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特典文.jpg

 

 

九月開始,又是開學的季節,

雖然這和小編已經沒什麼關係了

這兩個月特典書比較少,不過各位讀者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十月唷!h47

以下是九月特典~~《孤單一人的異世界攻略life.2最強迷宮皇也是邊緣人》《克羅洛戰記1 轉移到異世界的我,最擅長的好像只有床上功夫》《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10》《我的女友是老師3》《連續按下一億年按鈕的我,回神時已變成最強1~落第劍士的學院無雙~》


 

 孤單一人2.jpg

《孤單一人的異世界攻略life.2最強迷宮皇也是邊緣人》

首刷限定附錄!特典8P小冊子

「邊緣」高中生‧遙和全班同學一起被召喚到異世界。

他在奧姆伊鎮與同學重逢後,

覺得自己被人瞧不起,

於是前往據說有提升好感度道具的迷宮。

遙不顧擔心他的同學們制止,

深入探索的結果是──

中了迷宮裡的陷阱,掉到無人踏足過的最底層!?

同班同學們為了盡早救出遙,發揮外掛能力闖蕩迷宮。

另一方面,

遙與沉眠於迷宮最底層的傳說存在‧迷宮皇相互對峙。

面對能力值無法鑑定、擁有最高階技能的迷宮皇,

遙即將束手無策地敗北──

沒想到他卻使出了奇招!?

最強邊緣人的異世界攻略譚,第二集!

 

遙掉到迷宮最底層啦Σ ( ̄□ ̄;

不過這種一點也不令人擔心的心情又是怎麼回事呢?question

這集的小冊子一樣收錄了本作一貫無厘頭的內容!

 

克羅1特典.jpg

《克羅洛戰記1 轉移到異世界的我,最擅長的好像只有床上功夫》 

首刷限定附錄!『角色介紹+加筆小說』16P小冊子

「克羅洛大人。請讓我留在您身邊。」

傳送到異世界三年後,

克羅洛成為率領一千名亞人的指揮官,而且不知何故被推上前線迎擊一萬名敵軍!!

歷經一番苦戰,好不容易擊退了敵人的克羅洛,

這次又被推舉成為領主!!

以現代日本的價值觀和貧乏的知識為武器,

大刀闊斧地展開領地改革,

與此同時,有愈來愈多的美女和美少女聚集到他身邊──

「今晚請好好寵愛我吧。」

「我的意思是你想對我怎樣都可以唷?」

有戰鬥、有內政、有夜生活,百般忙亂的情色王道戰記!!

 

出自「成為小說家吧」,在日本二度被書籍化的人氣作品《克羅洛戰記》

終於要出中文版了(๑•̀ㅂ•́)و✧

為了讓讀者快速融入《克羅洛戰記》的世界,

第一集首刷附有包含角色介紹、人物關係圖以及三篇短篇小說16P小冊子h46

還請讀者們多多支持了~

 

可愛10特典文.jpg

《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10》

首刷限定附錄!『閃耀時刻♥』特典小冊子合輯

在秋令營裡歷盡艱辛地抵擋了變態女孩們的層層攻勢後,

敝人桐生慧輝目前接受彩乃前所未見的誠懇請求──

幫忙她打學生會會長的選戰。

由於對手候選人鬼塚惠提出「戀愛禁止令」這肯定不得人心的政見,

彩乃陣營照理說應該是處於優勢,

卻由於不明人士放出的緋聞黑函,使得戰況急轉直下!?

對方甚至揚言要進一步爆料,更使得我方陷入窘境。

在投票日之前我們非得逮到犯人,

幫彩乃重新取得支持率不可!

隨著這樣的日子一天接著一天過去,

大家期待不已的年度盛事‧聖誕節也近在眼前──

新感覺變態滿滿愛情喜劇,突破第10彈大關!

 

可愛變態系列來到第10集大關啦!!h48

(歡呼~~!)

學生會的對決與風波將在這集告一段落

而變態女孩們將在緊接而來的重要節日中

作出哪些驚世駭俗(?)的舉動呢?

本集的特典是8P小冊子

 

女友3特典文.jpg

《我的女友是老師3》 

首刷限定附錄!「香濃特典♥8P小冊子」&「鮮嫩欲滴♥PP書衣」

我要讓你明白,誰才是你的女友。

自從美女老師‧藤城真香向討厭教師的我‧彩木慎告白後,

我每天都被她找去進行有點色色的指導。

在這樣的日子裡,

真香老師『教育』我的場面,某一天竟然被副校長撞見了!?

「彩木同學,我們分手吧……」

咦?我們有在交往嗎!?

不僅如此,

蘿莉美少女‧神樹無垢離家出走而住進我家、真香老師的老家陷入危機,問題接踵而來。

甚至連寫真偶像天無縫和學生會長可憐學姊都闖入我家,

我和真香老師的關係究竟會走向何方!?

絕對不能兩情相悅(!?)的禁忌愛情喜劇,波濤洶湧的第三堂課!

 

甜到不行的女友老師出第三集啦~

這次的特典一樣有8P小冊子跟PP書衣

小編每次都很期待PP書衣的選圖

這次也很滿意唷(!?)

彩木在本集又會遇到哪些令人稱羨的煩惱,

以及兩人的親密互動曝光後,將面臨什麼樣的危機呢?fear

請記得去看看唷!

 

一億年1特典文.jpg

《連續按下一億年按鈕的我,回神時已變成最強1~落第劍士的學院無雙~》 

首刷限定版附錄!「8P特典小冊子」

在劍術學院裡,亞連‧羅得爾一直被同學們嘲笑為『落第劍士』。

某天,他以退學為賭注,

向同班同學──天才劍士德多列提出決鬥的要求。

正當亞連因沒有任何勝算而感到絕望時,

偶然得到了名為『一億年按鈕』的道具。

那是──「按下後會困在時之世界一億年」的詛咒按鈕!?

不過,亞連反過來利用這點,連續按下十幾次按鈕。

在十幾億年的修練時間中,學到極限的劍技!

之後,亞連不但以壓倒性的力量戰勝德多列,

還在劍術大賽中創下優秀的成績,並因此得到推薦,

有機會進入劍術名校『千刃學院』!?

得到最強力量的落第劍士,開始轟動天下!

 

本作於「成為小說家吧」網站奪得2019年綜合年排名第一的佳績!

吊車尾靠努力不懈,逆襲成為世界最強

不僅如此,竟同時獲得天才女劍士鄰國公主的青睞!?

小冊子不只收錄了反派的蛻變,還有與公主殿下同居的日常故事哦!

各位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