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呼呼呼呼~啊哈哈哈哈哈~終於!終於作出來了!
從裝幀到裡外設計,連上光都精美的《超骨氣忍傳》上市囉!!h48  
在看到成品的效果後,小編真是為那段反覆傳真校對修改的日子欣慰拭淚啊

naruto 

鏘鏘鏘!有沒有看到~外殼燙金,裡頭上霧光、文字閃亮亮
封面翻開來還有漫畫~質感一級棒的!

有別於以往的漫畫或劇場版故事
這本是全一冊以自來也名義完成的獨立故事,本篇沒有的喔!
彷彿預見鳴人等人的未來般的傳奇小說,喜歡火影的讀者一定不能錯過!

 

h47  NARUTO火影忍者 超骨氣忍傳  岸本斉史、東山彰良

  在小說世界當中,儵、忽、混、沌等四個國家互相抗衡著,而鳴人、露、蓮華則隸屬於儵國的上忍。某天,沌國突然慘遭滅村之禍,而滅村手法極有可能是儵國歷年持續秘密研發的禁術!?就在眾人陷入困惑之際,卻驚傳在滅村前晚有人在沌國目擊了蓮華的身影……?與蓮華一同被譽為「儵國三忍」的鳴人和露因此接獲上級指示,必須將蓮華以「叛忍」的身分活捉回國!疑點重重的事件中,似乎還隱藏著更不可告人的秘密……難道蓮華真的背叛了儵國嗎?飽受衝擊的鳴人,能不能再次以堅強的毅力拯救這一切?

自來也傾注心力撰寫,改變了湊、鳴人以及長門等人的那本小說,終於堂堂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