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第一週~ h47  
能夠來到這一週,就表示我們都順利跨越了世界末日(是芥末日)!
話說那天喵小編還吃到了主編老大送的芥末口味泡芙
口味真是太微妙了,實在非常應景啊~~(茶)

在來到新的一年,又即將放暑假的這一刻,我們有什麼新書可以窩在被窩裡看呢?
(即將跨年的此刻,天氣超冷的啊啊啊啊)

《幸運時刻!10》
只要贏得比賽,就能將天草沙代及當家的位子一起打包帶走(!?)的「決鬥」,
此刻依舊在纏鬥中。這場贏者全拿的賭注,究竟會由誰奪得勝利?
而且而且而且~~據說有某個人,其實是敵人那邊派來臥底的?
誰!這個人是誰!?快說~~~(掐住作者的脖子)


《東京闇鴉 2 RAVEN"s NEST》
聽到式神、陰陽術、咒語這些關鍵字,會情不自禁地心裡怦怦跳的人,怎麼可以錯過這套書呢?
這集蠢虎來到了陰陽塾,這可是正統的陰陽師養成機構。
陰陽師的課程會教些什麼?
莫測高深的老師是怎樣的來歷?
臥虎藏龍的同學們,又將帶給蠢虎什麼樣的衝擊?

1-1-圖  

1/3  幸運時刻!10 作者/有沢まみず 插畫/QP:flapper

  一方是想吃靈能者而開始失控的砂入道;另一方是自由自在地操縱鏡子,一邊前往目標最高樓層的策略家蒙兀兒。此外,還有擁有壓倒性力量的天草家真正主宰--真‧女神。雅人&吉兒,以及天草沙代,兩方各自懷抱著不同的想法,挑戰最後一役!
  賭上天草家下任當家的戰鬥大會『決鬥』,即將完結!到底誰能成為真正的贏家,掌握屬於下任當家的光榮呢!?
  剛從瘟神轉職的福神吉兒跟最強的『五元術師』雅人,獻上開心的愛情喜劇第十彈!



1/3  東京闇鴉 2 RAVEN"s NEST 作者/あざの耕平 插畫/すみ兵

  教室裡,視線從四面八方刺來,其中不乏好奇與些微敵意。班上同學的視線令春虎畏怯,但是--蠢虎!青梅竹馬的少女露出率直的清澈明眸凝視著他--他終於在夏目的身影中找回了自己。
  陰陽塾--培育闇鴉的陰陽師養成機構。春虎決心成為夏目的式神,轉學進入位於東京的陰陽塾,但在那裡等著他的卻是依「家規」打扮成男生的夏目,以及冷眼對待土御門家的學生--同時,咒術界的黑暗面正盯上他們兩人!超越時空的陰陽奇幻世界,校園篇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