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哈~我是本週負責新書介紹的香蕉小編。
一個月不見,大家都還好嗎?ヽ(*゚∀゚)ノ

好啦,大家上個月也看了每個小編關於漫博截稿修羅場的各種哀號了~
還記得之前蕉小編差點洩露的天音嗎?
本週--漫博週,就要來揭曉群編們這段期間到底在搞些什麼東西囉!

是說這週真是本本強打,個個大有來頭,隨書贈品送不完呀!
光短短一週內就有六本新刊會不會太殘酷了(艸)

那麼話不多說,本週報導就要開始了~
有暑假的讀者們請抓穩假期的尾巴多讀幾本東立小說,
沒有暑假的讀者們也請不要錯過本週的強打新書唷!


《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Ⅷ》
是的!第一本就是日‧本‧今‧夏‧熱‧映‧中的動畫《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原著小說!
上集就在學生會長冰神京也的陰謀之下結束,
蕉小編本想說本集一開始應該會接著那緊湊的步調,
沒想到翻開第一章,就來個入浴殺必死啊!!!

噢~女性白皙透亮的肌膚是多麼耀眼啊~
蕉小編差點以為我是翻開本部門數一數二的閃光書《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呢☆△☆


咳,言歸正傳吧。在第八集的無賴勇者中,曉月為了救出美兔,
而與眾少女們前往陷入京也掌控中的JPN巴別塔校區。
在那裡,他們遇到了以『血色黃昏』身分朝自己襲來的海堂,以及……一名意想不到的少女。

眾人是否能夠順利救出美兔,而京也近乎瘋狂的計畫將會……?
一場無法避免的大戰就將展開!
總之,本集也是相當鬼畜美學的風格!


《突然成為騎士7》
左擁右抱的唔呵呵騎士故事,將在本集迎向完美圓滿完結篇!
難得的最後一集,先來訪問責編跟副校小編對這集的感想吧w
責編:「キタ----(゚∀゚)----!!」
副校:「唔呵呵
喔?喔喔喔?這微妙的反應是!?

本集《突然成為騎士》即將進入BOSS戰了!
而說到BOSS戰,就會令人聯想到一個RPG的橋段--
勇者在擊敗魔王之後,國王把公主許配給勇者,從此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嗯?為何小編要提起這個橋段呢?
再說下去就捏他了,請各位讀者自行翻開小說確認!


《進擊的巨人 Before the fall 1》
相信不用我多說,大家光看標題應該就知道這本就是漫畫《進擊的巨人》的外傳小說了!
小說的時間點是在漫畫版《進擊的巨人》之前,
當時的人類已懂得藉由居住在防護牆內側的方式躲避「巨人」威脅。

小說主角--安海爾‧亞德連是個嚮往外界的工匠,以開發出調查軍團所需的兵器為職。
然而說起在城牆外勘察巨人生態的調查軍團--
隨著軍團內傷亡不斷,對巨人一籌莫展的局勢演變下,
城牆內也出現了「不需要主動對抗巨人,只要躲在牆內自保就好」的保守意見。
調查軍團恐怕面臨解散的命運。

『人類的睿智,有辦法對抗巨人的威脅嗎--』
不願消極封閉在狹窄的世界內,亞德連決意發明出能有效消滅巨人的裝置--

化作文字一樣精彩絕倫的前傳小說,敬請期待!


《其中1個是妹妹!6》
蕉小編寫到這總算瞭解為何本週書單看起來那麼強大了……
因為不是夏番、就是人氣漫畫改編呀!!
排書的老大儼然是挖個坑給大家跳!(還有剛好輪到寫漫博週的小編我orz)

好啦,說了這麼多廢話,現在提到的這本--
《其中1個是妹妹!》也是日本今夏熱映中的動畫之原作小說是也!

而且為了紀念動畫版播出,本次推出《其中1個是妹妹!6》首刷封面雙書衣&限量版,
這可是東立小說史上第一次唷!

