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外面天氣冷颼颼,但蕉小編的內心熱情如火呀!!!喔耶!ヽ(*゚∀゚)ノ
喝!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燃燒著整個……
(因為梗實在太過老派讓編輯部溫度急速下降,因此收音機被其他小編關掉了。)

嗯咳,說到12月就是熱鬧滾滾的聖誕節。
而說到今年的12月更是有(視情況可能會有的)跨年四天=96小時=5760分鐘的連假呀!!!
不屯積一些輕小說來準備悠閒度過這麼長的一段假期怎麼可以!您說是唄?

那麼那麼,以下就為您送上2012年倒數兩週的熱騰騰新書啦(σ'・д・)σ


《進擊的巨人 Before the fall 2》
先來放個炮恭喜進擊的巨人動畫化,喔耶!ヽ(*゚∀゚)ノ

大家還記得小說第一集勇猛(?)闖進希干希納區大屠殺的巨人嗎?
其中有一名孕婦--艾蕾娜,遭巨人吞噬後又吐出,遺體奇蹟似地完整。
而這本集的主角,就是自這名一度被吞進肚的孕婦腹中爬出的嬰兒,人稱「巨人之子」。

僅管身為人類,卻因為自巨人嘔吐物出生而被世人所輕蔑、畏懼的他,從來沒受過教育。人們將他當作商品、畸形展示品般一次又一次地轉手。
這名不懂言語、不懂思考,只能依照本能而活的野生兒「巨人之子」,在遇到富家千金‧夏露露後,命運一夕改變……

《L1 詐欺師佛雷特蘭德的華麗傳說》
說到詐欺師,蕉小編馬上聯想到日劇《詐欺獵人》主角的英姿啦^q^
以詐欺師為生的人可不只是普通地騙騙人那麼簡單,不但要掌握人心細微的變化,還要適時捏造各種小道具讓對方信服,畢竟那可是他們的專業技能呢。

不過,當那張吃飯工具遭到封鎖時該怎麼辦呢?
靠著一副外貌和三寸不爛之舌來搏取女人同情過活的班˙佛雷特蘭德,現在就遇到了這種困境。
一扯謊馬上就會從口中吐出火燄的他,難道就要此收山了嗎!?

《卡納克的軌跡3》
說到這本卡納克的軌跡可是部門內小編的愛書,經手的編輯每個人看了都為之動容!說得蕉小編也很想摸一本來看了!OAO
因此想享受閱讀樂趣的蕉小編不想提前踩雷,只好請出每看必哭的魔法少女小(胖)雷,以對話方式為讀者介紹這本書:

蕉:卡納克3在幹麼咧?
雷:妮娃為了尋找變成黑夢魔王的卡納克,並找出拯救他的方法,和伙伴們踏上了旅途!
蕉:只看第一集完全跟不上啊XDD 黑夢魔王是什麼啊啊啊!?
(↑到頭來這個人還是被暴雷了)
雷:喔,然後途中遇到未知的夢魔襲擊。其中並穿插了重大伏筆!

……嗯。反正好像是這個樣子的。
人生真是不能如意啊。暴雷也是。(眼神死)
(木小編:這就是沒有看上一集的下場,要跟緊集數啊!這一集,老朋友登場!還有意外的閃光喔!)

《我的宅女神3》
天人和眾神們過著和平的日子。
一日,來自神想學協會的安潔和蕾娜的魔法師前來上門委託他們,任務是回收流入城市內的魔法書。
……看似合情合理的安排,其實之中另有其他目的!?
舉止超齡的小學生魔法師--耕太的身世之謎即將在本集揭曉!

book-m12w3  

12/17  進擊的巨人Before the fall 2 
     原作/諫山 創 作者/涼風 涼 插畫/THORES柴本

  人類的最大天敵『巨人』。
  捕食人類後再加以嘔出--巨人反覆進行這種神祕的行動。在其嘔吐物當中,出現了一名嬰孩。生命之火將熄、竭力哭叫的這名小嬰孩被稱作「巨人之子」,而為人們所厭惡忌憚,並被當成畸形展示品,宛如野生兒一般逐漸長大成人。經過十幾年的歲月,「巨人之子」裘克洛透過與少女‧夏露露的朝夕相處,而日漸找回身為人類的知識、愛心與靈性。但在這段期間,巨人的威脅始終未曾止息,人類只能忍氣吞聲地躲在高牆內側過生活……為了斬斷自己的身世背景,以及賭上人類的生死存亡,裘克洛決定加入「調查軍團」。『進擊的巨人』原創小說第2彈正式揭開序幕!


12/17  L1 詐欺師佛雷特蘭德的華麗傳說 作者/坂照鉄平 插畫/水城葵

  「我是推銷男士晚禮服的業務員!」這個天大的謊言一脫口而出,他的胸口猛然發熱,嘴裡居然噴出了火焰!
  班這一生憑藉俊俏的臉龐和花言巧語騙過無數女人,一次他不幸吞下一顆遭天下權勢者虎視眈眈,名為「罪龍之氣息」的石頭。為了搶奪他體內的這顆石頭,許多權勢者與龍族美女接二連三找上了他,他於是決定將計就計,暗中盤算利用這顆石頭大撈一筆。他以擅長的謊言為武器與當地老大交涉,卻一說謊就從嘴裡吐出火焰……「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一撒謊就噴火?這種事情要是可能發生,坂照鉄平推出的此一系列大賣個一百萬本也不成問題。
  說不了謊→騙不了女人?瀕臨空前危機的詐欺生活第一彈混亂展開!


12/20 卡納克的軌跡3 作者/上総朋大 插畫/さらちよみ

  「卡、卡納克先生只是被莉潔騙了。既然如此,或、或許有什麼方法可以救卡納克先生?」
  聽到我微微顫抖的聲音,奧麗維亞女王用嚴厲的眼神望著我。
  「卡納克已經以魔王的身分來到這片亞連希亞大陸了。已被染黑的東西,是沒有辦法恢復成白色的。」
  嗚嗚,聽見女王那充滿確信的指摘,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可是,我想相信即使是黑色的東西,也是可以變白的……!為了拯救優莉葉,卡納克成為了「黑夢魔王」。為了讓卡納克恢復原本的姿態,身為黑暗精靈的聖神官妮娃獨自離開了村子!?一個描寫因純真戀情而運轉的世界的奇幻愛情故事。


12/20 我的宅女神3 作者/すえばしけん 插畫/みえはる

  名塚天人在實尋市的學生宿舍裡過著被眾神們所圍繞,熱鬧非凡的日常生活。某天,兩位自稱安潔和蕾娜的魔法師忽然造訪宿舍,並且提出回收在城鎮裡散佈的魔法書的委託。在協助兩人的過程中,亞夜花和梨玖察覺到耕太的模樣似乎不太尋常,並且將這件事告訴天人,於是天人獨自展開了調查!與兄長龍太以及父親之死息息相關的「不可告人的過去」即將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