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十月中旬的到來,本月的強書也像剛烤好的麵包一樣,挾帶著熱氣與香氣(?)一一出爐囉!
在雙十國慶假期到來之際,大家也要記得去買本新書度過休閒時光喔!


《白銀龍王的搖籃I》
書名的「龍王」這兩個字呢,其實就已經大致提點出故事的方向了,加上封面的帶劍美少女(和小綠龍)插圖--沒錯,《白銀龍王的搖籃》是一部相當正統的西式奇幻作品!這部作品罕見地是以魔法師為男主角(通常提到奇幻,男主角總會是戰士),而他在一次的機緣中救了白髮美少女,就此展開同居……喔!詳細內容就請各位確認吧!總之是一本有著精采戰鬥和可愛美少女的有趣故事!


《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4》
死靈法師戀子收到情書!?結果寄信的居然是登上封面的新角色(怎麼又不是戀子)……難道要轉型成百合喜劇了嗎?不,原來這是一封挑戰書,而寫信挑戰她的人則是名門陰陽師‧土御門沙月!戀子即將碰上最強的敵手!?不可錯過的第四集!


《月神來我家!5》
變態女僕小薰突然闖入忍的房間,並自稱自己已經離家出走……而決定協助小薰逃家的忍,提出了將她藏匿到南条家別墅的提議。結果,在小薰的衝動行事下,居然演變成兩人愛的私奔!?忍家的其他家人&當事人之一的五行,也為了追回忍(附加小薰)而追了上去……平常總是旁若無人、嘴巴特毒的小薰,究竟懷著怎麼樣的過去?感情加溫的第五集!


《會飛的豬還是豬?1》
曾經是不良少年的逢人,在投入拳擊運動之後,漸漸找到了人生的意義和熱情的方向。但就在高中開學前的某個打工日,他遇見了一名幫他抓人(吃霸王餐的客人)的少女--藤室綾,經過這段衝擊性的邂逅,逢人驚覺自己的腦海裡都是這名少女的身影。而過了幾天,成為高中新生的逢人,發現綾竟與自己是同班同學……之後,在綾的介紹下,逢人結識了她的兩位雙胞胎姊妹--瑞姬與雲雀。其中,個性比較纖細的瑞姬,很快就看出了逢人對綾有意思,不過一方是粗枝大葉、神經特粗的自家大姊,另一方卻是不知戀愛為何物的沉悶少年,這樣的狀況激起了瑞姬打算撮合兩人的念頭……帶著清淡風格的戀愛物語,即將上市亮相!

只要購買首刷版本就通通送「姊妹好萌」塑膠書衣一款!
喜歡白身魚老師插畫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囉!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10》
進入第十集的三坪,時間軸其實是停在八‧五集之後--也就是距今十年前的地球。回到地球的孝太郎與可蘭,打算進行長達十年的冷凍睡眠,以便接上當初消失的時間點。但就在這時,一名離家出走的小女孩--奇依目擊了「搖籠」回到地球的瞬間,因而與孝太郎產生接觸。孝太郎原本打算將奇依打發掉,殊不知小女孩卻用巧妙的手段威脅孝太郎。迫於無奈之下,孝太郎決定和小女孩約會,以便完成她的願望……然而,孝太郎卻意外發現,他來到的時間點,竟與母親意外喪生的時間點相當接近!然而,來自黑暗的魔法勢力亦悄悄到來,覬覦著奇依的性命……心碎的時刻逐步迫近,孝太郎心中的天平也跟著劇烈震盪!充滿回憶的第十集!

10-2  

10/8 白銀龍王的搖籃I 作者/ツガワトモタカ  插畫/ぽんじりつ

  菲黎亞--是一個龍族與人類共存的世界。在那僅有數百位魔法師的世界裡,少年伊爾彌便是其中一人。他在霸龍的攻擊下,救了攜帶長劍的少女卡蘿蕾娜一命,就此與少女以及親近少女的幼龍展開同居生活!就在伊爾彌和每次一遭捉弄就會露出可愛反應的卡蘿蕾娜羈絆漸深的同時,他萬萬沒料到,為世界帶來災厄的魔法師正從背後步步逼近!


10/8 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4 作者/おかざき登  插畫/ぺこ

  柊木夕也(高中生)是個人畜無害的平凡妹控,他在某一天晚上遇見了住在學校的兩位美少女--櫻江櫻桃與木瀧戀子,之後便創立了『不回家社』。濫好人的夕也等人,幫助本來與他們敵對的學生會長秋月琴音,解決了她與學生會之間的糾紛。然而就在他們回到占領的社團教室後,卻發現了一封信。那封信似乎是給戀子的情書,於是大家興高采烈地談論男女關係的話題。然而,這封信卻造成不回家社社員之間的感情破裂。「我要退出不回家社。」什麼!?戀子竟要退出不回家社--!?在社團教室同居的校園戀愛喜劇第四彈就此開張!!「讓我來說服她吧。」(by御子神更紗)「……變態同學,拜託妳了。」(by櫻江櫻桃)


10/11 月神來我家!5 作者/後藤祐迅  插畫/梱枝りこ

  「我們一起出發吧--前往屬於我們的失樂園!」小薰現身在我面前這麼說道。為了藏匿據說是從聖家中逃出來的她,我們決定前往我家的別墅。途中為了幫小薰初次體驗遊樂園的滋味,我們還稍微享受了一下約會的氣氛。不過理所當然地--露娜、瑪琪娜,以及聖她們也追了過來,於是,大家最後一起換上泳裝去河邊玩,還參加了祭典。然而,小薰對她們的態度似乎若有所思,臉上不時露出寂寞的表情……「南条先生,請不要擺出傲嬌色狼的姿態,繼續跟我約會吧!」、「誰是傲嬌色狼了!」校園溫馨浪漫喜劇第五集!兩人步向分歧路途,只不過,隱藏在內心深處的想法彷彿是相同的--


10/11 會飛的豬還是豬?1 作者/涼木行 插畫/白身魚

  曾經是不良少年的真宮逢人在今年春天考上了高中。某天,打工處有一位客人吃完飯不付錢就想開溜。就在逢人追出去卻差點追丟的時候,忽然看見一位綁著馬尾的美少女‧藤室綾秀出一件純白的……不對,是一記見義勇為的高腳踢。真宮因此逮到了這名吃霸王飯的客人。
從這天起,他便不時會想起綾的身影。
  無巧不巧,高中入學典禮當天,真宮意外在座位前方看到那一頭熟悉的馬尾在眼前搖曳。同時,綾的妹妹‧瑞姬竟也來到真宮的打工處謀職,彷彿嶄新的生活就要開始……然而,某天瑞姬忽然對真宮說:「其實你對綾姊有意思對吧?」
  第七屆MF文庫J輕小說新人獎最優秀賞作品。由曾經身為不良少年的男主角和三位美少女姊妹,四人共同譜出的一部青澀的初戀故事。


10/11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10 作者/健速 插畫/ポコ

  古代佛德賽之役結束之後,孝太郎和可藍來到10年前,也就是1999年的地球,兩人遇見了身穿巫女服裝的少女。自稱「奇依」的聰慧少女正在尋找「藍星(母親)」,同時為了觀賞「甲蟲王者」的電影而離家出走--穿越時空的孝太郎,他的足跡即將開創全新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