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jpg

大家也知道了最近的狀況(艸 )

最近請盡量要好好待在家別亂跑啊~shuai

小說這邊本週也有新書上市

可活用各大網路書店,獲得精神糧食!tusky%20(64)

若要到實體店舖購買,也請一定要保護自身健康及安全喔!

 


 

5/24 聖劍學院的魔劍使4

首刷限定版附錄!『4P特典小冊子』

  作者/志瑞祐 插畫/遠坂あさぎ

第十八小隊結束第零三戰術都市的任務後返回。

最強魔王雷歐尼斯消滅〈六英雄〉中的聖女,

想起了女神蘿潔莉亞託付給他的〈魔劍〉使命,抱著新的覺悟重組魔王軍。

就在這時,〈聖劍學院〉將舉辦大規模的學園祭,迎接第零六戰術都市〈亞歷山卓〉。

雷歐尼斯等人忙著準備Cosplay咖啡廳的攤位──

「雷歐你也要穿喔,一定會很可愛的。」

「為什麼啊!?」

夏莉勤奮地打工──

「魔王大人,我烤了美味的點心!」

然而,在永久凍土被挖掘出來的〈魔王〉,

即將跨越千年時光,被運送到正在歡慶祭典的學院都市──!

 

5/24 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12

首刷限定附錄!『擄獲人心♥』特典小冊子合輯

  作者/花間燈 插畫/sune

「其實,我有喜歡的人了。」

面對小唯的真心以及紗雪學姊的情意,經過一番衡量,

我‧桐生慧輝最後在心底找到解答。

雖然好不容易給了小唯答覆,今後在校園裡跟她碰面卻感到分外尷尬……

等等,我昨天說的話竟然在書法社裡傳開了!?

變態女孩們為了追問出我的意中人而糾纏不休。

我真正喜歡的對象其實是──

情人節隨後到來,我頭一次收到瑞葉以外的人送的巧克力,

歡喜的我前往校舍入口處,卻見到真緒以前所未有的嚴肅表情站在那兒……

新感覺變態滿滿愛情喜劇,好戲在後第12彈!

 

5/26 掌中開拓村的異世界建國記3~與增加的新娘們一起度過悠閒無人島生活~

  作者/星崎 崑 插畫/あるや

凱獲得了新成員翼人的加入,

加上戰士的種類也增加不少,國力正一點一點地增強當中。

某一天,

從上空巡邏完小島周圍的里貝爾,報告說有一艘船在小島附近航行!

為了隨時能夠應付神殿相關人士前來攻擊,

當前的首要之務是小島的軍備強化,

於是借助小楓的哥雷姆及戰士們的力量,開始對海岸周邊進行整備,

同時也與阿碧絲及戀一起製作小島整體的地圖。

這全都是為了讓島民能夠在島上度過和平的生活!

另外,在周邊都市反覆進行交易當中,

眾人得知了小楓的故鄉高地耶的情報。

一行人於是立刻啟程前往,想辦法讓小楓能夠與父親重逢……

運用隨處生產&交易的能力,以及專屬自己的技能『掌中開拓村』,

異世界的悠閒建國記第3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