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讀者朋友們週末過得如何?有把握下雨前最後的出遊嗎?
本週的出書由首度露臉的鴿子小編來為大家介紹!

四月第三週就算有一半是續刊仍然光環未減!
首先是堂堂邁入第7集的無賴勇者
還記得上一集的發展嗎?這一集的睡衣派對將搭配非常香豔的彩頁插畫喔!
而且在此提醒大家,無賴勇者將在今年夏天動畫化!
官網內容已經陸續貼出囉~

目前官方網站公佈的聲優表如下:
鳳澤曉月/岡本信彦
鳳澤美兎/日笠陽子
五泉千影/植田佳奈
桐元葛葉/花澤香菜
七瀬遙/井上麻里奈

哇喔~有《天才麻將少女》的植田佳奈跟《男子高校生的日常》的日笠陽子耶!!
(小編超愛看文學少女的梗XD)
全都是最近檔期滿滿的一線聲優呢!
屆時不僅是動起來的人物,連人物的聲音也會是一大享受!


如果被說「你身為男人的等級只有中之下 的話
男人們八成都會抖一下吧!?
提升男人味(?)等級的方法是戀愛力!
好男人的身邊當然要配一個好女人!
養成看好女人的眼光、追到好伴侶、一路朝人生勝利者邁進的方法會是~!?
(小編偷偷塞一本到包包ing)


然後是有愛就沒問題(誤)的哥哥3
這個書名聽起來似乎哪裡有問題的奇作,快速進入了第三集!
隨著愈演愈烈的發展,姬小路秋人自稱平淡無奇的生活終於在這回徹底地被摧毀了!
同時找上門來的美少女們各出奇招
超級兄控的姬小路秋子,究竟能不能成功守住哥哥人呢?
詳細內容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另外,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異域天使〉這部動畫呢?
本週的旅行少女就是它的衍伸作,喜歡動畫的人可別錯過萬能女僕的故事!

book       

4/16 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Ⅶ
      作/上栖綴人 畫/卵の黄身

  凰澤家的睡衣派對順利結束之後,美兔、莉絲蒂、遙、葛葉以及千影建立起更堅定的友誼,猶豫不決的遙更是打定主意,決定辭去學生會副會長的職位。帶著辭呈的遙來到學生會長辦公室,學生會長‧冰神京也卻交給她一項最後的任務。這項神祕任務的目的到底是什麼?為了實現自己的野心,在幕後操控一切的京也終於展開行動!

 

4/16 中之下! 等級1. 被判定為中之下的我
      作/長岡マキ子 畫/ごまえ

  「--總之,你身為男人的等級就只有『中之下』。」
  以變態聞名的聖☆重藏學園高中裡,有著以交男女朋友為目的的「情侶考試」。自稱帥哥最終兵器的瀨木成道雖然把目標放在全校第一美少女身上,但卻因為美女導師的「中之下」發言而跌落失意的谷底--人類到底有多強韌的精神力?究竟什麼才叫做真正的愛呢?本書就是熱切探討這些疑問的問題之作!
第21回Fantasia小說大賞〈金賞〉得獎作品!!

 

4/19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3
      作/鈴木大輔 畫/閏月戈

  『與可愛的女孩子們同居在一個屋簷下』,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如此刺激男子漢浪漫情懷的狀況了。然而現實並不單純,我必須安慰反對其他學生會成員前來同居的妹妹、奮力清掃老舊的學生宿舍、決定共同生活下的責任分工等等,實在是忙碌不堪。唉,看來就只剩下洗澡的時候能夠放鬆而已--「嘿,姬小路秋人。進浴室前先矇住你的眼睛。」……咦?洗澡要矇住眼睛?怎麼回事?我總覺得事情好像不太對勁?大受歡迎的超級戀兄情結妹妹之詼諧愛情故事第三彈。本次終於輪到那個人寬衣解帶!?請立刻打開本書觀看!

 

4/19 旅行少女與灼熱之國
      作/藤原征矢 畫/田上俊介

  身穿女僕裝的少女愛諾雅‧貝克,在持續內戰的熱帶國家‧蓋薩索尼卡旅行。為了尋找一位重要的人--『瑪格麗特大小姐』,她時而展現完美的女僕技術,時而發揮卓越的格鬥技巧,在不知不覺中拯救了疲於戰亂的蓋薩索尼卡人們。她與大小姐再次重逢的那一天,究竟會不會來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