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哇~跨了一個年,從熱鬧滾滾的氣氛回到現實後,
等著小編們的就是二月份的稿子--也就是傳說中動漫節的重點書們  (抹臉)
說到這,想必大家都看到下面幾篇小編們為大家匯整的簽名會情報了。
沒想到這次咱們小說居然請到兩組老師,真是豪華到不行呀^q^
而且精品中的《精靈使的劍舞》三件式拼接門簾和
《我與她的絕對領域》每天陪你一起睡~
手機WITH抱枕套真是神發想!
看到打樣更是令蕉小編驚豔不已呢。


本次採取登記後抽選的方式,
有興趣的讀者請大家把握機會在1/14(一)16:00前填寫預購資料囉

Q&A也上線了,有疑問的讀者請多多利用

那麼那麼,雖然以下為您介紹同樣來勢洶洶的一月強檔新書(σ'・д・)σ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1 聽說遊戲玩家兄妹要征服幻想世界》
在超過二百八十種遊戲上都佔據排名頂點的玩家『    』,
其實只是一對被現實社會排斥的兄妹。

一日他們收到一封謎樣的Mail,內容寫著:
【你們兄妹有沒有感覺過,自己生錯了世界呢?】
信末並附上了不屬於這世界的網址列。

點開網址的兄妹--空與白,透過贏過網址內的西洋棋遊戲,被『神』帶到了遊戲世界。
那是所有一切、甚至就連王位都由遊戲來決定的世界。

再度獲得「重生」的空與白,會在這個地方以遊戲爬到什麼地位呢?

如果有鎖定咱們近期特典大盤點的讀者,一定看到那羞恥PLAY 3D典藏卡了吧?
嗯,那3D示意圖真的很驚人呢,蕉小編看到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
很可惜礙於道德(?)問題無法貼出來給大家,請各位自行買書CHECK囉w



《STITCH裁縫少女!2》
以「萌系四格漫畫」的特殊寫法寫成的裁縫少女堂堂推出第二集囉~
這次裁縫社的成員們和田徑社舉行了共同合宿,
途中發生令人又想哭又想笑(?)的可怕事件!?

同時收錄裁縫社前社長‧松學姊,以及美晴的過去,由五篇短篇串成熱鬧的夏日物語!


《影執事馬克的迷途》
上一集才失憶的女主角耶露蜜娜,
這次又因為觸碰到馬克遞出來的懷錶,被吸入了「不可能存在的景色」。

在那裡,耶露蜜娜透過各種物品,接觸到屋內各個人物的記憶……
這次為您獻上影執事馬克系列短篇集ヽ(*゚∀゚)ノ


《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2》
上一集才死裡逃生(?)地救了三個女主角的烈火,在短短五天後居然又被捲入了新的故事!?
下定決心讓老家食堂東山再起、試圖贏得美食冠軍比賽的望野都美貴(以及她手中的黑暗物質);
為了解救地底村與世界的危機,跑到地表上尋求援助的地底人‧特托拉;
以及從幾千萬年前便被囚禁在某處的謎之女性。

這三人又會組成什麼樣的長篇?
而上集的三名女主角加上新增的三位,面對這樣的修羅場烈火真的沒問題嗎!?

book-m1w2  

1/7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1  作者‧插畫/榎宮祐 ★首刷特典3D卡

  空與白既是尼特族又是家裡蹲,但是在網路上卻是被奉為都市傳說的天才遊戲玩家兄妹。稱世界為「爛遊戲」的兩人,某一天被自稱是『神』的少年召喚至異世界,那是個戰爭為神所禁止,只能『用遊戲決定一切』的世界--沒錯,甚至連國界也是一樣。
  被其他種族逼至絕境,只剩下最後都市的『人類種』,空與白這兩個廢人兄妹能夠成為異世界的『人類救世主』嗎?
  『--來吧,遊戲開始了。』

 

1/7  STITCH裁縫少女!2 作者/相內 円 插畫/ほっぺげ

  在寄生於田徑社的狀態下,上乃原女子高中裁縫社社員展開第一次夏季合宿活動。裁縫社社員還是老樣子,將社團活動擱在一邊,為了海邊和泳裝而興奮不已。但是,在沉浸於度假氣氛中的裁縫社社員面前卻有非常恐怖(?)的事在等著她們。前社長‧松學姊登場,以及美晴深藏心中的想法公諸於世等等,女子高中生多采多姿的悠閒社團活動喜劇第2集!

 

1/10 影執事馬克的迷途 作者/手島史詞 插畫/COMTA

  「……你還在使用呢。」
  「呃,這是當然,因為是耶露蜜娜送給我的啊。」
  當耶露蜜娜碰觸到馬克遞出來的錶的瞬間,耶露蜜娜在「不可能存在的景色」——綠意盎然的原野之中,還未成為海市蜃樓的法連舒坦因家庭院——孤單地佇立著。
  「……被搖籃囚禁了啊。」
  那是由(阿爾斯‧馬格納)所展現的、為了(精杯公主)而存在的世界,還是(精杯公主)因為(阿爾斯‧馬格納)而作的夢?
  這是落入奇妙時光夾縫中的耶露蜜娜所接觸到的、忠誠的執事等人的美妙日常生活片段。這段記憶將會引領耶露蜜娜前往何處……?

 

1/10 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2 作者/なめこ印 插畫/和狸ナオ

  度過了波濤萬丈的一天,烈火和皋月、依莉絲、海麗莎一同過著平靜的日常生活。然而這樣的平和也只維持了短暫的時光!新的女主角們接二連三地出現並把烈火拖進了她們自己的危機之中,無法狠心見死不救的烈火,終究還是落得拯救所有人的下場--在封閉的地底村,烈火的計謀再次大顯神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