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9/27出版書籍皆已當日出貨,讀者可在週末於各大書店購買
網路購書及Mini Mini網路開始時間請見各網路書店公告


如標題所示!
Mini Mini當然不會只有小書給大家好康啦~這哪裡夠呢對不對(蹺腳抽菸貌)
編輯部絕對不會讓讀者朋友們發生想湊書湊不到品項
因為差個10塊錢拿不到多一本QBook這種遺憾的事!(挺)
木小編這就來盤點一下近期出書有哪些令人驚豔的贈品啦
準備好接招囉~
(*請注意以下畫重點糟糕處)

 

9月  (2012)

世界末日女子學園☆ 1   作者/糸緒思惟 插畫/小路あゆむ

01

羞蘿場來襲--『世界末日女子學園☆1』可愛登場~
首刷限定「不要盯著人家看啦!透明重點書頁夾」2款隨機贈送!

clip
©2011 by Shii Itoo /Ichijinsha 

可愛精美的書頁夾,是居家旅行、ㄕ……(被揍)更正,是居家閱讀的必備良品。
本次9月新書『世界末日女子學園☆1』,首刷就有附贈可愛蘿莉的書頁夾!


使用書頁夾後,闔上書本,聰(ㄕㄣ)(ㄕˋ)的讀者就能發現其中的玄機囉(ノω`*)ノ"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5  作者/鈴木大輔 插畫/閏月戈

9月強檔續作慶賀動畫化,豪華雙版本同步上市!

10月秋番的超人氣話題作!大家也非常期待可愛的秋子會如何使出渾身解數攻陷哥哥吧~
本次為了慶賀「哥哥有愛」動畫化,最新第5集也以豪華雙版本強勢來襲囉!


這次的雙版本,不僅「封面」不同、「贈品」不同、就連「書籤卡」也不一樣唷!
值得一提的是,首刷隨書附的書衣、以及特別版的封面都是使用日本的特典圖精心製作
珍藏度簡直高到破表啦~~~Σ(゚□゚(゚□゚*)!!(登愣)


數量有限~~各位哥哥想要選哪一版呢?

A版

brotherA

B版

brotherB

Illustration: Gekka Uruu © Daisuke Suzuki/MEDIA FACTORY, INC. 

新角色真是可愛到小編只能抱緊處理了! zan  

 

10月

修羅場戀人!1  作者/岸 杯也 插畫/プリンプリン

雙版本出擊!(*´д`*)ハァハァ

★折頁海報珍藏版 隨書附贈「早少女性感圍裙」折頁海報

lovers01

★集卡冊豪華限定版 「讓我們一起戰勝修羅場吧」集卡冊+「早少女性感圍裙」折頁海報


▼卡冊圖樣
lovecard 

Illustration: Purinpurin © Haiya Kishi/MEDIA FACTORY, INC.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一般版還是限定版
只要是首刷,咱們
通通有送「早少女性感圍裙」折頁海報唷!
這是日本使用的特典圖,這次特地為各位讀者爭取來了,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q^)/

 

會飛的豬還是豬?1  作者/涼木行 插畫/白身魚

pig  

首刷加贈「姊妹好萌」塑膠書衣一款
一樣是首刷才有的贈品,想買的讀者們可要提早鎖定!

pigother 
Illustration: Shiromizakana © Kou Suzuki/MEDIA FACTORY, INC.

 

精靈使的劍舞5  殲魔聖劍  作者/志瑞祐 插畫/桜はんぺん

jinA 

喜歡《精靈使的劍舞》嗎?
喜歡愛思特嗎?
喜歡絕無僅有的限量贈品嗎?
呵呵……符合以上條件的各位有福了!
這次的《精靈使的劍舞5 殲魔聖劍》,只要購買首刷書,就會附贈「愛思特換衣貼紙」!
聽起來就讓人臉紅心跳對吧!

jinB
Illustration: Sakura Hanpen © Yu Shimizu / MEDIA FACTORY, INC.

th_014_  呼~有沒有很多?小編都快搞混了(毆)
總之,除了雙版本以外的都是首刷限定贈品
而且現在又有滿額贈的Mini Mini活動,只要299只要299就送喔!(吆喝)

沒買到的、等二刷的,不要再問為什麼不加印了喔!
木小編不會理你唷!誰教你現在不買!!tusky%20(64)哼~ <傲嬌模式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