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初次見面,我是本週負責介紹的香蕉小編(<ゝω・)(咚咚咚叭噗叭噗叭噗♪)
本週月考段考剛……呃,是結束了頗久,大學生的期中考也都將告一個段落
也就是說,此時正是閱讀好時節呀!(鼻孔噴氣)

四月第四週也為各位讀者準備了強力續刊喔~
那麼請各位看倌一起看下去吧ヽ(*゚∀゚)ノ


第一本!《影執事馬克的迎擊》
\法連舒坦因家園丁召募中!/
人選一、動不動就會大哭的悲傷神父。
人選二、戴著貓頭鷹面具的魁梧大叔。
人選三、全身裹滿白布的「水母老兄」。
才怪,以上所說的人選都是來突擊耶露蜜娜的不速之客。

本集執事馬克這次該「迎擊」的到底是什麼?
彩頁的耶露蜜娜超可愛(喂)之影執事系列第二集堂堂登場囉!


第二本!《SH@PPLE【雙子麗人⑧】》
\神奇
SH@PPLE白魔法!/
偽娘經典作(笑)終於也來到了第八集!
本次為大家送上的是六篇小短篇。
據最喜歡本書的糟糕少女小雷☆(本人堅持絕對不是在模仿魔O少女小O)透露:
「本集為主角群在第四集~第七集之間發生的一些小插曲,請大家一定要看啾咪☆」
熱鬧滾滾的短篇集,在通勤時間看也很適合喔!


第三本!《沙漠國物語5~沉睡的望樓~》
拜託你們快去結婚!
↑ 以上是蕉小編看完的感想。(木小編插嘴:咪兔!)
故事邁入歲末。
在這麼歡天喜地的期間裡,拉比莎一行人居然被捲入了殺人事件中!?
雖然沙漠國物語看似將從本集轉型為懸疑推理小說,
但其實本次是兩位主角閃瞎人不償命之白紙一本(誤)
請大家繼續守護這對小情侶(?)到最後吧(笑)


第四本!《突然成為騎士5》
\這樣的騎士沒問題嗎!/
蝦米!?兜襠布將成為今年的新萌點嗎!?
要穿上兜襠布才能學的劍術到底是什麼!?
騎士5又增加了好幾個萌角,唔呵呵的湊這次還能更爽嗎!?
也很想被美少年包圍因此超嫉妒的蕉小編誠摯推薦!


最後最後~
四月即將進入尾聲,大家所期待的六月書單也即將公布囉!
六月份……居然出現了挑戰眾小編的恥度上限,讓蘿莉控們為之瘋狂(?)的
那一本!!!!!!!!!!!!!!!!(編輯部因此屍橫遍野了啊)
那本書--究竟是哪一本呢?
請容蕉小編賣個關子,總之還請大家繼續鎖定『東立小說官方部落格』唷☆

book-m4w4   

4/23 影執事馬克的迎擊 作/手島史詞 畫/COMTA

  在法連舒坦因家廣大庭院中的樹木接二連三倒下的早晨,不請自來的客人--三位強大的契約者來訪。執事馬克細心「接待」的結果,就是他又多了四項使命。
  其一,迅速擊退襲擊房子的三名契約者。
  其二,調查這些契約者究竟是得到什麼情報而前來攻擊。
  其三,找出一個能夠接受、理解超常事物與現象,並且加以對應的園丁。
  其四……購買新眼鏡。
  為了達成這些使命,馬克前去請求美貌的家主耶露蜜娜首肯,但她卻說要一起去……!?

 

4/23  SH@PPLE【雙子麗人⑧】 作/竹岡葉月 畫/よう太

   「學生會真令人火大!淡谷舞姬--!」
  哎呀!一駿河小姐勃然大怒!?……這是在去年冬天發生的事情。由「清亮麗人」淡谷舞姬領導的學生會,以及「蝴蝶之宮」蝶間林典子領導的皇家玫瑰,兩者在青美女學院音樂廳第一次爆發了激烈衝突--在這之後,時光流逝,我‧淡谷雪國跟小舞開始互換學校……鳥子同學的妄想&失控,芝目會長的校園特殊能力大戰,還有廣播社的「心跳加速青美時間」。我深深體會到這段時間真的發生了很多事呢--描繪交換生活中如此溫暖而奇妙的日子的冬天篇章,登場!

 

4/26 沙漠國物語5~沉睡的望樓~ 作/倉吹智絵 畫/片桐郁美

  新年即將到來,塔拉斯伐爾決定到隊商都市‧曼納販售名產紡織品。拉比莎此行原本是要瞭解紡織品的評價,而杰澤特則想一併打聽擾亂沙漠的盜賊團「沙嵐的後繼者」的消息,卻捲入曼納郊外鬧鬼古塔的殺人事件。在調查古塔真相的同時,兩人的感情加溫……!以沙漠為舞台,高潮迭起的奇幻之作!
 


4/26 突然成為騎士5 作/糸緒思惟 畫/三色網戸。

  嗨,我是風原湊。除了命運紅寶石之外,連拉亞瑪都緊跟著我不放,我被內定要成為將來的夏爾斯提亞國王,跟公主們一起過著同居生活。
這時,為了克莉絲的修行,有位和風美人大姊從克莉絲的日本老家來到了夏爾斯提亞。不過,為什麼兩個人一起換上了兜襠布呢?喂喂喂,穿這樣沒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