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來啦!開學終於降臨了!
比恐怖大王還要恐怖的現實,想必已經重重地籠罩在各位學子的身上了……
然而開學這個詞對鴿子小編來說是一點傷害也沒有!
因為!因為我已經沒有暑假了啊……(隨風飄散)


九月才邁入第二週,馬上就推出了五本人氣續刊!
感情依舊很好的《我與她的絕對領域》&《我的妹妹會讀漢字》依舊是同時出刊,
《我的宅女神》也不負眾望地推出了第二集!
事不宜遲!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本週好書吧~


《我的妹妹會讀漢字3》在解決了上回的「歷史竄改」事件後,
妹背‧銀又回歸了日常的生活……然而,卻馬上被捲入風波之中!

與他素昧平生的「親妹妹」周子突然找上門來,並要求和他一起進行文學革命!?
在保留了傳統意識的「文化特區」長大的周子,
對於現今的文學體系感到嗤之以鼻,而銀的「才能」則攫取了她的心……

不過,身為乾妹妹的黑羽是不會乖乖讓哥哥拱手讓人的!
親妹妹VS.乾妹妹,正統派文學小說的第三彈就此開幕!


《我與她的絕對領域3》在將讀心少女聰里納入後宮……
喔不,在讓聰里恢復自由之身後,小數和明日香又開始專心培養感情--

豈料,在他們一同逛廟會的時候,小數卻突然遭到神似好友‧信司的惡徒持刀刺傷!
然而在找到信司本人後,他卻主張自己是清白之身……
難道這又是超能力者所為?
而這時,富豪小鳥遊也來到了這個鎮上,向小數等人告知「超能力者」的另一項真實!?


而宅宅又萌萌的《我的宅女神2》
這次是名塚天人的住所附近,接連傳出了不良份子出沒的案件。
認為有魔法師在背後搞鬼的萬那,決定請天人代她出馬--

以《紫電墮天使》(噗)的假面英雄身分懲罰惡徒,逼迫首腦出面!
就在雙方衝突逐漸升溫之際,一名神秘少年卻悄然現身,並打算接近亞夜花!?


好評改編作《認真和我談戀愛!!4》
這次的「真戀」又出現了破天荒的假想劇情--真戀BASARA!
就像是在致敬某知名電玩一樣,「真戀」中的人物們紛紛套上了戰國大名的身分,
並打算與魔王‧織田百代一決勝負……!
此外還有與由紀江的溫泉旅行、武藏小杉的卡片戰鬥史等等章節,
依舊是喜歡「真戀」的讀者不可錯過的一集!



鏡頭轉到進入「天草篇」的《幸運時刻!9》
決定天草下任當家的淘汰賽仍在進行中!
為了救出沙代,雅人努力奮戰,不過他得面對的不僅是重重關卡,同時還有周遭女性的心情?
隨著比賽逐漸推進,天草家的成員和過去也一一揭曉,而吉兒也產生了意想不到的變化……!?


book-m9w2  

9/10 我的妹妹會讀漢字3  作者/かじいたかし 插畫/皆村春樹

  與妹妹們一同返回萌要素洋溢的23世紀日本後,銀為了正式出道為作家,今日依舊努力執筆超前衛的小說,然而一名自稱是銀「親妹妹」的神秘人物卻寄了封信過來。看來那位「親妹妹」似乎知道關於銀出生的秘密……此時此刻,以銀為中心,乾妹妹黑羽與親妹妹的「真妹妹對決」揭開了序幕!!


9/10 我與她的絕對領域3  作者/鷹山誠一 插畫/伍長

  除了最心愛的明日香學姊之外,由於我跟沙耶姊及聰里的關係也變得有點微妙,因而意外地陷入了修羅場般的日常生活。有一天,跟學姊單獨出門參加祭典的我,也只享受到轉眼即逝的約會氣氛,便因挺身保護學姊免遭隨機殺人魔的持刀攻擊而受了重傷。然而那個轉身逃走的隨機殺人魔的背影,看起來分明就是我的死黨信司……!?緊張刺激的絕對領域愛情喜劇第3彈!!


9/13 我的宅女神2  作者/すえばしけん 插畫/みえはる

  名塚天人在居民幾乎清一色是神祇、不太尋常的學生宿舍中展開了新的生活。受到同時也是城鎮治安維持組織的宿舍居民指派,他負責出面調查一場魔法騷動事件。天人與意外地主動要求同行的亞夜花一同外出,最後卻以異於常人的英雄--《紫電墮天使》牙龍院煌夜的身分大展身手!而這竟是戰神‧柚原萬那所採取的戰術?這樣算是以暴制暴嗎?古怪的調查又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9/13 認真和我談戀愛!! 4
  原作/みなとそふと 作者/野山風一郎 插畫/ぱん太

  目前是戰國時代。尾張的魔王‧百代率領著旗下軍師‧大和、智將‧京以及侍童‧卓也,為了實現自己的慾望而準備統一天下。奧州的克莉絲與甲斐的一子為了阻止百代的野心而決定聯手討伐魔王。她們由全國各地招集志士,準備與百代決一死戰!熱門電玩遊戲「認真和我談戀愛!!」輕小說第四彈!收錄了「真戀BASARA」等五部短篇。

 

9/13 幸運時刻!9  作者/有沢まみず 插畫/QP:flapper

  天草家展開了決定下任當家的戰鬥大會。而且優勝者還可以連帶得到天草沙代本人!參加者有意圖奪取靈能名門莫大權力的人、想要獲得最強稱號的人、以沙代為目標的人,也有單純只是想賺錢的人。來自日本各地的競爭者,讓大會變成了一場大混戰!
  在這場混戰中,對雅人而言很重要的吉兒被鏡男蒙兀兒搶走,感情遭到扭轉、化為愛情怪獸的二之宮大哥也緊追著雅人不放,就連原本是局外人的仮名也跟著被捲入……這場戰鬥大會,究竟會變成怎樣?
  剛從瘟神轉職的福神吉兒跟最強的『五元術師』外神雅人,獻上開心的愛情喜劇第九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