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因應各種因素,本月出書一律以每週部落格官方公告為準

6-2.jpg

疫情的來襲打亂了我們的平靜生活

已經過去幾週了,大家還好嗎?

雖然小編本來就是足不出戶的宅宅,cat03

但被迫待在家裡、一出門就得戰戰兢兢的日子還是很不好受。shuai

儘管如此,面對這些鬱悶和壓力,

我們還是得再接再厲、以開朗的心情面對接下來的戰鬥!

這種時候,就讓小說陪你一起奮戰到底吧!!th_042_

以下是本週新書!!

 


 

6/7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23

首刷限定附錄!「母女對決」8P小冊子

  作者/冬原パトラ 插畫/兎塚エイジ

還沒時間因來自未來的女兒‧庫感到不知所措,

孩子們便已接連來到布倫希爾德。

加上希爾妲及琳賽‧艾爾賽的女兒,顯得更加熱鬧了!!

就在冬夜等人為接二連三出現的未來的孩子們陷入混亂時,

新的騷動之種就在世界一角開始萌芽。

暗中展開行動的人是誰?

女兒們傳送的原因又是──!?

超人氣的異世界悠哉冒險故事第23集!

 

6/7 雖然現在還只是「青梅竹馬的妹妹」。1學長,我有一個願望。

  作者/涼暮皐 插畫/あやみ

有個這麼直率的女孩仰慕你,難道你絲毫不感到開心嗎!?

雙原燈火是我青梅竹馬的妹妹,也是跟我讀同所高中的學妹。

她自稱是「魅惑小惡魔系女孩」,

自稱「需要溫暖,特別喜歡肢體接觸」,並且自稱是「仰慕學長的美少女」。

這名小惡魔系(?)美少女學妹今天也一大早就專程來迎接我,一心一意想博取我的好感。

「學長!手!我們牽手吧!請給我溫暖~!」

可是我知道,這件事只有我明白。

燈火其實是害羞的小狗狗系女孩,

她光是被碰到手就會滿臉通紅,調戲我的同時自己其實也方寸大亂。

我知道小惡魔系設定只不過是她的演技,只是她想靠近我的藉口。

我也知道──她現在並不喜歡我。

 

6/11 難得拿到外掛轉生至異世界,就想要隨心所欲過生活2

  作者/ムンムン 插畫/水龍敬

塔武洛還是一樣經常上妓院玩樂,接二連三地對娼妓們施展「成人療法」。

由於他在享樂的同時也為身體不適的娼妓們進行治療,

不知不覺中有了『史萊姆醫師』這樣的稱號。

史萊姆醫師誕生!

塔武洛知道自己平常為他人治療,被稱為『醫師』是理所當然。

但是被稱為『史萊姆』又是為什麼?

對此百思不解的塔武洛,決定直接向娼妓尋求答案。

他得到的答案是……

 

6/11 公爵千金的家庭教師3 以魔法革命指引迷茫聖女

  作者/七野りく 插畫/cura

王立學校開學至今已過了三個月。

亞連除了家庭教師的工作,

還被賦予重任,成為霍華德和鈴斯特兩公爵家所合資的商行負責人。

而公爵千金蒂娜等人也在為期中考做準備,過著慌張忙碌的日子。

就在這時,身為霍華德公爵家的下任當家、同時也是王立學校學生會長的史黛拉,

因為目睹了妹妹蒂娜等人的迅速成長,而變得失去自信──!?

「……哥哥!史黛拉她……失蹤了!」

毫無自覺&超乎常規的教師,

將為迷途少女點亮燈火、指引道路。

魔法革命奇幻故事最新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