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讓人擔心今年夏天會不會融化的週末,本週似乎又要進入濕答答的天候了
不過本週出版的都不是濕答答的書喔 <木小編糟糕了請不予理會
還記得巧妙運用雙關語搞笑的妹漢嗎?
第二集很快就授權出版了呢~本集一樣讓編輯邊看邊笑地完成
木小編坐在旁邊都好奇到很想搶過來看哩
但為免影響讀者權益進度,硬是忍到出版日再看
看完的人趕快出來交換心得喔!

超正義感男主角解救女性煩惱的絕對領域第二集來了!
雖然每次看到這部都讓文組出身的小編們為量子力學而頭痛
可是看懂了又覺得很有意思呢!
繼預知能力以後,這次出現的是讀心術小妹妹!?
擁有讓人羨慕(?)的能力,但似乎深受困擾的小蘿莉
請大葛格們一起來解救她吧!>.O

不知道讀者有沒有人唸過住宿制高中咧?
木小編曾經差點就想去全住宿制的女生秘密花園教書呢! <顯然這傢伙有不良企圖
青春期的共同生活總是令人有諸多期待與幻想
抱著踏上人生新階段的忐忑踏進新宿舍的主角
碰到的卻是窩在房間不出門的宅女神O_O!!?
難道拜雲端科技所賜,神界也流行起繭居風了嗎?
跟女神住在一起還真讓人不知該羨慕還是同情呢

至於愛上垃圾桶作者,喔不,是小山萌太
難道也有跟女生約會的一天!?
作者還很認真煩惱能不能坐在垃圾桶裡約會哩~
但是不能自行走路真的是還滿讓人困擾的就是(喂,重點不是這個吧)

好啦~本週有宅有約會有冒險,是非常健康取向的一週!
請放心大膽(?)地擺在書桌上,開心閱讀吧!

0515  

5/14  我的妹妹會讀漢字2  作者/かじいたかし 插畫/皆村春樹

  歷史遭改寫、萌要素被剝奪的23世紀。鍾愛洋溢萌要素之「正統派文學」的主人公妹背・銀,為了追查改寫歷史的犯人而返回21世紀的舞台。當銀等人苦於遍尋不著犯人的線索時,這回卻來了一封以23世紀文體寫成的神秘信函……


5/14  我與她的絕對領域2  作者/鷹山誠一 插畫/伍長

  由明日香學姊「絕對無從迴避預知能力」而引起的那場騷動落幕後,至今已過了整整一個月,我到現在都還摸不清跟學姊之間的距離感。之後,我在跟沙耶姊一同返鄉探親的鄉下河邊,遇見了一名表情暗藏憂色的少女--綿貫聰里(推測年齡約10歲)。聽完聰里所說「能夠讀取他人心思」的苦惱之後,我雖試圖幫她擺脫困擾,但……奇怪?學姊怎會出現在這!?


5/17  我的宅女神1  作者/すえばしけん 插畫/みえはる

  名塚天人因為進入高中就讀,而在某學園宿舍展開了全新的生活。但當他踏入原本應是自己今後居住的房間時,卻發現裡面早有一位自稱「冥界之王」的少女‧冰室亞夜花佔據著房間!天人為了奪回屬於自己的房間,於是絞盡腦汁試圖將亞夜花從房裡引出……
幻獸、怪物,以及活躍於諸多神話中的眾神。以似人似神的角色齊聚一堂的城鎮為舞台,「超現實」物語即將拉開序幕!!


5/17  失禮了!我是垃圾桶妖怪3  作者/岩波零 插畫/異識

  我‧小山萌太,因為發生了一些事,導致目前過著『離不開垃圾桶』的莫名其妙生活。某天,我急忙跑去跟同班同學河原彩音約好的地方,因為我們說好了要去約會!而且今天的我跟平常有點不一樣,是用自己的腳在走路呢!因為學生會會長沙紀學姊不讓我使用妖怪封印之箱,所以限制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在這種情形下我們終於開始約會,但冰柱還有沙紀學姊都跟來了——

★榮獲輕小說新人賞〈優秀賞〉的遜爆妖怪滿載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