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因應各種因素,本月出書一律以每週部落格官方公告為準

 

2-3.jpg

不知不覺二月就快要結束了呢(><)

再努力一下就可以迎接連假了......!

再......再一下!

因為所以,來看本周新書吧~~(^-^)/♥

 


 

2/21 靠廢柴技能【狀態異常】成為最強的我將蹂躪一切8

首刷限定版附錄!「那一天的風景」32P特典小冊子

  作者/篠崎芳 插畫/KWKM

三森燈河運用被稱為「廢柴技能」的能力,與第六騎兵隊展開了戰鬥。

就在此時,大魔帝竟現身於亞萊昂的王城。

在遭到邪王素侵襲的城內,

與大魔帝對峙的十河綾香為了守護無力之人,奮力揮舞銀刃。

與此同時,高雄聖則獨自趕往女神薇希斯身旁。

是為了和薇希斯並肩對抗大魔帝嗎?――不。

是為了保護因邪王素而弱化的薇希斯嗎?――不。

她的目的是,斬殺玩弄勇者的薇希斯。

「我要在此解決妳。」

「……臭小鬼。」

曾是背景人物的E級勇者,成為絕對最強的逆襲傳奇第八幕。

 

2/21 金錢在敗者手中流轉2

  作者/玖城ナギ 插畫/Mika Pikazo

「……錢也好,性命也罷,不用的話就只是垃圾。」

在爭奪買得起世間萬物的惡魔貨幣《魔石幣》期間,

失井敗斗為了拯救一位少女而破產墜入地獄。

在那裡,他遇見了少女‧克蘿伊。

敗斗從她身上看見了梅莉亞的影子,決心拯救她脫離地獄。

「…………老實說,我迷上你了。請抱我吧。」

「我可沒興趣露給別人看喔!?」

絕不容許他獲勝的《敗者詛咒》不斷地拖延戰局。

在孤立無援又身無分文的情況下,為了掙得一億里爾,

敗斗與地獄的所有居民為敵,再度成為魔王!

 

2/24 靠魔眼跟子彈闖蕩異世界!2

  作者/かたなかじ 插畫/赤井てら

擊退魔物大軍、保護了城鎮之後,

中與凱蘿在冒險者公會內的地位大為提升。

然後,兩人又接到了新的委託。

為了收集作為魔道具原料之用的「核」,

中等人前往被哥雷姆佔據的迷宮。

但是敵人數量眾多、而且迷宮狹窄,

他們目前擁有的武器難以克服。

藉由神之力得到新的鎗之後,

中他們為了更進一步地追求強大的力量,

決定向黑精靈芙蘭菲里亞求教,學習魔法……

 

2/24 我的女友是老師9

首刷限定附錄!「木棉花開時♥8P小冊子」

  作者/鏡遊 插畫/おりょう

「我……也想要聽到你說喜歡我。」

「畢業考試的內容──就是將你的心意告訴我,然後我辭掉教職;

或者是你到最後都作為我的學生畢業,我則是繼續當老師。

你要選擇其中一個。」

從前討厭教師的我‧彩木慎,被全校第一的美女老師‧藤城真香告白後已經過了一年。

升上三年級的我,苦惱該如何回答真香老師出的畢業考試。

我喜歡真香老師,可是,我也不希望她辭去教職。

我一直尋找著答案,不斷地迷惘,然而考試的時限也一刻一刻逼近,

最後我終於下定決心,將答案告訴老師。

再見了,我的女友老師──

絕對不能兩情相悅!?高中×美女老師的禁忌愛情喜劇,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