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一一結束,轉眼間就要踏入寒假,長假的到來,代表讀書的閒暇也變多了,各位讀者就好好接招吧!一月第四週的小說要來啦!

 
《星刻龍騎士IX》
上集收在米拉貝勒王女和烏列爾王子一觸即發的緊張事態,不過如此緊張的局面,卻是被這集終於露臉的新角色--教皇拉寇爾平息了。
教皇拉寇爾其實在第四集--大陸會議艾紐席翁之際就曾經現身過,但這次榮登封面的她,居然是個年僅九歲的小女孩!
而她並非單純為了仲裁趕到,而是為了宣佈一件更為震撼的事實……然而,一時平息的戰火,卻暗藏著烏列爾王子新的計謀!?
第九集分為普通版限定版只有限定版有附錄「星刻學園☆水手服集卡冊」及「泳裝艾可更衣中」拉頁海報喔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7》
接續第五集,亞里沙全裸與秋人共枕(明顯是意外)一事被眾人抓包後,安娜史塔西亞、秋子和銀兵衛不約而同地組成了排擠秋人三人組,宿舍的氣氛也降至冰點……看似一籌莫展的僵局,其實卻是因為複雜的少女心從中作梗!?
隨著時序進入暑假,眾人也開始商討出遊的計畫,而最後的決定是……庶民體驗之海邊共同打工!這些千金大小姐沒問題嗎!?
第七集分為普通版限定版,只有限定版有隨書附錄『銀兵衛消暑雙封面』&『貓萌小銀銀』集卡冊


《魔彈之王與戰姬4》
甫結束一場大戰的堤格爾,卻接連收到了猛將遭害、戰姬動身歸國--
以及外國率領兩萬大軍趁亂侵略布琉努的噩耗。
手邊只剩下兩千兵馬的堤格爾,理應固守據點即可,然而對人民的擔憂和對外敵的憤怒,終究還是驅使了堤格爾率兵迎擊。
十倍的戰力差、絕望的強與弱,即使是屢出巧計的堤格爾也漸漸被逼入了絕境……
而另一方面,被迫與堤格爾分開行動的艾蓮,也不得不對上來犯的戰姬……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4》
長假到來,身為虔誠佛教徒的明日太,打算與兩位佛友一同踏上聖地巡禮,豈料,兩名佛友再次(第幾次了)被美色誘惑,放了明日太好大一隻鴿子。
不忍見到哥哥消沉模樣的今日子,決定帶著朋友們(全部都是百合)與哥哥一同出遊,不過也許是未曾獨立出遠門之故,少女們的表現一個比一個天兵,最後居然落得全員來到荒郊野外的下場……
所幸新角色--蜜柑的即時救援(妳是特務嗎),把一行人領回了位於今治的住處。看似天真無邪的蜜柑總是黏著明日太,不過……她的舉動好像怪怪的……?

1-4   

1/21 星刻龍騎士IX  作者/瑞智士記 插畫/〆鯖コハダ ★雙版本

  烏列爾第三王子和奧斯卡的王位爭奪戰,因謝普隆王薩卡萊亞斯三世的駕崩,以及艾斯帕達聖廳教皇拉寇爾四世的介入,雙方看似暫時偃旗息鼓。
  「我是不太想這樣相信啦,但你該不會是被那麼小的女生迷昏頭了吧?」
  「那怎麼可能啊!拉寇爾猊下才九歲而已耶!」
  見拉寇爾把亞修當自己的哥哥表現親密,艾可等人心頭有些不是滋味。目送奧斯卡與其女僕賽樂絲歸國後,返回了學院都市安薩里邦的亞修等人,在魔導艦展開了同居生活。然而幾天之後,渾身是傷的賽樂絲現身在亞修面前……?
  美少女聖龍即將在歷史寫下正統奇幻故事的新頁,決斷的第九彈!

 

1/21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7  作者/鈴木大輔 插畫/閏月戈 ★雙版本

  『亞里沙全裸地鑽進我的被窩事件』,在歷經一陣波折之後總算是獲得解決。但那與其說是獲得解決,我倒覺得似乎只是暫時保留、把問題延後再議而已。
……總而言之,時間來到暑假。這個季節可以遊山玩水,既有夏日祭典也有煙火,可以說充滿著各種快樂的活動。我們學生宿舍的全體成員,決定前往海灘餐廳以打工交換住宿。在和平常不同的環境下,可以看見各女孩出人意料的一面,而我們在這僅有一次的夏天裡,也沒有浪費寶貴的青春時光……然而前方卻有一個巨大的陷阱在等著我--那個祕密終於要穿幫了!?內容豐富的暑假篇故事,請立刻打開本書觀看!


1/24 魔彈之王與戰姬4  作者/川口士 插畫/YOSHI☆WO

  墨吉涅軍大舉入侵!堤格爾在面臨艾蓮與莉姆離隊、士兵們皆疲憊不堪,以及敵我兵力差距有十倍之多等艱難情況下,率領「銀色流星軍」迎戰墨吉涅軍。在敵方壓倒性的戰力優勢下,堤格爾陷入了困境。但就在此時,他眼前竟出現了一位意想不到的人物……?另一方面,回到吉斯塔特的艾蓮和臥病在床的好友莎夏重逢後不久,隨即必須與「雷渦的閃姬」伊莉莎維塔一戰。「我只給妳一次機會,現在立刻跪伏在地,為萊格尼察的人民請命吧。」「我拒絕。」「既然如此--就受死吧!」
在互相交錯的意念與接連爆發的戰火之中,最終揭露出令人驚愕的事實--
  超人氣美少女戰鬥奇幻故事第四集,「英雄」初露鋒芒之時即將到來!


1/24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4  作者/夏綠 插畫/GIN

  暑假!身為佛教男子的我踏上期待已久的SKK88,更正,四國八十八處巡禮之旅……可是為什麼妹妹與百合少女們會跟過來啊!喂妹妹,不要貼著我坐!凜世不要胡來,緋影不要偷摸我妹妹,小麥、小麥到哪裡去了,嗚哇啊啊啊電車發動了!……這是哪個車站啊?我們得露宿嗎?開始下雨了耶……?百合鐵道之旅~經過蜜柑山~前往溫泉!超積極的小學生堂妹.蜜柑也在此登場,高昂氣氛愈來愈停不下來的大受歡迎戀愛喜劇第4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