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進入八月了,一年一度的大盛事--漫博會即將到來!
這一週可以說是漫博的前哨戰,強作依舊不斷!且看鴿子小編本回簡介!


《精靈使的劍舞4 精靈劍舞祭》
在湊齊五名隊友的同時,神人的隊伍「史卡雷特隊」也獲得了精靈劍舞祭的參賽權,
即將代表學院出戰!

旅途中,神人遇見了其他隊伍的精英--新的美少女要登場了!
而在抵達目的地之後,史卡雷特隊的女生們為了提升與精靈之間的交感,也為了加強團隊默契,
因此……本系列作的泳裝特輯終於要首次登場了!大家用力期待吧!



《第101篇百物語5》
嘴砲又花心的粗神經少年一文字疾風,在成功收服表妹理亞的心之後,
終於下定決心去和心儀的美麗學姊‧七里詩穗告白……
結果學姊沒有立刻答覆,而是找了文字等人一起去私人海邊遊玩!因此這次是泳裝特輯!

從第一集以來,一直散發著神秘氣息的學姊,這次終於要露出廬山真面目了!
而有著許多強力『Lore』的文字與理亞,這次卻要面對難以抗衡的強敵!?
讓人目不轉睛的第五集,將帶出許多真相!



《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 第五隻》
有著「閃光的同居」別稱(鴿子小編自己取的)的強光系甜蜜小說,終於進入第五集了!
既伊芙和理德之後,這次的封面人物是化為人形的比絲!
由於三隻小貓的變身方式有著諸多疑點,因此水上一家(好閃的說法)啟程前往京都的天狐之里。
這回雖然少了一點同居,不過閃度想必是不會下降的!
準備好墨鏡和可魯,攤開《前略》的第五集吧!

8-1   

8/2 精靈使的劍舞 4 精靈劍舞祭 作者/志瑞祐 插畫/桜はんぺん

  〈精靈劍舞祭〉即將開幕。克蕾兒等人正式獲選為艾雷西亞精靈學院的代表,啟程前往元素精靈界的聖域拉古納・逸世。為了加強團隊默契,一行人換上泳裝,進行了淨身儀式。此時,突然冒出使喚軍用精靈的神祕刺客,襲擊克蕾兒等人;而刺客的真正身分竟然是穆亞--她是在〈教導院〉時期仰慕神人,稱呼他為哥哥的少女。正當神人為過往的因緣神傷之際,闇精靈蕾斯提亞和最強的劍舞姬--蓮・阿休貝爾現身了……「你背負的過往,終將摧毀你最重要的東西。」「--我絕對不會讓那種事發生的!」不會改變的事,和已然改變的事。遺留在往昔的過去,此刻再度交錯糾結--元素奇幻故事第四彈,即將開戰!



8/2 第101篇百物語5 作者/サイトウケンジ 插畫/涼香

  一文字疾風(綽號『文字』)是一名在某日突然變成『百物語主角』,已經不太平凡的高中生。成功將表妹理亞收為自己的故事後,文字與一之江、霧香等女性成員在詩穗學姊的介紹下,趁著考試後的假期一同前往南方島嶼遊玩。雖然尚未得到詩穗學姊的答覆,但文字也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然而,當文字由單純的『主角』轉為一股『勢力』後,如今又有新的『Lore』朝他逼近,且『第八世界管理員』的祕密也將水落石出……!?由サイトウケンジ&涼香聯手出擊,絕無冷場的校園動作愛情喜劇第五彈,本次是泳裝特輯!



8/2 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 第五隻 作者/緋月 薙 插畫/明星かがよ

  聽說只要一訪久遠的故鄉‧天狐之里,或許就能明白水上家三隻小貓變身的祕密,而天狐之里的入口就在校外教學的目的地--京都。反正也是順便,於是一如往常的成員們便一同來到天狐之里。天狐之里的村民們為了迎接理德成為久遠的夫婿,早已恭候他們的光臨。適逢村子祭典即將來臨,他們感情融洽地進行祭典的準備,悟與澪的關係也會有所進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