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木小編才疏學淺,看了本作不曉得夢魔跟淫魔的差別是……?

漂亮的男生在生活上想必有不少奇特的經驗吧
不但男生跟女生都會注意自己,好像也常聽說這款的反而容易被欺負?(咦?)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因為喜歡所以想欺負喔?

anyway~歡迎長得漂亮的男讀者們前來分享經驗(眾小編:喂,你是想看好戲吧!)

想要磨練男子氣概的真琴,就在下定決心不久就被變成美少女了O_O!!
還被丟到女孩子堆裡,要他跟女孩子做色色的事(艸)
本來當男生的時候就不敢對女生出手了,變成女生難道就OK嗎?
小編喔呵呵推薦唷th_091_-3  

tsuitenai#1_cover_tw  

夢魔少年!1 惡魔的手下是夢魔男

作者/三門鉄狼
插畫/みけおう

  奏真琴(♂)是個高中二年級生,由於被男生告白的惡夢經驗使他內心留下創傷,他決心要變得更有男子氣概。但是萬萬沒想到,有天突然出現一個名叫費莉絲的惡魔少女,把真琴變成了美少女!?

  「呵呵呵,大功告成。從現在起你就是夢魔,也就是本小姐的手下了。」
  
「……………………………………………………………妳說什麼?」

  真琴都還沒向喜歡的女生告白,就被迫成為美少女夢魔,必須吸取其他美少女的精氣,不然自己的妹妹奈月就會有生命危險!?為了拯救妹妹,真琴該如何運用惡魔少女給他的力量,透過一些色色的(!?)行為,從諸多美少女身上取出精氣球呢?不時會自動變身為美少女的真琴,今後又將面對什麼樣的命運!?美少女×美少女=多災多難的夢魔少年精氣回收戀愛喜劇!今夏最清涼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