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嫁祭!買小說兩本就送

「海誓山萌組」月曆海報+簽名板

FUN嫁祭.jpg

屬於輕小說讀者的年度盛事登場!4/1起,只要於活動店家購買「東立小說系列」書籍任兩本,即隨機送「海誓山萌組」1份。本套組包含美圖月曆海報1入以及精緻複製畫板1 入,月曆海報PET裱銀箔方式印製,不只呈現出耀眼效果,讓美圖更加亮眼,也兼具保存性。12款各代表不同月份,若收集完整套,就可以讓女主角們陪你度過一整年啦!而複製畫板則是厚紙板材質,並有燙金加工,其中更有好幾款有作者或繪師的複製簽名!只要買兩本書就可以得到這麼珍貴的套組,實在非常超值。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而本次選圖作品共12部,包含《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冷淡的佐藤同學只對我撒嬌》、《截稿日之前,百合的進度特別快》、《朋友的妹妹只纏著我》、《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聖劍學院的魔劍使》、《我和班上最討厭的女生結婚了》、《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春夏秋冬代行者 春之舞》、《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追想日誌》、《精靈幻想記》《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零》。每部都是超人氣之作!

最後提醒讀者,12款贈品為隨機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而博客來、金石堂、PChome、誠品、讀冊、MOMO等網路書店之活動辦法,請以該店官方網站公告為主喔!最後祝福大家都歐氣爆棚,抽到自己想要的作品!

活動網站(內有活動店家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