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又來到尾聲囉,本次雷小編也熱情充沛地來替各位介紹本週新書!

天氣愈來愈冷了……
什麼,你說其他小編已經說過好幾次了?

唉呀,這正是因為雷小編我是如此關心讀者,所以才要耳提面命,就怕讀者著涼受凍呀!
請各位一定要適時增添衣物喔!


我絕對不是覺得圍圍巾的女孩子很可愛所以才這樣說的。
也絕對不是認為穿褲襪和雪靴的女孩子很可愛才這樣說的。

真的。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3》
混亂不斷度:★★★★★

喜歡妹妹的黏菌狂熱者草野小麥,
因為要努力用功準備期末考,所以到日向家過夜進行集訓……事情當然沒這麼單純!?

聽聞這件事後,凜世也不甘示弱地加入了過夜的行列!
除此之外,得知自己最珍愛的妹妹外宿過夜的消息,
小麥的美麗姊姊‧草野薊也即將使出激烈手段……?!

一瞬間變得熱鬧滾滾的日向家,本次又會鬧出什麼混亂場面?

《星圖詠的理娜2》
困難重重度:★★★★★

離開港町城市馬傑可後,本次理娜一行人前往南方都市塔巴思特。
沒想到先是面臨了恩師去世的悲慟,又碰上移居難民與市民的嚴重民怨問題,
甚至還牽扯到與精靈之間的外交惡化?!

理娜為此頭疼不已,因低落的心情使然,又與傭兵達爾發生了摩擦……
陷入無比低潮的理娜,該如何解決一連串接踵而來的難題?

11-5   

11/26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3  作者/夏綠 插畫/GIN

  「這是我第一次到今日日的家,好高興唷,小咩~」
  伴隨著做作過頭的感嘆詞,喜歡妹妹的黏菌狂熱者,軟綿綿的百合美少女‧小麥來到我們家過夜!?這是為了準備期末考而舉辦的集訓?不對,她是打算將臉埋進枕頭「呼哈呼哈」地聞嗅,或是跟妹妹一起滾來滾去嗯嗯啊啊才對吧!老哥再度被捲進圍繞著妹妹的美女&美少女們之間的百合戀情之爭,又被強拖去參加夏日祭典約會,大受好評的歡樂戀愛喜劇第三彈!「好--!大哥哥加油,讓我來教你讀書吧~?」


11/26  星圖詠的理娜2 作者/川口士 插畫/南野彼方

  奉父王之命製作新地圖而踏上旅途的理娜,來到了自己的恩師派任領主的南方都市‧塔巴思特。然而在那裡等待著理娜的竟是恩師之死,以及為了躲避災害的難民們的移民問題、國家和精靈聚落之間的外交問題。原本應該為挽救瀕臨崩解的塔巴思特而投入全副心力的理娜等人,卻因長期積累的些微摩擦,導致傭兵達爾和理娜發生了爭執。理娜因此為達爾的事而陷入煩惱,而達爾則在此時接到了來自從前的傭兵夥伴所提出的新工作……

  眾所期待,人氣沸騰的地圖奇幻故事第二彈在此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