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因應各種因素,本月出書一律以每週部落格官方公告為準

 

4-1.jpg

大家清明連假都做了什麼呢~~?

最近疫情又嚴重起來,必須出門的朋朋們記得小心防護喔~~

沒事的話就待在家裡看小說吧^^

就算本周只有三天也有新書喔!!

 


 

4/7 我和班上最討厭的女生結婚了。1

首刷限定附錄❤「歡喜冤家」4P特典小冊子❤

  作者/天乃聖樹 插畫/成海七海

高中生北条才人和班上同學結婚了,

對方是在校內最處不來、宛如天敵的女生‧櫻森朱音──

「要是對班上的人說出我們結婚的事,我就殺了你。」

「我也不想被人知道自己結婚了,一點好處也沒有。」

平常相互厭惡的兩人衝突不斷,

根本不可能順利度過新婚生活。

但在日常相處之中,

他們拉近彼此的距離,共同創造快樂的時光,逐漸理解對方。

才人這才發現朱音不為人知的可愛一面,

朱音也慢慢察覺隱藏在自己內心的情感……

難以坦率的兩人,心動的新婚生活就此開幕──!

 

4/7 謊言遊戲3 騙子轉學生尋找冒牌大小姐的偽裝者。

  作者/久追遥希 插畫/konomi(きのこのみ)

絕不能輸的學園鬥智遊戲&戀愛喜劇第三集!

區內選拔戰才剛結束,

立刻出現「第三個彩園寺更紗出現」的驚人情報。

「影武者」向學園島最強(偽)的我與彩園寺提出了在校際對抗戰

──由各校挑選的五人團隊彼此爭霸的大型決鬥(Game)‧五月期交流戰──

中決鬥的要求。

其他學校的參賽者有外號一擊必殺的「神鬼巫女」、「絕對君主」等超級強敵,

身分不明的「影武者」更是打算讓情況變得更糟。

可是我們英明學園的成員全是個性派,

沒有任何團隊協調性可言……真的假的?

既然如此也沒辦法,只好利用這種狀況,

讓所有人看看充滿謊言與作弊的我的「真正實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