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這幾天小編和客服回應最多的問題大概就是--
《如果折斷她的旗1  這次轉學結束後,我就要回老家和那女孩結婚了》到底什麼時候要上市!

以下是證據圖(默)

flagQ  

是說為什麼大家都不爬文呢~!!!?
相關留言請盡量放在同一個主題下面,才不會讓之前讀者的提問太快沖掉喔!

好啦對不起書明天就會上市了啦(叩首)
這次實在是因為中日方都很重視製作品質所以來回修改確認了很多遍
讓大家現在才看到真是不好意思
通路預購的朋友雖然會晚一點收到,不過拿到的應該都會是有贈品的!

那小編這就來介紹本書的精美內容囉~ th_091_-3  

▼首先是嘎姆老師的可愛封面圖

flag00 

這位是公主殿下~

▼再來是首刷一定會有的書籤卡

flag04 

▼精美贈品是隨機附送的票卡貼

flag01 

這次有附蒐集冊,總共規劃四款,每集兩款隨機插件喔!

▼內裡長這樣

flag02 

▼近看圖……我兩張都想要O_O

flag03 

©2011 Touka Takei / Kodansha Ltd.
Illustration by CUTEG


★內容介紹

  少年‧旗立颯太自從死裡逃生之後,便擁有看見「旗幟」的能力。他可以看見別人頭上豎著死亡、友情、愛情的旗,隨時得知別人的心理狀態與死期。就在轉學第一天的上學途中,他出手解救一名頭上立起死亡旗幟的上班族,恰巧被同班的公主‧菜波看見,經過學校生活的觀察,菜波更發現颯太總是對好心接近自己的人講些看起來似乎是違心之論的話,將對方逼退。為此感到不可思議的菜波,逼問颯太這麼做的原因,於是颯太只好將自己的能力和盤托出……
  對颯太寵膩過度的「姊姊」,布列德費爾德公主,愈挫愈勇、旗幟屢折不墜的學園美少女,總以為自己在教幼稚園的導師……颯太身邊充斥著各式奇妙的人們,即使再怎麼不想與人建立關係,他的校園生活還是自顧自地充滿刺激。但在那些人裡,他唯獨看不到菜波的旗子……
  繼《10歲的保健體育》後,由各種flag串起整部劇情的竹井老師新作!
  編輯部搖旗推薦~
564654rt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