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因應各種因素,本月出書一律以每週部落格官方公告為準

 

10-3.jpg

嚇!這幾天北部地區雨下好大!(゚д⊙)

讓小編走在路上都在祈禱不要讓雨淋濕衣服跟鞋子......

言歸正傳,一起來看看本周有哪些新書吧~

 


 

10/17 如果朋友的姊姊和邊緣人談戀愛的話?1

  作者/おかゆまさき 插畫/長部トム 人物原案‧漫畫/まめぇ

試求好朋友的超正姊姊和邊緣人談戀愛的機率。

自稱邊緣醜男的平宮零士是一名高中生,

每次到朋友家玩的時候,總是會被朋友的姊姊咲夜惡意捉弄。

不是故意喝他的飲料,就是突然闖入浴室,甚至還曾經在夜裡偷偷鑽進他的被窩……

零士懷疑自己是不是得罪過咲夜,因此決定跟好朋友問個清楚,

結果卻只得到「你……居然還沒發現?」這種莫名其妙的答案。

有一天,零士在電玩比賽敗下陣來,必須實現咲夜的三個願望。

雖然零士覺得很可疑,但兩人就這樣開始交往了,

零士也逐漸理解咲夜內心真正的想法……?

這是關於超遲鈍少年跟傲嬌大姊姊一路走來終成連理的故事──

 

10/20 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 3~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

首刷限定附錄!「天使降臨♥32P小冊子」

  作者/あボーン 插畫/館田ダン

在水樹家度過暑假時光的我‧綾小路和斗,因為父親捎來的聯絡,而暫時回去老家。

不過,父親本人卻不在。

取而代之的,是一位明明是夏天卻全身裹著毛毯的女孩子。

仔細一問,她居然是我的繼妹!?

當我將她介紹給凜香認識後……

「小森梨鈴,這孩子跟我一樣是STAR☆MINDS的成員喔。」

我發現了衝擊性的事實!

然而,梨鈴無法接受自己尊敬的凜香那種『在線上遊戲裡結婚=現實世界中也是夫妻』的想法,不禁表示反對……

「網遊再怎麼說就只是遊戲。」

「我不允許妳否定我們的世界。」

兩人最終是否能讓繼妹認同夫妻(暫定)之間的羈絆呢──!?

 

10/20 朋友的妹妹只纏著我8

首刷限定附錄『霸權養成遊戲 煩人娘!』4P特典小冊子

  作者/三河ごーすと 插畫/トマリ

「彩羽會不會寂寞啊……」

修學旅行。青春的一大盛事。

為了拉大與彩羽之間的差距,真白在旅行中積極地對明照進攻。

可是在旅行中展開攻勢的,不是只有真白!

「大星同學,你說謊了呢。既然如此……我也有機會對吧?」

出乎意料的強敵出現,使真白大為震撼!

這時候,孤伶伶地被留在東京的彩羽,

展開了浩大的遠距離纏人攻擊。

而且彩羽還不滿足於此──?

戀愛中的少女們會為了愛,從清水舞臺跳下去嗎!?

沒有女主角鎮場,陷入混沌的甜蜜煩人青春戀愛喜劇,

地獄般的修學旅行篇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