂,接到了皇帝所發出的招聘令。

自稱第二代皇帝末裔的比呂啟程前往帝都,等待他的竟是──被告知將以第四皇子身分取得皇位繼承權。

只要建立功績,繼承順位便能隨之晉升──比呂在知道此事後,為了獲得名聲,於是投身於與里菲泰因公國的國境之戰。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導覽2  

繼上回備受好評的異世界導覽第一彈後,異世界導覽第二彈馬上就來啦!!!!!

請參加導覽的讀者們,盡快去上廁所,買土產的也快點回來,還有在睡覺的快點起來!!!!

異世界導覽之二:《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精靈幻想記》《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啟程!!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手機  

本作設定是與中世紀時代類似的魔法世界,所以有王公、貴族、公爵之類的階級,還有魔法師的公會。

看得出來作者花費比較多心思去構思魔法這部份,除了有火、水、土、風、光、闇與無的屬性種類,咒語的念法、裝束的種類、召喚獸也都有寫出來。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的異世界,可說是很道地的中世紀魔法世界!

※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目前已經出到第1集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平職試閱  

讀者們大家好~~昨天說好的新書試閱,今天小編就遵守約定來了喔!!

看到上面的圖片,大家應該都知道今天的試閱作品是什麼了吧~~

沒錯,就是《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3》 

始在本集接到意想不到的委託!?

他本想拒絕,但因背後的報酬實在太過誘人,便接下了尋找貴族的委託。

結果在搜索地點附近,與某些人再度相見。

在進行任務的過程,還遇到了最強敵人──黑龍。

深淵的怪物能否擊敗世界最強種族?

本書還有精美的特典喔~~詳情請見來勢洶胸(?)的10月特典!!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話試閱  

各位讀者好~

原本星期五的新書試閱,因好書太多擠不下,所以提前到星期四啦!!!

也就是說,明天也有試閱啦!!!!

今天要提供的作品是《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2》

比呂不只取回軍神的記憶,甚至得到了皇位繼承權!!

他在得知只要建立功績,繼承順位便能隨之晉升之事後,便投身於與里菲泰因公國的國境之戰。

為了等待支援到來,比呂必須站上前線。

面對五千大軍,以寡敵眾的他能否橫掃千軍?


  里菲泰因公國軍也已進軍,至距賊軍與第四皇軍交戰處僅咫尺之遙的地方。軍勢為五千。兩翼各配置駱駝騎兵一千,前陣以千名奴隸步兵固防,本陣與後陣則由合計兩千的輕裝步兵組成。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