妹妹6贈品  

呃~結果都沒提到劇情~
本集主軸正是「將悟告白篇」!唔哇~將悟跟眾女角的關係究竟會怎麼變化呢?
大家趕快帶著「擋我者死」的氣勢去搶購其妹第6集吧!ヽ(`Д´)ノ


《不知恥的紫煙 -JOJO的奇妙冒險-》
有在注意咱們每月授權書單的讀者應該覺得這本書相當眼熟吧?
沒錯!這本就是為了紀念《JOJO冒險野郎連載》25週年所推出的系列小說第一彈!
說到這【VS JOJO】系列小說呢,本本可是都請到小說名家來撰寫。
本次推出的《不知恥的紫煙 -JOJO的奇妙冒險-》
就是由上遠野浩平老師擔任寫作、原作荒木飛呂彥負責插畫的作品。

而且……不但創作陣營豪華,就連書的裝訂都相當有質感!
雖然蕉小編已經稍微瞄到印務大姐手上的樣書了,
但由於成書還沒裝訂完成,所以無法上實品照……實在太可惜了(艸)


香蕉:現在我們將畫面轉至JOJO迷鴿子。鴿子!鴿子!聽到我的聲音嗎?
鴿子:怎麼每次都找我代打啊……
香蕉:呃~身為資深的JOJO迷,請你跟我們談一談《不知恥的紫煙》這本書。
鴿子:嗯咳(清喉嚨)
大家喜歡《JOJO的奇妙冒險》嗎?
這本是小編數一數二的漫畫作品喔!不管是第一部的氣魄較勁、第二部機智的波紋疾走、第三部華麗的替身陣容、第四部熱鬧喧闐的杜王町、第五部充斥血戰的黑道之路、第六部錯綜複雜的天堂製造、第七部懷舊的西部風情,以及目前正在連載的第八部……每一篇在小編心中都佔有一席之地呢!
不過在看完第五部之後,不曉得是不是有讀者和小編一樣,有個揮之不去的困惑:中途脫隊的福葛之後跑到哪去了?
一直以來,漫畫都沒有交代這位配角後來的行蹤,在粉絲之間也謠傳著「可能是被暗殺了」或「因為紫煙能力太作弊乾脆不畫他了」這樣的謠言;而如今,在荒木老師的正式認可下,關於第五部的後傳--以福葛作為主角的JOJO小說《不知恥的紫煙》終於問世了!
繼上次的第四部故事《THE BOOK》,這次的《不知恥的紫煙》也是採取精裝書裝訂!喜愛第五部的粉絲請一定要買下來收藏喔雖然會比較貴
香蕉:就是這樣!看到那邊那本閃著銀光的《不知恥的紫煙》了沒?就是它!拿起來去櫃檯結帳吧!


《如果折斷她的旗1  這次轉學結束後,我就要回老家和那女孩結婚了》
▲說到這本書的書名,編輯部的小編們常常看成如果折斷她的頭
大家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獵奇呀!!!

眼尖的讀者們看到副標,大概會馬上聯想到「死亡Flag」吧?
是的,這本書擺明就是要大玩Flag的梗啦!
旗立颯太是一名擁有看見「旗幟」能力的少年,
他能經由豎立在他人頭上的「旗幟」來辨別當事人的心理狀況,
進而用言語影響(折斷)當事者(他頭上的旗)。

而他那詭異的舉止全都被好奇心旺盛的同班同學‧菜波看在眼裡--

繼《10歲的保健體育》那超越年齡差的純愛(?)後,
竹井10日老師這次又推出了新穎的「旗幟」題材,老師還真是時代的先驅呀XD

既然上句提到了作者,那也來提一下本書插畫吧!
這本書為同時擔任《其中1個是妹妹!》、《有看到我家的魔女嗎?》插畫的
正妹插畫家CUTEG老師負責作畫(八月的CUTEG老師率好高呀XD)
裡面的女孩子當然也相當高水準……(蕉小編最喜歡天然呆的茜了!)


