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編輯部這次為各位推出的講談社輕小說文庫作品,
除了眾所期待、聽起來有點可愛又有點獵奇(?)的《如果折斷她的旗》之外,
另一部作品也是充滿話題性唷!


有關注每月新書公佈的讀者或許已經猜到了……

沒錯!就是因創新題材而廣受歡迎的《進擊的巨人》小說版!
像巨人一樣挾帶著兇猛的氣勢,躂躂躂躂地衝到讀者面前啦!!!!!fear  
(眾小編:你可以不要用這麼恐怖的形容方式嗎###)

說到《進擊的巨人》,雖然各種吃人的場面看起來有點驚悚,但是題材很獨特,
所以整部作品看起來還是非常有魅力!
不只小編個人很喜歡,小編身邊的朋友也都非常推薦呢!


▼漫畫也在日前推出了最新的第7集!

001  

這次一聽到要推出小說版,而且劇情還是『漫畫所沒有的前傳故事』
小編可是跟各位漫迷一樣期待到最高點呢!
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看~下~去~~~~

002  

小說版的插畫家THORES柴本老師,也是《聖魔之血》小說版的插畫唷!
整體感覺非常氣派,十分符合原作的風格呢!

▼首刷全面附贈鍵盤專用MEMO卡!

003  

使用方法如上~白色的部分是可以書寫的
看到氣勢磅礡的巨人,讓人有種不完成MEMO就會回老家結婚的感覺……(喂)

小叮嚀:建議以鉛筆書寫,就可以重複使用唷!

▼書&贈品的實體一同呈現~

004  

©2011 Hajime Isayama / Ryo Suzukaze / Kodansha Ltd.
Illustration by THORES Shibamoto

看到這裡,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期待這本小說作品呢?
喜歡《進擊的巨人》的讀者們請千萬不要錯過喔>▽<!


◎內容簡介

進擊的巨人Before the fall 1
原作/諫山 創  作者/涼風 涼  插畫/THORES柴本

  無人知曉『那個』究竟是從何而來,以及到底為了何種目的而存在。只是一再遭到捕食的人類,就只能躲在高牆內側求生存……在工房任職的主角‧安海爾,負責開發兵器,好讓調查高牆外側情況的調查軍團免於『巨人』的危害。但沒人知道『巨人』的弱點是什麼,至今也尚未出現成功擊殺他們的人物。跨越諸多屍骸的安海爾,便著手開發唯一能夠用來對抗巨人的《裝置》。然而保守派卻主張不需要特地設法對抗『巨人』,導致高層作出了解散調查軍團的決定……難道人類就只能過著對『巨人』束手無策,成天提心吊膽的生活嗎!?超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前傳,終於以原創小說的形式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