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Fun暑假!暑假的出版社不休假!(眾小編:<<小聲>>而且漫博還要加班)
大家好,本週是由沒有暑假的鴿子小編執筆
七月第一週就是氣勢奔騰的奇幻聯軍!
而且每本書又淡~淡地帶著曖昧的情愫~看來這個暑假會過得很火熱喔!


《星刻龍騎士Ⅶ》
延續上一集的進度,聖騎武鬥會繼續熱烈開打!
除了西爾維亞VS.露卡的爭風吃醋對決之外,各方的勢力也在暗中蠢蠢欲動!
亞修的學生生活又將遭逢變故……!?
這次除了艾可之外,連娜比也大為活躍!喜歡熟女角色的讀者可別錯過喔!

《影執事馬克的天敵》
又有新角色登場了!是個穿著華麗衣裳的美麗大姊姊……
嗯……?這位姊姊的臉蛋怎麼好像有點剛硬?是COMTA老師不小心沒畫出柔美的線條嗎?
而且這位姊姊的身高好高啊,好像比馬克還高……簡直是比男人還高……
………………
…………
……
不!!!原來這位大姊姊是個男人!!
原來她……呃,他是馬克的哥哥克里斯。
有著女裝癖的他是馬克最為害怕的人物,也是書名「天敵」的由來!
執事&大小姐物語第三彈,這回又有什麼風波呢!?

701  

7/5 星刻龍騎士Ⅶ 作者/瑞智士記 插畫/〆鯖コハダ

  聖騎武鬥會決勝迫在眉睫,蕾貝卡和眾學生會成員卻忙著應付謝普隆王以及國外貴賓。不過亞修的遭遇還不只如此。「我真的很想看啦!」「我、我才做不出這麼野蠻下流的事……!」「這好像是我們認識以來,第一次像這樣捉弄你喔?」「所以我叫妳住手……」又是直擊艾可產出龍綺華晶的現場、又是遭到娜比的調戲騷擾,亞修的日子過得既忙碌又充實。然而,在決勝賽當天的早上,亞修卻被學生會副會長‧奧斯卡的女僕賽樂絲給綁架了……?
美少女聖龍即將在歷史寫下正統奇幻故事的新頁,霸道的第七彈!


7/5 影執事馬克的天敵 作者/手島史詞 插畫/COMTA

  「您好,我是克麗絲汀娜,那邊的馬克是我弟弟--我聽說這個鎮上有一位非常美麗的女孩子,所以才來到此地。」
火紅的口紅與洋裝,一頭亮褐色大捲髮的超華麗造型,跟蹤馬克與艾霞而來的可疑份子--其實是馬克的姊姊,不,是女裝打扮的哥哥‧克里斯。據說他的目的是來見上耶露蜜娜一面。馬克盡可能地想讓變態哥哥遠離主人,但他的努力卻成了泡影,克里斯得以留在海市蜃樓洋房裡,而且還利用甜點和話術逗耶露蜜娜笑了!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女僕艾霞的樣子變得有些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