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不久的書展,不知道大家掃貨的成果如何?
東立輕小說的限量商品可是賣到來不及補貨哩!
th_007_希望你是順利搶購成功的幸運讀者啊~呵呵呵呵~ 

時間來到了暑假的尾端,為了把握最後的黃金時光,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週最新出書吧!這可是美少女曝光度破表的一週唷!


《輝夜魔王式!6》

為了爭奪學生會執行委員的席次,錦織與新來的轉學生--弓削滿月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競賽,
不但有輝夜熱血地彈著吉他的超酷畫面,還有錦織身穿執事服上場獻唱、
弓削露出花邊小褲褲等服務讀者的情節,
最重要的是比賽最終盤--居然出現了讓人啞口無言的結局!?
原本自信滿滿的錦織,在美少女的挑戰之下遇到了有生以來最大的危機!?


《紫苑的血族3  魔王尊與那由他之十字架》

本集重點是一群吸血鬼美少女們穿著泳裝、撐著洋傘在盛夏的海邊渡假~~(是真的唷
以及為了將心儀的人變成吸血鬼,眾美少女們使出渾身解數想把他拐騙上鉤(!?)的情節!
除了這些之外,最重要的則是萬魔抄本的祕密即將揭露了!真相究竟是什麼呢?


《魔王學校裡只有我是勇者!? 第三堂課★》

因為在戰場上會被割耳朵而不敢吃吐司邊,會被砍腦袋而不敢吃大西瓜,
會被挖鼻子而不敢戴大鼻子眼鏡--
為了在十六歲生日那天的勇者檢定考中晉級,
男主角依舊朝著偉大而光明(但看似非常遙遠)的目標邁進,
卻在不知不覺中遇到了許多哭笑不得的爆笑場面,
而且為什麼遇到的女孩子都比他還要厲害?這回又出現了什麼樣的對手呢?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2》

因為有個大受歡迎卻毫無自覺的妹妹,日向明日太天天過著被男粉絲(妹妹的)、
女粉絲(妹妹的)拚命追逐的熱血+刺激生活。
到了新的一集,追逐者的危險等級直線上升,讓明日太根本無法招架--

「今日子有貞操危機啊!!」th_010_(by尖叫的凜世)

然而身為哥哥的他,卻只想對露出天真笑容的妹妹大喊:「犯規!這樣的笑容超犯規的啊!」

8-5-圖  


8/23  輝夜魔王式!6 作者/月見草平  插畫/水沢深森

  時值平淡無奇(!?)的秋天。腹黑優等生‧錦織已作好萬全準備,即將挑戰逐漸逼近的「學生會選舉」。然而就在他成功取得現任學生會長美紀的信賴,一切看似進展順利之時……卻得先阻止失控的輝夜真央!雖然暫時安撫了放話「我也要出馬參選」的輝夜,但緊接著最強的對手--美少女轉學生弓削滿月卻出現在錦織面前!!個性開朗又可愛的滿月轉眼就成了校園新寵兒,並且宣布將入主學生會,但其實滿月有著不為人知的另一面--「你的完美形象全是裝出來的吧,我早就看穿了唷。因為我也是個不受歡迎就寧可去死的女孩!」腹黑vs腹黑!
  意想不到的對決即將展開之第6式隆重登場☆


9/6  紫苑的血族3  魔王尊與那由他之十字架  作者/杉井 光  插畫/きみしま青

  在還肉機關派出的幹員--諾維姆行動下,尊的萬魔抄本被奪,同時失去了力量。為了防範機關的追擊,不知為何,他竟帶著所有新娘來到南海孤島上的私人海灘避難!?在視野內盡是泳裝的渡假勝地中,以異想天開手段侵入的諾維姆朝尊接近……而還肉機關亦顯露出全貌及其存在目的。日益激烈的世界大戰終於要迎接超乎想像的結局,尊在喪失力量的情況下勇赴陷入絕望的決戰。已上市的遊戲版也廣受好評之人氣系列作第三集登場!


9/6  魔王學校裡只有我是勇者!? 第三堂課★  作者/夏綠 插畫/朱シオ

  盛夏的麻櫻島上,在一片悠哉恬適的氛圍中,傳說中最強、最兇惡的學生會長--黑姬露希菲竟對英雄出手了!為了對抗具有壓倒性強大魔力的會長,二年蝙蝠班的同學們團結一心地聚集在台場的漢堡店,召開作戰會議。此時,出現在抱著半約會心情的英雄和流娜面前的,是覬覦著織田志信的勇者明智光乃!


9/6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2  作者/夏綠  插畫/GIN

  「老哥!你的頭髮又睡翹了啦!」妹妹今天也一早就囉嗦得要命。而在上學途中,四周盯著妹妹不放的目光依舊存在。「老哥,你的粉絲挺多的嘛。」被盯上的是妳啊,妹妹--!此時竟然有個別校的女生向這個遲鈍的妹妹搭話。「日向同學……早安……」不知道為什麼,我感受到一股妖氣,原本睡翹的頭髮筆直豎起!這名帶著死魚般的眼神、笑容恍惚的女孩名為根雪緋影。這個瞬間起,我全新的受難日子就開始了!大受歡迎的連續劇《獸醫杜立德》的原作者夏綠獻上的歡騰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