好康當然也不會少,咱們將連續兩集在首刷時贈送眾角色的「票卡貼隨機一款」,
搭配第一集限定的「票卡貼收集本,大家一起來收集吧(*´д`*)ハァハァ

折旗贈品 

▲樣品精美度已經讓編輯部陷入小小騷動了呢!


book-m8w2  

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Ⅷ 作者/上栖綴人 插畫/卵の黄身

  將美兔納入掌中之後,冰神京也的計畫可說是萬事具備,JPN巴別塔校區也成為京也實現野心的堡壘。為了奪取P細胞,潛入巴別塔校區的蒂亞娜和鬼塚遭遇了田中與菲爾的阻擋;帶著莉絲蒂、葛葉和千影打算救出美兔的曉月則是面臨海堂的挑戰。曉月VS血色黃昏的海堂,驚天動地的決戰即將爆發!


突然成為騎士7 作者/糸緒思惟 插畫/三色網戸。

  嗨,我是風原湊。救出公主們之後,為了阻止邪神復活,我們帶著拉尼塔前往下一個魔法國。在旅途中的某個夜裡,公主們來到我的房間。正當我感到困惑的時候,她們居然對我說「請接受我們的第一次」!?真的假的?呀啊啊啊啊!
  --我即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心動場面啊!


進擊的巨人Before the fall1
  原作/諫山 創 作者/涼風 涼 插畫/THORES柴本 首刷贈品

  無人知曉『那個』究竟是從何而來,以及到底為了何種目的而存在。只是一再遭到捕食的人類,就只能躲在高牆內側求生存……在工房任職的主角‧安海爾,負責開發守護調查高牆外側情況之調查軍團免遭『巨人』毒手的兵器。但沒人知道『巨人』的弱點是什麼,至今也尚未出現成功擊殺他們的英雄。跨越諸多屍骸的安海爾著手開發唯一能夠用來對抗巨人的《裝置》。然而保守派卻疾呼犯不著特地設法對抗『巨人』,導致高層作出了解散調查軍團的決定……難道人類就只能過著對『巨人』束手無策,成天提心吊膽的日常生活嗎!?大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前傳終於以原創小說的形式粉墨登場!


其中1個是妹妹!6
 作者/田口一 插畫/CUTEG 動畫紀念雙版本上市!

  新學期,全校上上下下都忙著為即將到來的文化祭做準備。將悟打算付諸實行考慮了一整個暑假的計畫--也就是鼓起勇氣向心乃枝告白。只不過,身為班級委員的心乃枝忙著籌備文化祭,導致將悟遲遲抓不到告白的時機。在偶然的機會下,將悟在學生會社辦得知將要舉辦「告白活動」,雖然他下定決心參加,然而陰魂不散的柚璃奈也參加了同一活動,她打算破壞將悟的告白計畫嗎……?媚惑的離奇戀愛喜劇,終於進入告白階段?將悟的戀情究竟能否修成正果?


不知恥的紫煙 -JOJO的奇妙冒險-
 
原作‧插畫/荒木飛呂彦 作者/上遠野浩平
 精裝限量版

  這個故事是寫給那些無法踏出第一步的人--喬魯諾等人歷經了許多犧牲才打倒「老闆」。然而,中途與他們分道揚鑣的少年福葛,其故事尚未畫下句點……
舞台發生於第5部完結後的半年,由上遠野浩平撰寫!!


如果折斷她的旗1  這次轉學結束後,我就要回老家和那女孩結婚了
  作者/竹井10日 插畫/CUTEC 首刷贈品

  戀愛旗標、友情旗標、勝利旗標及死亡旗標--「旗標(flag)」,那是人生歧路上的重要選項。自從某事件後,少年‧旗立颯太能夠在他人頭上看到「旗標」。轉學進入都內首屈一指的名門學校「私立旗谷學園」的颯太,因為看得到「旗標」的緣故,一直跟他人保持距離……然而身邊不知為何卻美少女成群,熱鬧非凡!她們(含性別疑似「她」者)聽說男生宿舍只有颯太一個人,竟然提議要和颯太一起住!?他看到的「旗標」究竟代表何種意義?另一方面,一男及眾多美少女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團體生活又會有什麼發展!?竹井10日帶來的戀愛喜劇進階版『恩愛喜劇』開幕!今晚的旗標是哪種顏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