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本週負責出書單元的香蕉小編(<ゝω・)(咚咚咚叭噗叭噗叭噗♪)
(眾編:↑↑↑這句開場白上次已經用過了吧!!!↑↑↑)

六月到囉~也就是說……夏天……玩水的季節已經來到!!!
(雖然此刻外面刮風又下雨,但小編腦袋自動鍊成:陽光!沙灘!比基尼!
啊嘶~我也好想去海邊啊!我也想要暑假!゚・(つД`゚)・゚・

(老大:別想些五四三的,快點給我做下個月的稿子!)

……
…………
……………………

是的,那麼接下來就來介紹六月第一週的新書吧ˊ_>ˋ

 

認真和我談戀愛!!3

改編自知名遊戲,去年也在日本播出動畫的《認真和我談戀愛!!》,第三集終於出版囉!
本次收錄「1少年15美少女漂流記」、「WARNING!!」、「瑪爾小姐的報告書」、「夏日盡頭」、「最強傳說 大和」五篇短篇。
哎呀呀……其中「1少年15美少女漂流記」這篇名聽起來好害羞呀(艸)
說到無人島就是:\泳裝!/
究竟15美少女的真相是如何?在無人島上又會不會發生什麼臉紅心跳的事?
請大家看了就知道囉(笑)


密斯瑪路卡興國物語Ⅴ

馬希洛一群人為了追尋紋章而來到了忍者村。
忍者村……這名詞聽起來似乎很帥氣,但……
『忍者村 葉多枝忍村
  就在前方五百公尺』
↑路上立了這麼顯眼的告示牌是安怎啊!!!
怎麼會有那麼這麼高調的忍者村!!!
而且進門居然還要收取門票費!!?
雖然小編一直吐嘈,但其實本集敵方也開始動作囉!
趕快入手一本先睹為快吧w


魔王學校裡只有我是勇者!? 第二堂課★

麻櫻島上出現了神祕的敵人!
凡是碰到敵人本身,或其製造出來的怪物,就會陷入中毒狀態!?就連全校都公認的最弱魔王紗希學姊也慘遭毒手!
為了救紗希學姊,英雄與冥土(女僕裝模式)組成搜索小組,打算揪出那名敵人……
但是,兩位男性(其中一名是偽娘,而且還登上本集封面)卻在路上演出了刺激的煽情戲碼!?(大概吧)
第一女主角流娜又在同時遭受綁架!?
難道偽娘的世代就要來臨了嗎?哎呀呀……你們這教流娜情何以堪呢~
對了對了,本集除了學校泳裝還有比基尼喔!(不需要這種附註好嗎!)


精靈使的劍舞3

數百年前,為了紀念侍奉火之精靈王的精靈姬--聖瓦倫丁・莎迪卡而舉辦的追悼祭典,如今卻演變成送巧克力給心儀對象的〈情人聖祭〉。
眾少女們為了誘惑神人,無不卯足了勁。
不但祭出春藥(咳),連裸體巧克力都出爐了!?
雖然沒有泳裝也沒有比基尼,但光是看到彩頁,就令小編大飽眼福了呀www
 


聖劍鍛造師11

千呼萬喚始出來!
每次都會在東立小說每月書單底下留言《聖劍鍛造師》的讀者們,編輯部聽到你們的心聲了!
本周將出版的第11集提到:大戰在即,每位女性皆各懷心事。
本集的主旨,就是這些女性們的小故事囉~
而咱們的男女主角路克及瑟希莉,兩人的關係也有所進展~(終於!!)
至於是什麼樣的進展呢?就請大家看到最後一頁啦☆

 

book-m6w1  

6/4 認真和我談戀愛!!3 原作/みなとそふと 作/野山風一郎 畫/ぱん太

  大和等人因為川神學園的課外活動,分成男女兩組各自在無人島上體驗野外求生。這時大和為了釣魚而出海,但船卻翻覆而漂流到女孩子們的島上。於是只好暫時和女孩們一起生活,但卻不小心偷看到她們在湖邊沖澡……熱門電玩遊戲「認真和我談戀愛!!」輕小說第三彈!收錄了「一少年十五美少女漂流記」等五部短篇。

 

 6/4 密斯瑪路卡興國物語Ⅴ 作/林トモアキ 畫/ともぞ

  在得到來自國王的情報後,抵達大東京王國的馬希洛等人前往了紋章所在的忍者村。然而那個地方居然是公然搭建著許多忍者宅邸,甚至有奇怪布偶裝在昂首闊步的一座主題樂園!現身在茫然的馬希洛面前的人,是臉上掛著營業式笑容的葉多惠園長--另一方面,帝國第三公主露娜斯也率領著帝國三劍與天魔將等強大戰力,完成了登陸。為了統一大陸而佈局的『大衣作戰』,終於要正式開始行動了!

 

 6/7 魔王學校裡只有我是勇者!? 第二堂課★ 作/夏綠 畫/朱シオ

  在麻櫻中學受到美少女魔王們覬覦的英雄,在前陣子與流娜的約會失敗後,兩人的感情便沒有任何進展。同一時間,麻櫻島上出現了神祕的敵人。學生們被分為兩人一組進行搜索,然而英雄的搭檔竟是流娜的「女僕」--黃泉原冥土。沒想到正當大家努力搜索時,流娜居然被綁架了!英雄和冥土該如何救出流娜呢!?

 

6/7 精靈使的劍舞3 風之誓約 作/志瑞祐 畫/桜はんぺん

  菲雅娜加入克蕾兒的隊伍後,情人聖祭也跟著迫在眉睫,於是一行人開始如火如荼地進行準備(又是春藥又是裸體巧克力)。雖然忙到不可開交,但三人也不忘在排行戰中奮戰,史卡雷特隊的排名,終於更接近了參加精靈劍舞祭要求的前三名。
  然而,艾莉絲的乾姊姊,同時也是學院成績第一名的最強精靈使──薇爾賽莉亞‧伊娃,卻在此時阻擋在前。而且神人在艾莉絲的哀求下加入風王騎士團的舉動,似乎惹毛了克蕾兒……!?
  「我、我看你根本就是被艾莉絲那對胸部誘惑,才會變成騎士團的走狗!」
  「不是妳想的那樣啦……」
  無法跨越的理想、長年的憧憬與嚮往。在瘋狂地追求力量之後,究竟會迎接什麼樣的結局--奇幻故事第三彈,火熱登場!

 

6/7 聖劍鍛造師11 作/三浦勇雄 畫/屡那

  瑟希莉從莉紗那得知了路克的異狀。儘管路克堅持不吐實,瑟希莉與莉紗依舊對著彼此發誓,決定成為他的支柱。瑟希莉對自己跟路克的關係該如何發展感到苦惱,於是便請教母親,也藉此首度聽母親談自己跟瑟希莉父親認識的經過--另一方面,軍國的女王潔諾比帶著隨從夏洛特,一同溜出城外,為了聽取在大陸不安氣氛下逐漸沉默的市井小民心聲,在城鎮中來回奔波。還有,帝政同盟國的法藍西絲卡,則想要從菲蘿尼卡身上找出魔劍隸屬主人的規則……在平穩的日常中逐漸堅定決心的女性們,在心底畫下銘刻,一一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