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特典文.jpg

四月底疫情爆發,各位讀者要多多保重身體呀

這個月也為各位讀者帶來了許多特典,

其中有電擊文庫金賞新刊《雖然是公會的櫃檯小姐,但因為不想加班所以打算獨自討伐迷宮頭目1》

以及大受歡迎的續刊《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12》、《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7~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

以下是五月特典~~《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7~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我是星際國家的惡德領主!4》《雖然是公會的櫃檯小姐,但因為不想加班所以打算獨自討伐迷宮頭目1》《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12》


 

 超強能力7特典.jpg

《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7~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王星雙姝』PET書籤兩入+『入聖超凡』4P特典小冊子

普通版同步上市!

天上優夜討伐了意圖殲滅雷伽魯國的「死神」,一躍成為救國的大英雄,

並且獲得新師父『劍聖』傳授獨門絕技,繼續在看不到盡頭的無敵之路奔馳!

在王星學園正在放暑假的現實世界,

優夜久違地見到超人氣模特兒‧美羽,並與她一同去夏日祭典約會!

當祭典會場各式小遊戲完全成了優夜一枝獨秀的舞台,事態竟發展成美羽要結婚了的流言騷動……!?

而在異世界──

覺醒成為「聖王」的優夜即將與進化成終極完全型態的「毀滅之神」正面對決!

「【聖王】……人類將會隨著你的死去而滅亡!」

優夜的無敵狀態在克服這場怒濤洶湧的顛峰對決後,進入全新的境界──

 

一邊要假扮美羽的男友幫助她推掉逼婚,一邊要設法壓制「毀滅之神」,來往兩個世界的優夜這集依舊很忙碌w

本集除了內容很療癒的4P小冊子外,還有佳織與楓的PET書籤!

這可是首刷限定版才有的,欲收藏的讀者記得帶一本回家哇٩(๑❛ᴗ❛๑)۶

 

星際國家4特典.jpg

《我是星際國家的惡德領主!4》 

首刷限定附錄!『黎恩大人是研習生』16P小冊子

前世因為過於善良而屢遭壓榨的黎恩,在反省過後決定以「惡德領主」作為目標。

為了被認可為獨當一面的帝國貴族,這次黎恩前去就讀軍校,以成為軍人為目標。

雖然黎恩獲取了優異的成績,也早一步訂定了畢業後的研習和軍方業務等計畫──

「在我籌措力量的這段期間,狀況似乎變得很有意思呢。」

在復仇心切的引路人暗中活躍下,針對黎恩的包圍網正逐漸成形!

海盜貴族巴克里家族展開了擊潰班菲爾德家的行動,而從軍的尤莉西亞也為了復仇而接近黎恩……!?

以惡德領主為志向,卻也以軍人身分大肆活躍的會錯意領地經營譚,進入第四幕!!

 

黎恩去讀軍校了!這次他跟受引路人幫助的各路仇家槓上,結果到底會是……?

本集的小冊子共有五篇,分別收錄黎恩、妮雅絲、蘿潔塔、愛拉、瑪莉的小故事!可說是份量滿滿~

喜歡星際國家系列的讀者請不要錯過囉!

 

公會櫃檯1特典.jpg

《雖然是公會的櫃檯小姐,但因為不想加班所以打算獨自討伐迷宮頭目1》

首刷限定附錄!4P特典小冊子&外傳小說替換書衣

因為是內勤所以很安全,因為是公職所以超穩定!

亞莉納原本以為找到了理想中的工作「公會櫃檯小姐」,

沒想到卻過著與理想相差甚遠、每天加班的生活。

這全都是因為迷宮攻略的進度太慢的緣故!

忍耐到極限的亞莉納,決定拿出隱藏的一級冒險者的執照與銀色的巨大戰鎚,親自討伐頭目──

沒錯,實不相瞞,她正是傳說中出現在難以攻略的迷宮裡,

單獨打倒頭目、身分成謎的能幹冒險者「處刑人」……!

但這件事是不能說的祕密。因為櫃檯小姐「禁止兼職」!!!!

然而她卻在討伐頭目時,被正好在場的公會最強的盾兵見到自己的真面目──?

 

迷宮攻略太慢,導致業務爆增整天都在加班……

嫌冒險者進度太慢?你行你上!

然後……櫃檯小姐就上啦!fear

沒錯!櫃檯小姐加班加到忍無可忍,自己拿起鎚子上場了??

小編實不相瞞(突然),在看劇情的時候實在是各種心有戚戚焉啊~~

不管是加班、奧客、奇怪的上司……相信是社畜的朋朋都能感同身受XD

不過看到主角親手鎚爛加班元凶的時候真的很爽快><

推薦給討厭加班(或喜歡可愛妹子)的你~~

 

平凡職業12.jpg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12》 

首刷限定版特別附錄!『解放者繆與她的新朋友?』32P特典小冊子

豪華首刷限定版特別附錄!『最愛之人』毛巾&『解放者繆與她的新朋友?』32P特典小冊子

世界逐漸步向終結之時,始一行人終於闖入了神域。

阻撓一行人的,是大群的神之使徒、異樣的異空間、以及神埃希德的惡意。

即使如此,始等人仍然突破所有障礙,勇往直前。

在神域中的廢墟都市內,雫、鈴、龍太郎三人與墮落的友人對峙,

只求再度交談,伸出救援之手。

另一方面,始、希雅與緹奧所面臨的阻礙,則是化身為眷屬神的弗利德與白金使徒……

雙方的最高戰力,即將在此爆發激烈衝突──!!

超越自己的力量極限。『最強』異世界奇幻故事,第十二集!

 

始等人終於進攻神域!?

這次除了慣例的小冊子外,還有實用毛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