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啊嗯……ㄟ……各位讀者大家好!

眾小編:阿你是怎樣?吃壞肚子?啊!該不會是最近流行的腸胃型病毒?離我遠一點~~~(躲)
木小編:啊啊,不是啦~~~因為今天的主題有點給他害羞>////<

聽說大學放寒假了呴?
最近小編的朋友在家閒得發慌於是終於想到來問說:你們公司到底出不出BL啊?

身為資深腐女的小編總算可以立馬大聲回答:出啊!當然出!!
像這種每年看遍排行榜、每個月只能咬手帕看別人出的日子終於結束了啊啊啊~(拭淚)

who


去年最紅的《世O一初戀》,小編從作者還沒代理的出道單行本就是忠實讀者了啊!

看到編輯部的慘烈修羅場也是再熟悉不過~(遠目)
說著說著隔壁小編正拿起電話:XX,你那本OOOO翻到哪了?什麼!?103頁?
 還有150頁咧?我們不是訂好禮拜四全交?硬碟壞掉?你硬碟上上個月壞過了,

 還有上個月是隨身碟壞掉,再上上上個月是手機不見,上上上上個月是感冒......

咳,好滴,言歸正傳~
和那位當紅漫畫家長期搭檔的小說版作者藤崎都老師出新書囉!
這次是 X禁忌之戀

看得眾小編們好生害羞來著(然後編輯部就會上演逼男小編看稿的戲碼)

從小就仰慕哥哥的天然呆小受&從小就溺愛弟弟的腹黑鬼畜攻
到底會交集出什麼熱血沸騰、小鹿亂撞的情節呢~?
插畫老師是BL小說界頗受好評的陸裕千景子老師唷!俊帥唯美度MAX!

《是誰把我變成這樣!》已經上市~
天氣這麼冷,各位同胞們不妨窩在家暖暖看書吧!(購書記得帶身分證嘿)

 

編輯推薦:

  由於父母再婚,喜多原涉多了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崇文。崇文不僅溫柔體貼,對涉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體認到再依賴哥哥下去自己勢必將變成一個廢人的涉,毅然決定搬出家中,實現自立生活。
  然而才上班沒多久,不經世事的涉便面臨公司倒閉、失去住處、和情人分手等等倒楣事,只好再次尋求最仰慕的哥哥崇文協助。在崇文安排下,涉開始在崇文經營的俱樂部打工,沒想到卻遭到客人性騷擾!再加上前男友的糾纏~
  「你就這麼想跟男人親熱嗎?」撞見這一幕的崇文,頓時怒不可遏,以「教育」之名對涉上下其手……
  由BL界大手藤崎都&陸裕千景子老師聯合打造的經典兄弟愛故事,編輯部誠摯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