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jpg

四天連假過去,轉眼間也要邁入七月fear

不知為何,每到夏天小編就會很想看帶有些飄點的故事

本週有很應景的《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0》文庫本部門第九名《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見的出口》

看看以都市傳說為焦點的青春小說消消暑吧~

 


 

6/29 最強魔法師的隱遁計畫10

首刷限定附錄!「就寢的信號」4P特典小冊子

  作者/イズシロ 插畫/ミユキルリア

於無垠的冰雪大地上,

一場究極的收復作戰就此開始……!

在神秘黑手的陰謀策劃下,

巴納利斯陡然變成一片冰封的大地。

能夠遮斷魔力的異常「雪花」,以及出人意料的新品種魔物,

將亞爾斯一行人玩弄於股掌之間!

甚至還發生了前所未有的事態──高級別魔物聯手出擊。

亞爾斯與露姬、蕾蒂及其麾下率領的精銳部隊成員,

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拆散部隊,各自分頭應對不同的強敵……

蕾蒂渴望收復巴納利斯的夙願究竟能否實現?

面對人類從未經歷的挑戰,

亞爾斯一行人又將在這片極寒之地上看見什麼?

書籍版的原創劇情「巴納利斯收復篇」,

即將迎來最為高潮的一幕!

 

7/1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14

首刷限定版附錄『永遠陪伴你』馬口鐵磁鐵1入

  作者/平坂読 插畫/カントク

「黑粉和編輯和比我暢銷的作家通通都去死吧!」

即便在一夕之間爆紅成了熱門作家、和心愛的人結婚、升格當人父,

人(尤其是作家)也不會那麼簡單就脫胎換骨變成聖人君子。

羽島伊月今天依然不改揮灑自我的個性創作著小說。

總是用溫情默默支持著伊月的妹妹‧千尋,

也終於對不可能開花結果的單相思感到心累──

伊月、千尋、京、春斗、那由多、艾希莉、海津、蠶、剎那、撫子……

時光荏苒,主人翁們有所改變、有所不變,

他們把握到的未來究竟是!?

青春戀愛群像劇堂堂畫下句點!!

 

7/2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12

  作者/鈴木大輔 插畫/閏月戈

在莉莉安娜祭第一天,

學生會各成員的企畫以及『新藤光一郎』簽名會的景況有多麼慘不忍睹,現在就暫且不提!

為了阻止實行委員會的革命,

將目標放在奪得『莉莉安娜之光』的我設下一計。

那計畫正是為了一口氣結算自過去累積至今的諸多問題,

像是銀兵衛與那須原同學的告白,以及我與秋子的關係,以打破當下的停滯。

在一切結束之後,

我與秋子和學生會眾人的關係恐怕無法跟以前一樣了。

儘管如此,

為了守護我爭取而來的平靜生活,

我已經沒辦法顧及太多了。

兄控妹妹戀愛喜劇迎來最高潮的第12集!詳情盡在本書之中!

 

7/2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見的出口

  作者/八目 迷 插畫/くっか

「妳知道浦島隧道嗎?據說只要進入那條隧道,就能得到任何想要的事物;但相對地,也會變老──」

高中生塔野薰聽聞這樣的都市傳說,

碰巧就在當天夜晚,

發現了疑似傳言所指的隧道。

──只要進入這條隧道,或許就能救回五年前過世的妹妹。

放學後,薰開始獨自探勘隧道,

卻被轉學生花城杏子發現。

兩人為了得到彼此想要的東西而攜手合作,然而……

充滿前所未有體驗的驚奇夏天,即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