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啦,看完上週木小編推薦的那本消音度MAX超級震撼彈之後,
糟糕少女小雷★可是因此提升了不少經驗值啊……FUFUFU(眾小編:你的星星黑化啦!)
可是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揪~竟,在六月的第四週,還會有哪些書單藏在東立小說部的神秘面紗之後?
這些書所造成的愛恨糾葛,又會和讀者們的理智交織出如何的血‧海‧深‧仇呢?(轉皮椅推眼鏡)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唉呀這個禮拜的雷小編好知性呀,怎麼辦是不是該改為文學少女小雷了呢~FUFUFU(゚▽゚*)
(眾小編狀態顯示為到倉庫抄傢伙……)


《夢魔少年!1 惡魔的手下是夢魔男》
糟O度:★★★★★

長相清秀,常常被誤認為女孩的悲劇男主角‧奏真琴,
在他下定決心鍛鍊男子氣概、如此充滿淚水與汗水的生活中--
「大功告成,從現在起你就是夢魔,也就是本小姐的手下了。」
哪尼!?
被突然降臨的惡魔小蘿莉如此宣告之後,堂堂五尺男兒奏真琴就在一瞬間--
變成前凸後翹、全身散發費洛蒙的美少女夢魔了!而且為了拯救陷入生命危險的妹妹,
真琴必須蒐集「精氣球」,蒐集方法則是刺激少女們隱藏於內心深處的性慾……

這種在另一個層面也是充滿淚水與汗水(?)的變調生活,奏真琴到底是該哭還是該笑呢?
這……這……小編們的糟糕經驗值怎麼又默默增加了1000點


《第101篇百物語4》
兄妹情深度:★★★★★

在上一集的最後,看到摯愛的表妹理亞以「無盡的一千零一夜」主角身分登場的各位,
是不是也和雷小編一樣,內心出現了晴天霹靂呢?・゜・(PД`q。)・゜・
因為珍惜彼此所以無法傷害,卻也因為珍惜彼此而不得不展開戰鬥……
於是,「無盡的一千零一夜」和「第101篇百物語」--理亞和文字即將開戰!
這、這是什麼讓人心痛的展開啊!雷小編的眼眶華麗麗地紅啦!(痛哭)
各位也趕緊入手第四集,朝向那揪心的夕陽奔跑吧!

看完這集百物語,強烈覺得雷小編那群只會嗆人的表哥都該砍掉重練……(喂)


《我倆開始征服世界5》
美味度(?):★★★★★

本集的主角們也繼續在征服世界的道路上奮鬥著,而這次的手段是……草莓
時間來到青春無敵的校慶準備活動,在班上同學選擇攤位項目時,
與定番的咖哩飯配對出擊的,居然是草莓蛋糕?
這兩種完全搭不上邊的食物,真的可以同時吸引同學們的目光嗎?
而與此同時,白虎再次前來挑戰,惡魔童話還納入新成員!?
在如此充滿甜蜜滋味的校慶活動期間,依舊少不了與反抗的戰鬥!

美味度與青春度都五顆星的「我倆開始征服世界」第五集!
啊咧,雷小編的肚子不爭氣地叫了……

《赤色/羅曼史6》
圓滿度(?):★★★★★

啊咧咧……結局出來了,所有的殺戮肇因於讓人意外的舉動
一切糾葛終於畫下句點,景介作出的選擇究竟是!?
讓小編一路看得手心冒汗的便當羅曼史最終回!!

6-4      

6/18 夢魔少年!1 惡魔的手下是夢魔男 作者/三門鉄狼 插畫/みけおう

  本書主角奏真琴(♂)是個高中二年級生,由於被男生告白的惡夢經驗使他內心留下創傷,決心要變得更有男子氣概。自從告白事件後,真琴和妹妹奈月的關係降到冰點,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這天,原本也是個一如往常的日子。殊不知突然出現了一個名叫費莉絲的惡魔少女,把真琴變成了美少女!?
  「呵呵呵,大功告成。從現在起你就是夢魔,也就是本小姐的手下了。」
  「……………………………………………………………妳說什麼?」
  被迫成為美少女夢魔的真琴,今後命運將如何發展!?
  多災多難的夢魔少年精氣回收戀愛喜劇正式開場!


6/18 第101篇百物語4 作者/サイトウケンジ 插畫/涼香

  一文字疾風(綽號『文字』)是一名在某日突然變成『百物語主角』,已經不太平凡的高中生。然而在文字的面前,一直當作親妹妹疼愛的表妹理亞竟以『無盡的一千零一夜』的身分現身了。希望哥哥遠離廝殺生活的理亞,以及不願意那麼做的文字--就因為彼此牽掛著對方,才不得不發生衝突。雖然一之江她們對文字而言是無法割捨的故事,但妹妹也同樣重要,使得文字面對艱難的抉擇。「成為我的故事吧,哥哥。」理亞的這句話,文字將會如何回應……!?由サイトウケンジ&涼香聯手出擊,絕無冷場的校園動作愛情喜劇第四彈!


6/21 我倆開始征服世界5 作者/おかざき登 插畫/高階@聖人

  暑假結束之後,學校展開了校慶的準備活動,我們班上預定推出咖哩(千紗的提議)和蛋糕(不知為何,是魚住的提議)。到此為止都還算正常,可是魚住卻表示她希望邀請林布爾姆參加校慶活動!慢著慢著,她到底有什麼企圖?龍造寺的連番猛攻已經讓我招架不住了,如今甚至連千紗和有栖都跑來湊熱鬧,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難道就不能維持現狀,大家當個朋友就好嗎?——錯綜複雜的多角關係將如何收場?酸甜苦辣的世界征服愛情喜劇第5集歡樂上市!


6/21 赤色/羅曼史6 紛飛散落、宵之枯葉
   
作者/藤原祐 插畫/椋本夏夜

  所有真相皆已水落石出。滴著鮮血的命運之繩纏繞住景介的喉嚨,緩緩將他拉往地獄。一族天敵的寶刀‧『通連』如今成了實現畸戀用的利刃,企圖奪走棗、型羽、檻江、以及枯葉的性命。反抗或者接受死亡。在只能二者擇其一的情況下,維繫鈴鹿一族存亡的最後戰役正悄悄準備揭幕。內心受到秋津依紗子束縛的景介和被木春推入絕望深淵的枯葉。兩人最後選擇的,是永遠的斷絕,抑或是捲土重來……?由鮮血與戀慕所編織而成的赤色幻想奇譚--在此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