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特典文.jpg

又到了下半學期開始的的九月,為各位讀者帶來本月特典文囉~

本月有著重量級《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以及《〈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的續集,

還有平坂読老師的新作《截稿日之前,百合的進度特別快》唷!

以下是九月特典~~《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10 炸牛排 × 盜賊王寶藏》《〈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 16.自黃泉歸來的可能性》《看來我的身體天下無敵呢5》《截稿日之前,百合的進度特別快1》《靠廢柴技能【狀態異常】成為最強的我將蹂躪一切7》


 

 美食家10.jpg

《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10 炸牛排 × 盜賊王寶藏》

首刷限定!『想吃炒飯』32P特典小冊子

上班族穆寇達被牽連進「勇者召喚」儀式,從現代日本來到了異世界。

他依循創造神大人的神諭,與緋爾牠們一同來到洞窟,獲得了傳說中的「盜賊王」遺留下來的寶藏。

在羅列了金銀財寶與珍貴魔道具的「盜賊王寶藏」裡,穆寇達發現了1塊石板與1本書,

上面寫著異世界不可能會有的文字──日語!

那是600年前,與穆寇達同樣自日本被召喚的賢者所留,他經歷過的離奇命運,以及遺留給後世的訊息究竟是──!?

縱使得到了這麼超常的物品,穆寇達一行人還是一如往常。

穆寇達想要在自己家裡悠閒度日,但緋爾牠們卻硬是要他去挑戰位於鄰國的難關迷宮。

半路上,穆寇達對於自己積攢至今的金錢,想到了花用的方法……?

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閱覽數突破9億的超常異世界冒險故事,堂堂突破2位數的第10集!

 

這一集小編慣例向日本申請了特典圖和豐富的特典內容

整整有多達七篇的美味番外喔!

封面還是小編最愛的小史伊(*≧▽≦)b

另外還想偷偷推薦一下美食家的兩版漫畫版,都是不看可惜的佳作!

尤其是史伊的大冒險,

看完有夠想養一隻史伊的啦(●´ω`●)ゞ

 

無盡連鎖16.jpg

《〈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 16.自黃泉歸來的可能性》 

首刷限定!『 過往回憶』8P小冊子合輯

在〈超級〉聚集的城鎮裡,其秘密究竟為何!?

雨果一行人為了尋求四散於卡爾迪納的〈UBM〉珠子,抵達了新的城鎮。

然而尋求珠子力量的強者們也朝著這座城鎮聚集而來,其各自懷揣的想法令狀況開始急速發展。

隸屬於〈IF〉的【殺人姬】愛蜜莉、隸屬於〈賽菲洛特〉的【擊墜王】AR‧I‧CA,

以及與玲的形象有些相仿的青年【冥王】貝涅特那許。

在〈超級〉聚集的城鎮裡,隱藏著何種秘密──?

大受歡迎的VRMMO戰鬥奇幻故事,混戰無可避免的第16集!!

 

冥王終於在本集正式登場,

雨果的蒼白詩篇也久違地再次上演,

特別跟日方申請的特典小冊子一位不漏地描述了本集所有主要角色的軼事,

不想錯過的話絕對要入手!!

 

看來我的身體天下無敵呢5.jpg

《看來我的身體天下無敵呢5》

首刷限定附錄!「溫泉戲水★8P特典小冊子」

「搞什麼,那副打扮是怎麼回事──!」

升上最高年級的梅雅莉,為了課題的自由研究報告,開始尋找學園的七大不可思議。

但在這個世界的學園,根本沒有所謂的七大不可思議……

儘管如此,梅雅莉還是強行展開調查,結果找到了有關奇怪鏡子的傳聞。

以鏡子傳聞為開端,突然出現了冒牌的梅雅莉和瑪基路卡。

她們極盡所能地做出讓本人覺得丟臉的行為,而被耍得團團轉的兩人,命運究竟會走向何方!?

 

《天下無敵》第五集登場囉!

梅雅莉和瑪基路卡的感情升溫(?),天下無敵的祕密終於曝光!?

這集也是香噴噴的一集,小冊子收錄了梅雅莉和、瑪基路卡、維多莉加的入浴場景!

 

截稿日之前,百合的進度特別快1.jpg

《截稿日之前,百合的進度特別快1》 

首刷限定版附錄!❤4P特典小冊子❤

「為什麼在逼近截稿日時玩遊戲會這麼好玩呢……」

離家出走的少女白川愛結透過堂姊白川京的介紹,開始了負責照顧&監督當紅作家海老光的打工。

儘管愛結因為光常常拖稿玩遊戲、釣魚、出外旅行而被耍得團團轉,她還是覺得這樣的日常相當幸福。

另一方面,突然開始與愛結的同居生活後,光產生了前所未有的感受。

不見容於社會的少女,以及才貌兼備、家境良好卻過著墮落生活的小說家,她們的關係會怎麼發展……?

獻給難以「正常」活在世上的所有人,晶瑩剔透的日常系百合愛情喜劇,誕生。

 

平坂読老師的百合新作!

因性向不容於世的JK,遇上了拖稿成性的軟爛作家。

兩人之間會摩擦出怎樣的火花呢?zan

 

靠廢柴技能【狀態異常】成為最強的我將蹂躪一切.jpg

《靠廢柴技能【狀態異常】成為最強的我將蹂躪一切7》 

首刷限定版附錄!「盡頭的烽火」16P特典小冊子

決定向女神薇希斯高揭反叛旗幟的狂美帝,代表米拉帝國向亞萊昂宣戰了。

種種徵兆都顯示,世界即將掀起一場大戰。

同時,利用「廢柴技能」擊敗勇血最強盧因‧西爾之後,三森燈河終於抵達了盡頭之國。

薇希斯擁有絕對的防禦力,為了獲得足以傷及她的獠牙「禁呪」,燈河開始與禁字族族長沐寧進行交涉。

然而,亞萊昂最強的部隊‧第六騎兵隊,也動身朝盡頭之國發動進攻――

「我要把女神薇希斯擊潰到體無完膚,讓她無法東山再起。」

曾是背景人物的E級勇者,成為絕對最強的逆襲傳奇第七幕。

 

廢柴勇者的復仇故事即將邁入高潮!這次的小冊子也很精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