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常下大雨,心情是不是不太美麗呢?
雖然這兩天出了大太陽,但聽說很快又要變天了!?
在這梅雨的季節,還是窩在家讀小說最開心啦~~☆
我是喵小編~~鏘鏘~~☆
在欣賞完雷小編剛買的可愛小雨靴之後,現在就來為大家推薦五月第二週的新書~~

《黑之夜魔2》
新角色出現囉!
金狼族的少女夏莉‧蘭思邦,是有著一頭閃亮金髮,外表嬌柔可愛的小蘿莉。
不過金狼族可是曾經和夜魔族激戰過九十九次,相當兇悍的一族。
所以小蘿莉……冏……不,是夏莉,
夏莉也抬起了她白皙的美腿,對夜魔族的椋郎說:「哥哥,我可以踩你嗎?
這是什麼情況啊~~(打滾打滾)
光看這一幕就值回票價了啊~~(高速打滾)
而且椋郎和夏莉似乎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讓椋郎不惜犧牲生命也要保護她……
這怎麼能錯過呢?當然要看啦!

《千之魔劍與盾之少女1》
喜歡《魔彈之王與戰姬》的讀者快看過來!川口士老師有新作推出囉!
在超受歡迎的魔彈之王2推出之前(喵小編超期待看到新的戰姬啊,至於男主角就閃邊去吧)
這本可是最佳的選擇呢!
故事是發生在魔王入侵、兵荒馬亂的黑暗大陸,人類的武器對魔物完全無效,
為了尋找魔劍的材料,劍士洛克與兩位美少女踏上了冒險之旅……
喜歡正統派奇幻故事的讀者們,快手刀前往書店吧~~☆

《女帝‧龍凰院麟音的初戀3》
貧乳VS巨乳的戰爭,出現了意想不到的發展!?
就在悠太與麟音曖昧到最高點的時候,
超完美的王子角色、同時身兼麟音前未婚夫的天王寺翔出現了~~!!☆
「麟音是我的了!」by天王寺翔
「你就收下吧!」by月見里悠太
這這這……這下該怎麼辦呢!?麟音會被搶走嗎?真是教人在意啊~~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1》
雖然有妹妹的人都說對妹妹萌不起來。
但是!連我們編輯部老大都忍不住說,這個妹妹很可愛!!
這是喵小編會邊看邊傻笑的一本書,
如果想在溼答答的梅雨季消解鬱悶,這本可是第一選擇啊~~
被一堆美少女叫哥哥,同時還被撲倒(大誤)的少年明日太,
面臨了人生最大的危機!?(謎之聲:其實是天堂才對吧

5-2pic  

5/7  黑之夜魔2  作者/十文字青 插畫/硯

  椋郎正處於非常困擾的狀況。有一股發自內心的心聲,猛烈難耐的慾望,讓他傷透了腦筋。自從那一日使用過『奈落』之後,椋郎的性衝動與日俱增,每當見到詩羽琉,他就會口乾舌燥,至於翠子的胸部,那更像是會扼殺理性的巨大彈頭。明知敵人已經接近,自己卻受到無聊的煩惱所翻弄,這使得椋郎感到焦躁不已
──就在這個時候,新的夜之眷屬出現了。「終於見到你了……哥哥♪」她就是金狼族的少女,夏莉‧蘭思邦。她得知椋郎平安無事的消息而趕來,面對這名癡心的前未婚妻,椋郎能夠克制自己的慾望嗎?抑或是……!?漆黑的學園異能戰鬥愛情喜劇,高潮迭起的第二集!

5/7  千之魔劍與盾之少女1  作者/川口士  插畫/アシオ

  突然現身的魔王巴洛爾開始入侵人類的世界,他手下的魔物毫不畏懼人類的武器。為求生存,人類創造出可以打倒魔物的魔劍,雙方的戰爭持續了150年之久。在這個兵荒馬亂的世界,人稱魔劍殺手的怪力劍士亞馬洛克、操縱魔法盾的美少女愛莉西亞以及鍊成師少女菲爾,為了尋找製造魔劍的材料,在魔物縱橫的黑暗大陸展開一次又一次的冒險。
  在一次的冒險之中,洛克發現了會說人話、擁有自我意識的魔劍賀布,揭開了另一場大戰的序幕。
  正統派奇幻巨匠川口士所帶來的魔劍幻想物語,正式登場!

5/10  女帝‧龍凰院麟音的初戀3  作者/風見周  插畫/水月悠

  正當月見里悠太和龍凰院麟音彆扭地持續著他們的模擬戀人關係時,一名名叫天王寺翔的少年忽然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這人才貌雙全、無所不能,幾乎就和麟音筆下的輕小說男主角如出一轍。而他正是麟音的前未婚夫!
  先不論麟音被翔所救之後對他傾心的問題,賭上胸奴人師傅喬治長岡之名,要與他一較高下的悠太,卻也意外被他看穿了弱點……
  難道悠太跟麟音真會就此分手嗎!?
  雞飛狗跳的喪失記憶戀愛喜劇,出現令人難以置信的超展開!

5/10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1  作者/夏綠  插畫/GIN

  有點沒大沒小的妹妹今日子稱我為『老哥』,鉅細靡遺地打理我的生活大小事,時常跟我撒嬌。剛洗完澡時,也會故意裹著一條浴巾出現在我眼前。女子是妨礙悟道的邪惡惡魔,是煩惱的化身!能治癒我純潔心靈的,只有對莊嚴佛像的愛意,以及埋首抄經的時刻。但是妹妹的撒嬌攻擊沒有停止,甚至還有自稱是『妹妹摯友』的謎樣美少女們出現,突兀地以「請跟我交往!」來誘惑我。與其說是誘惑……她們根本就襲擊過來啦!我仰仗著佛教教義,持續拚命抵抗……但已經到極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