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天氣一下子變冷了,最近小編附近的同事好多庫庫掃的啊
讀者朋友們出門注意帶外套喔(by抖得有如風中殘燭的木小編)

是說,就算天氣變冷了,輕小說的世界裡依然十分火熱就是
本週都是超人氣續作+精彩熱血新刊,保證讀者不會空手而回喔

首先是很愛欺負秋子的安娜史塔希亞居然沒小褲褲可穿了!!!!?fear  
淪落到煩惱要不要穿小褲褲上學的地步,這是讀者的福音嗎--
因為小褲褲的事讓她想起了跟秋子初遇的時候(這是什麼奇妙的聯結啊@_@)
其實她對秋子的心意是~~~~~!?
欸嘿,小編賣個關子大家快看新刊吧!這次還有很多短篇小故事喔!

 

再來是每回都在為要不要撲倒而煩惱的夜魔大人被裸少女撲倒磨蹭
啊,不是,是為了青梅竹馬費盡心思的一集

身為大目天監視保護兼暫時的盟友,這次椋郎面臨了必須背叛的關鍵時刻!
一心幫助他卻大失所望的蝦夷井又會如何由愛生恨,反過來獵捕椋郎呢?
詩羽琉病倒的關鍵以及背後到底隱藏什麼早已埋下的陰謀
難得超緊張的黑之夜魔4,錯過可惜!

 

一團混戰的折旗2--
颯太在分宿舍的時候被遺忘了,於是只好單獨住到破破爛爛的廢棄宿舍「冒險寮」去
女生們看他可憐開始拜訪冒險寮甚至據地為王(?)
不但生活空間被占據(但是也有幫他蓋房子啦)的颯太,這回還被學校董事會盯上說他生活淫亂
即將面臨廢舍危機的颯太圍一繼續住下的機會,就是在為期一週、24hr不間斷的運動會獲勝
連睡覺都得比賽的超扯運動會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學生會長有兩個!?跟虎斑貓一樣精力旺盛的,是學生會長!?
在學生會擁有絕對實權的明星高校裡,一心想要站上日本最高點的男人‧郡武人
打著進入學生會就能早日達成野心的算盤
在開學第一天就被網羅了!!
可是,這個學生會辦怎麼看起來舊舊髒髒活像儲藏室!?
啊,一定是會長心繫同學,把經費都拿來補助學生發展了吧……
但是沒多久童年玩伴兼現任執行委員的朱音竟衝出來逮捕「會長」!?
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cover_tw  

11/5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6 作者/鈴木大輔 插畫/閏月戈

  那須原安娜史塔希亞在煩惱著。「到底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選擇呢──要穿昨天穿過的內褲去上學,還是乾脆不穿內褲去上學?」但察覺到安娜史塔希亞如此內心糾結的,就只有秋子一個人。在一如往常地朝秋子酸個幾句之餘,安娜史塔希亞突然回想起來──那位在六年前所認識,比誰都楚楚可憐,但美貌卻籠罩著一絲陰影的轉學生‧有栖川秋子的模樣。在聖莉莉安娜學園被譽為「八十二屆的兩朵鮮花」的兩位少女,究竟是如何認識彼此的,詳情將在本集揭曉!大受歡迎的超級戀兄情結妹妹之詼諧愛情故事,交織出往日情懷的第六集!配合其他豐富內容在此獻上!


11/5 黑之夜魔4 作者/十文字青 插畫/硯

  詩羽琉與圍繞在椋郎周遭的異能少女們相處得相當融洽,但在這個時候詩羽琉卻病倒了,原來那是先前三浦紅設下的狡猾陰謀──她所預留的「後路」。椋郎從新來學校任職的基克理德與轉學生塔亞奇娜口中得知此事,於是帶著憂心詩羽琉的麗、夏莉以及洛克和藏島,一同前往囚禁紅的大目天根據地──濡濕之谷,阻擋在他們前方的卻是蝦夷井悠。「我最痛恨遭到背叛了……!」詩羽琉的性命與大目天的庇護,椋郎被迫做出抉擇……!?人氣沸騰的學園異能戰鬥戀愛喜劇,風起雲湧的第四集!


11/8 如果折斷她的旗2 我哪能參加這種都是女生的運動會!那就報名兩人三腳吧!
   作者/竹井10日 插畫/CUTEG ★首刷贈品(隨機)

card-shiru  

  「旗標」,那是出現在人生歧路的重要選項──少年‧旗立颯太能夠看見並操縱他人頭上的「旗標」。就讀旗谷學園的他住的「冒險寮」明明是男生宿舍,卻有五名絕世美少女一同生活起居,真是一座不像話的淫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種風聲的緣故,冒險寮突然接獲廢舍通知。要求撤銷廢舍決議的颯太等人接獲的條件是「冒險寮住宿生必須在運動會表現突出,成為MVP隊伍」。甚至有新的美少女幫手住進宿舍!眾人志在得勝,情誼漸深,冒險寮更加充滿不像話的氣氛。在充滿五花八門奇特項目的學園名產──運動會這一週,眾人是否能大放異彩,保住宿舍呢?同時故事進入新的舞臺!大受好評的恩愛喜劇,眾所期盼的第二集登場!

★別忘記上一集贈送的票卡收集冊裡頭有預留這兩張的空間喔!

票卡-004  


11/8 我家會長是個壞壞虎斑貓。1 作者/空埜一樹 插畫/ろんど

  自詡為『天才』的高中生──郡武人,他的願望是加入『學生會』,成為掌控超巨大學院的高階份子之一。在轉學當天,他立刻受到自稱會長的少女──天音御子邀請入會。豈知,她真正的身分居然是和正牌學生會誓不兩立的『地下學生會』會長!!在御子的熱血鼓吹之下,武人會被打動,與擁有絕對勢力的學生會為敵嗎?雙方熱烈的戰爭即將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