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噢噗嗚嗚嗚----!!

能夠在這裡與各位讀者相見,表示我們一同跨越了末日的傳言,這般感動可不是蓋的啊!
請容雷小編我痛哭流涕一番!
噗嗚嗚嗚!跨越末日&冬至之後,就要面臨又老一歲的現實啊!

(眾小編吐槽:妳在意的點也太匪夷所思了吧!?)

到了12月的最後一週,想必大家也都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新年氣氛囉!
為了配合這麼HAPPY的年末時光,本週的書目可是個個大有來頭啊!
就讓雷小編帶著永遠十八歲(?)的青春靈魂,來為各位介紹本週新書!啾咪☆

 
《是誰把我變成這樣!》
鏘鏘鏘鏘--!!!!!!!!!!!!!!
各位腐女同胞們看過來!

《純O羅曼史》與《世O一初戀》,這兩部在BL界名氣響叮噹的大作,
其小說版的作者‧藤崎都老師的全新力作《是誰把我變成這樣!》即將上市啦!


接二連三面臨慘況的主角喜多原涉,在萬般不得已之下,只得去投靠因父母再婚而變成哥哥的崇文
……這、這種絕對會引發乾柴烈火的設定,要身為兄弟控的雷小編如何淡定!
(啊不小心透露雷小編是個腐女了ˊ_>ˋ)


《是誰把我變成這樣!》是東立小說系列的第一本BL小說唷!
唉呀唉呀,雷小編知道各位的心聲,讓人害羞的橋段也是一定有的(喂)
因此本書為限制級,請未滿十八歲的讀者不要偷偷購買唷www
(木小編:但是可以慫恿姊姊購買唷<毆>)

《其中1個是妹妹!7》
將悟終於決定,要和母親帝野鹿野子坦承妹妹‧雅的事情了!
雖然充滿了決心,但事情總不盡如人意,他們遇上了種種難敵的波折。
最糟糕的是,原本身為強大己方戰力的衣楠,卻被將悟的母親指派必須監視將悟的任務!
將悟和雅真的能堂堂正正地公開兄妹身分嗎?


另外,這一集也特別送上了豐富的企劃!首刷限定版含外傳小冊&隨機一款賀年卡!
特別的是,賀年卡上面有田口一老師的親筆題字唷!
真的非常難得!請喜歡的讀者一定要珍藏喔!

《精靈使的劍舞6  闇精靈的追憶》
本集《精靈使的劍舞6》,將帶各位進入神人與蕾斯提亞的過往。
曾為同伴的兩人,如今卻面臨必須敵對的命運……
然而,這真的是蕾斯提亞的真心嗎?

我們也特地為讀者們準備了充滿驚喜的特典唷!
首刷限定是「蕾斯提亞的純白之翼雙封面」,以及隨機一款「俏兔月曆窗貼」!
與封面互相輝映的純白羽翼蕾斯提亞,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喜歡的讀者絕對不能錯過!

《小說  魔法少女小圓》
還記得在去年造成極大轟動,那部顛覆思維的作品《魔法少女小圓》嗎?
沒錯!本次將以小說的形勢再次震撼人心!
將動畫情節全數化作文字,讓各位讀者們重新感受魔法少女們的種種無奈與悲悽……
如此經典之作,讓雷小編看了心中又是一陣翻騰啊!
各位讀者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跟雷小編締結契約,將小說版《魔法少女小圓》帶回家吧!(被拖走)

12-4   

12/24  是誰把我變成這樣! 作者/藤崎 都 插畫/陸裕千景子
  ★女性向喔

  喜多原涉是個不幸到極點的男人。公司不但突然倒閉,還因為隔壁發生火災失去住處,也失去了情人。只好「百般不情願」地投靠因父母再婚而變成哥哥的崇文。這個帥氣又能幹,從小就十分疼愛涉的男子--其實是個過度溺愛弟弟的戀弟狂。涉為了擺脫黏人地獄而離開崇文,卻又跑回來向他求救……!?「與其把你交給別人,不如讓我吃掉你。」戀弟狂哥哥×倒楣弟弟的激情戰事,在此隆重登場!


12/24  其中1個是妹妹!7  作者/田口一 插畫/CUTEG
  ★首刷特別版

  將悟為了說服母親‧鹿野子承認自己和雅的血緣關係,終於站出來與她當面談判。表示願助將悟一臂之力的衣楠日後卻收到由鹿野子親自下達的一道指令:「監視帝野將悟!」--關於將悟「妹妹」的事情,母親果然有所隱瞞嗎?為了查出雅和將悟血緣關係的真相,將悟等人開始打工籌措調查費用。雖然心乃枝也伸出了援手,可是衣楠變得比以前更黏將悟,一下子纏著他去約會,一下子又破壞他和心乃枝還有雅的關係。將悟對這樣的衣楠感到了困惑……?動畫化後「妹妹」騷動愈演愈烈!千萬不可錯過喔!


12/27  精靈使的劍舞6  闇精靈的追憶 作者/志瑞祐 插畫/桜はんぺん
  ★首刷特別版

  〈精靈劍舞祭〉進入第二天的賽程。神人與隊友收到〈烈破師團〉捎來的密函,內容是請求與一行人締結同盟。但就在神人與克蕾兒動身前往交涉時,兩人卻遭受到蕾斯提亞的襲擊,各自流落一方。在危急之際救起神人的,是年僅十三歲就當上〈烈破師團〉團長的少女--米拉・帕榭。即便自己的隊伍已經被蕾斯提亞擊潰,米拉依舊決意與神人等人並肩作戰;豈料,此時蕾斯提亞又再度現身阻撓。魔劍與聖劍互相交鋒,激烈的廝殺過後,等待著神人的究竟會是……

  「--如果可以的話……神人,我希望能夠死在你的手上。」黑暗塗染失真,願望扭曲崩毀;然而,兩人相遇的意義,至今依舊絲毫未變--元素奇幻故事第六彈!


12/27  小說  魔法少女小圓
 
原作/Magica Quartet 文/一肇(Nitroplus co.,ltd.) 插畫/蒼樹うめ・SHAFT INC.
  ★人氣動畫

  妳的心中,有無論如何都想實現的願望嗎?
  在看似平凡的生活中,有一群少女們為了守護世界和自身的心願,與惡夢般的敵人拚命戰鬥。當同等平凡的少女‧鹿目圓,從一場離奇夢境中見識到這樣的世界後,她便因此而陷入無盡的迷惘。這世上真的存在著奇蹟嗎?為了成就這樣的奇蹟,少女們除了面臨險惡的戰鬥外,還必須付出何等的代價……?顛覆一切思維而造成轟動的魔法少女動畫故事,化作文字再次震撼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