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不知不覺步入了中旬,天氣也緩緩地由暖轉涼,大家有在立冬好好進補嗎?可別填飽了五臟廟,卻忘了心靈上的飽足喔!
鴿子小編這次不止要介紹老是感情很好共同出書的《我與她的絕對領域》&《我的妹妹會讀漢字》,還有另一本由兎塚エイジ老師擔任插畫的新刊《NOBLE LIGE!貴族少女的使命!》!
 
我的妹妹會讀漢字4
延續第三集的結尾,黑羽即將作出愛的告白……然而,一名不速之客卻前來搗亂!這名神秘客的真面目居然是……一條黑色的褲襪!?這名開口說話的褲襪,其實是來自未來的人類(!?),究竟褲襪來訪的目的為何?銀等人又會和褲襪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附帶一提,小編的腦袋絕對沒有壞掉,壞掉的是這部作品啊!


我與她的絕對領域4

欠了沙耶姊一筆大債的小數,決定去海邊的餐館打工,並在那邊結識了身材火辣的大姊姊希優,此舉當然也引發了含沙耶姊在內的後宮(?)們不滿,為小數平凡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趣味。然而,就在某個眾人一同出去玩的假日,小數最喜歡的明日香學姊卻失去了與大家相處的記憶!?在著手想辦法讓學姊恢復記憶的同時,小數和沙耶也嗅到了幕後有人搞鬼,而那個人正是……!?
失去記憶的明日香學姊與眾人之間的隔閡是這一集的重點,大家絕對不要錯過!


NOBLE LIGE!貴族少女的使命!1

故事的舞台,發生在一座以「浮空島」構成人類生活區域的世界。這個世界曾以貴族制度平定天下,但如今貴族沒落,成了被商人與金錢統治的天下。少年藍格身為鍊金術師,卻從事討債的工作,就像是金錢一方的象徵;而他所催討的對象--夏綠蒂,則是與世俗脫軌、至今遵循古代禮儀,心懷高潔貴族使命的少女!兩人的相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喜歡奇幻風格的讀者絕對不容錯過!

11-3   

11/12  我的妹妹會讀漢字4 作者/かじいたかし 插畫/皆村春樹

  23世紀的東京,由大平老師所企劃、構想,只能說非常遺憾的餐廳開幕了。受招待到店裡的銀聽了老師忠告「應該多瞭解戀愛」,於是終於開始意識男女間的情愫。柚與黑羽對銀的情意更為強烈了,但這回出現在她們面前的--竟是一位意外的訪客!暑假,銀遲疑不定的戀情去向預期將更加波濤洶湧!!
集!


11/12  我與她的絕對領域4 作者/鷹山誠一 插畫/伍長

  夏天,開始在海濱茶館打工的我,認識了比我年長的女服務生‧希優小姐。我被個性豪邁且淘氣的希優小姐捉弄得暈頭轉向。到了某一天,跟明日香學姊約好碰面的我,卻對學姊所展露的恍惚神情感到困惑不已。沒想到,學姊竟然失去了那段與我共度的記憶,而且原因好像是希優小姐所造成……!?這令人震驚的事態促使我再度挺身而出!!


11/15  NOBLE LIGE!貴族少女的使命!1 作者/TAMAMI 插畫/兎塚エイジ

  魔術鑑定士藍格專門造訪沒落貴族的宅邸,從事財產清算、債權回收的工作。一日來到某棟破敗的豪宅,按了門鈴也無人應門,無奈之餘只好從半毀的窗戶偷偷潛入,想不到卻被白森森的長劍抵住了頸子。「竟敢私闖民宅、意欲對我不利,你可是好大的膽子!願神寬恕你的罪行,乖乖地獻上自己的腦袋吧!」這位語出驚人的大小姐叫做夏綠蒂,擁有高傲的自尊以及不向任何人屈服的正義感,以提倡『高貴的義務』為使命。同時也假贖罪之名義,迫使藍格留下來替她工作。為了成功的取回欠款,藍格只好勉強答應,想不到夏綠蒂竟然要求藍格解決街頭巷尾廣為流傳的少女綁架事件……來歷不明的魔術師以及心高氣傲的美少女,共同獻上的異世界幻想奇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