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唉呀~最近輕小說市場還真是妹妹的天下
身為人妹的木小編一邊喝著淡定紅茶,一邊朝哥哥問了~

木:老哥,你看人家對妹妹多好,還會跟妹妹勾手逛街耶
  不像你只會煮奇怪的蒸蛋巧克力給我吃還會偷打我
哥:老妹,你看人家妹妹多可愛,會對老哥飛撲還會撒嬌,不像妳只會飛撲我的床
木:唉唷討厭,老哥你好色喔,你想要我飛撲你嗎(裝傻)
哥:………………
木:嘛~~~幻想總是美好的嘛(ˊ_>ˋ茶)

人家都說真有妹妹的人不會成為妹控,各位覺得呢?

是說妹妹跟後宮已經算是小說定番了
所以這次來個更猛的~~~會幫哥哥蒐集後宮的妹妹!!(誤)
(原)女校裡的百合爭奪戰即將波及遠離女色的哥哥!
不小心插旗了直女不稀奇,無意間攻略百合才厲害唷~
當然啦……這次的妹妹也真的有可愛,不愧是人氣百分百的女校之花
實在很難想像夏綠老師從硬派的SF《戰姬》系列轉戰校園喜劇竟然如此成功呢!
實力派作者果然不簡單!

本週已經火熱上市了!聽說週末要變天了是吧?快帶一本回家吧!!

JOSH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1

作者/夏綠
插畫/GIN

  日向明日太是個很平凡的高中生,和一般男生不同的是他對女生採取避之唯恐不及的態度。他的座右銘是「女人是凶暴的怪獸」,興趣則是抄經與製作佛像模型,對他而言,真實美少女的魅力遠遠比不上莊嚴的佛像。

  同理可證,他也覺得妹妹是任性、不知天高地厚又邪惡的一種生物,所謂的災難就是「妹妹、地震、打雷、火災、老爸」。然而他的妹妹卻一天到晚黏著他,甚至連號稱妹妹摯友的美少女們都跟著蜂擁而來,對他熱情告白!?「這些美少女都是惡魔!一定是我快開悟了,所以惡魔才會讓我看到幻覺!」日向明日太仰仗著佛教教義拚命抵抗,不過眼看就快抵擋不住了!?

  超有女人緣的妹妹×寧可抄經唸佛也不敢靠近女人的哥哥,突如其來的桃花運,卻是成串不幸的開始!?笑點不斷的校園愛情輕喜劇,小說部編輯歡樂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