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誠如前兩週小編所說,天氣愈來愈冷了。
雖然香蕉小編還是常在捷運包廂看到穿短袖短褲的勇者們
(對於一到冬天就會變成棉被怪物的蕉小編而言完全無法體會)
還是請大家要多多注意保暖啊~(哈啾)

那麼以下就來介紹本週的熱騰騰新書吧(σ'・д・)σ


脫兔的反擊
個性有些懦弱的主角‧兔田晃吉,是個飽受周遭排擠的高一男生。

他雖然身為輕音樂社社員,卻連在社團也備受輕視,絲毫沒有能夠練習的空間。
某日,正當心灰意冷的兔田在無人倉庫自彈自唱時,
卻遇上了漫畫研究社社長‧兔毛成結奈。

少女深受他的才能吸引,引薦了一群遭遇相似的朋友與之組成樂團。
而他們的目標,是在校慶園遊會贏過瞧不起兔田的輕音樂社社長‧志鷹!
且看團結的力量,將如何對權威展開反擊!


機巧魔神10  科學社潰滅
終於找到操緒之姊--環緒的智春等人,旋即遭到一批人馬襲擊!?
激戰伴隨著崧月非在化的加劇,科學社一步步被逼上了絕路......
而在這樣的劣勢之中,夏目直貴終於現身!
他是否能解開第一輪世界的謎團,協助智春等人絕地反擊?



不吸血的吸血鬼1
在紫十字學園中流傳一則謠言,只要將吸血鬼渴望的謎團寫在『題材紙』上,
放進學園裡的紅色箱子裡,吸血鬼就能幫忙實現心願。
其中,負責回收這個箱子--『智慧箱』的單位,是「紫十字學園第二圖書委員會」。

身為委員長的雨夜冥利,是個一吸血便會感到想吐的奇怪吸血鬼。
為了抑制少女天生的吸血衝動,青梅竹馬出此下策,供應她來自全校學生的知識。

今天,紫十字學園第二圖書委員會也為了學生們提出的疑問而焦頭爛額,
而他們面對的問題,居然是--治好我的虐待狂性格!?



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
本書為火影忍者作者岸本斉史首次親手打造劇場版電影小說。
應該已死去的「曉」成員居然襲擊了木葉忍者村?
一名戴著面具的神秘男子朝鳴人跟小櫻展開攻擊?
當鳴人跟小櫻再次睜開眼睛時,展現在他們眼前的是……?
順帶一提,電影現在也正在上映中喔~

11-3  

11/19  脫兔的反擊 作者/秀章  插畫/ky

  遭揶揄為「外星人」的兔田晃吉是個沒有朋友、個性內向的高中生,身為輕音樂社社員的他,唯一的興趣便是吉他。眼看校慶園遊會舉行在即,卻沒有人願意和他組團,又因為帥氣社長‧志鷹看他不順眼,連個練習的場地也找不到。此時,與兔田巧遇、瞭解他真正實力與苦衷的漫畫研究社社長--兔毛成結奈為了替他爭一口氣,聚集了一群莫名其妙的朋友……輕音樂社裡受眾人蔑視的男孩與漫畫研究社的實力派女孩,兩人出乎意料的相遇迸出前所未有的火花!向我低頭吧!混帳世界!第五屆小學館輕小說大賞GAGAGA賞受賞作!!


11/19  機巧魔神10 科學社潰滅 作者/三雲岳斗  插畫/和狸ナオ

  智春等人終於與知曉第一輪世界毀滅秘密的女性--水無神環緒重逢。但這時,他們卻受到了襲擊。來者分別是真日和的風獸使魔,以及戴面具的神秘女性。
與實力強到犯規、足以凌駕機巧魔神的追蹤者為對手,激烈的飛車追逐反覆上演。智春他們真的有辦法保護環緒逃脫嗎?
而非在化症狀終於發生在奏的身上,這時智春所下的決定是--?
  日常生活在環緒語出驚人的真相下,步向崩潰。
  超人氣校園龐克搖滾,驚心動魄的第10集登場!


11/22 不吸血的吸血鬼 作者/刈野ミカタ  插畫/Yuyi

  這裡是紫十字學園第二圖書委員會,身為委員長的少女‧雨夜冥利其實是個吸血鬼!只不過,她幾乎無法吸血,以吸血鬼來說是個無可救藥的缺陷者。這樣一位少女要活下去的辦法,也就是吸取「知識」來取代吸血--也就是藉著對知識的好奇心來抑制吸血衝動。為此,身為冥利的青梅竹馬的我,和第二圖書委員會成員們,就從學生之間收集了接近世界真理所需的知識碎片(=可有可無的聊天話題),然後每天熱烈進行著意義深遠且崇高的討論(=有氣無力的聊天內容)。某一天,冥利身邊收集而來的話題當中有一樁委託:「請治好我的虐待狂性格」,但是,我們見到的那位委託者,卻是一名天使般的美少女……!?


11/22 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 原作‧插畫/岸本斉史 作者/宮田由佳

  本應已經死亡的『曉』出現,襲擊木葉忍者村!甚至還出現了謎樣的面具男,以危險的瞳術攻擊鳴人跟小櫻!過去被湊與九品封入鳴人體內的九尾妖狐,即將變成驚人的惡夢!岸本斉史老師完全新作的故事,最棒傑作的劇場版小說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