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來到了光輝燦爛的十月(這是什麼年代的老對白),也是假期相對較多的一個月分,
秋天涼涼的天氣,正適合喝杯咖啡搭配輕小說。
秋冬是閱讀的季節,就讓我們來看看,本週又推出什麼作品呢?


《魔彈之王與戰姬3》
其實,喵小編每集最想看的就是戰姬登場的畫面,
在戰姬出現之前,喵小編都是昏昏欲睡……(背後出現大槌子伺候)
好的!(眼睛發亮)本集可是熱情大放送!
不但有戰姬們爭執吃醋的畫面,連男主角都開外掛打敗大魔王(?)了!
這集精彩度破表、遠遠勝過前兩集,粉絲們快衝啊~~!(^o^)/


《修羅場戀人!1》
如果同時有三名美少女向你告白,然而卻是請你當她的「假男朋友」,那你會答應嗎?
(廢話!當然是來者不拒通吃啊~by 糟糕的謎之聲)
本週新書《修羅場戀人!》就是這樣一部教人憂喜參半(不要假了)、心裡跟著怦怦跳的作品。
這部在日本大受歡迎的新作早已CD化,近期更是改編成漫畫,可說是超人氣強作唷!


10-1-圖  

10/4  魔彈之王與戰姬3 作者/川口 士 插畫/YOSHI☆WO

  堤格爾等人的軍隊正朝著特里托爾前進。就在這時,嘉奴隆公爵麾下的葛雷亞斯特侯爵卻出現在他們眼前。即使堤格爾拒絕了葛雷亞斯特要求他們歸順的無禮命令,但葛雷亞斯特卻表現出覬覦艾蓮的模樣,讓堤格爾難以安心。隨後,奉命討伐堤格爾的納瓦拉騎士團現身,而騎士團的團長正是布琉努最強的騎士--羅蘭,使得局勢為之劇變。那甚至凌駕戰姬龍技的「不敗之劍」,令堤格爾的軍隊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機。即使在「光華的耀姬」蘇菲亞的幫助下驚險地逃過險境,但堤格爾卻為了保護艾蓮而負傷倒下……!?就在戰場上充斥腥風血雨及刀光劍影之時,漆黑魔弓終於覺醒!蔚為話題的美少女戰鬥奇幻故事,直擊內心的第三集!

 

lovers01  

10/4  修羅場戀人!1 作者/岸 杯也 插畫/プリンプリン

  八木本一大向來奉行「不想被女孩子討厭」主義、處處為女性著想,是全校女生們心中的老好人。個性溫柔體貼的他,總是幫忙女同學「確認心上人的心意」、「調查適合的約會路線」等,扮演著從中給予支持與協助的角色。因這個以女性請求為第一優先的原則,一大至今已經成功湊合十三對情侶。但他本人的桃花運卻始終開不了花。
  然而某一天,他毫無預警地被同班同學、打工同事、兒時玩伴三名美少女告白。眼見長久以來的願望總算實現了,她們卻不約而同表示自己是基於某種苦衷,要一大「假扮」男朋友!?被迫腳踏三條(假)船的戀愛初心者一大,該如何度過這場危機!?

本作雙版本出擊!(*´д`*)ハァハァ

★A-集卡冊豪華限定版:「讓我們一起戰勝修羅場吧」集卡冊+「早少女性感圍裙」折頁海報

 ▼集卡冊圖樣
lovecard 
Illustration: Purinpurin © Haiya Kishi/MEDIA FACTORY, INC.

B-折頁海報珍藏版:「早少女性感圍裙」折頁海報

不論買哪種版本都有折頁海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